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班長 結果共341筆

  • 張齡予2個月兒突緊急送醫!崩潰厭奶抓出病因 心疼「我知道有多痛」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底產下兒子「小班長」,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記。她26日就在臉書透露,兒子最近突然一口奶也喝不下,不知道是何種病因,只好等到初五開工,馬上帶小孩直衝醫院看診,在聽到病因當下卻傻眼了,「我還第一次聽到這個(為母沒經驗沒常識對不起)」,表示2個多月大的兒子是確診「鵝口瘡」。
    2023/01/28 16:58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成功嶺菜鳥兵恐嚇打長官! 狠嗆「林北殺人犯」下場慘

    一名蔡姓二等兵,入伍第4天因被輔導長制止大聲聊天,竟恐嚇「不要以為女生就不敢打你」,後蔡男又飆班長三字經,還狠嗆:「長官又怎樣,林北殺人犯」,遭憲兵隊移送檢方偵辦。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他犯行明確,依2個《陸海空軍刑法》恐嚇上官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1/08 08:44
  • 入伍薪水3級跳!1年兵月入2萬 老班長怒了:比我還多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結束後又會於下午舉行記者會,親自對社會大眾說明。據了解,改革後的義務役入伍新兵,月薪將從現行的6000元大幅提升到2萬元以上,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2022/12/27 12:53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張齡予產後「傷口撕裂化膿」動刀! 麻醉前掛心兒「怕醒不過來」崩潰了

    美女主播張齡予日前平安產下兒子「小班長」,目前正在休養中,時常在臉書曬出嫩嬰可愛的模樣,療癒不少網友。當媽後的張齡予深刻體會「為人母」的辛苦,甚至改變了她過去30年的思維。今(22)日凌晨張齡予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心情,透露產後因傷口感染,再度入院開刀,要麻醉時卻忍不住在病房內崩潰大哭,擔心自己會不會「再也醒不過來」?
    2022/12/22 14:18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清槍預備?爆逼下屬「幫班長咬」 空軍士官超慌:開玩笑

    花蓮空軍基地過往曾爆發一起醜聞案件,擔任士官的岳姓下士遭指控,趁寢室內四下無人之際,用調戲口吻逼迫同寢室內的志願役士兵「幫班長吃一下」,受害阿兵哥回憶表示整個過程大概就只有5秒,但對自己造成難以末滅的心理創傷;最終二審也推翻一審的無罪判決,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04 10:23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又再次剖腹」!臉書發三點警示產婦

    美女主播張齡予本月順利產下兒子「小班長」,丈夫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今(2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因為是剖腹生產,傷口比較大且低,比一般人更容易崩開,沒想到因為太急於恢復生活不幸裂開出現一個1公分的小洞,引發化膿感染,現在還需動一次手術,把傷口重新拆開、清創、重新縫合,等於是「二次剖腹」。
    2022/11/28 20:01
  • 喜獲麟兒第5天!美女主播痛到打滾噴汗 醫認證:確實少見

    35歲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同時也懷有身孕,日前平安誕下男寶寶「小班長」,正式升格為人母。只是產後第5天,不但沒有充足的睡眠,還由於宮縮嚴重,每天痛到發抖冒冷汗,衣服被汗水浸溼必須頻頻更換,讓她不禁感嘆:「感覺活了雙倍以上時間」。
    2022/11/24 10:00
  • 《一步一腳印》夜來香也可以吃!?虎尾班長的絕處逢生晚香玉筍

    你知道,夜來香也可以吃嗎? 夜來香有個正式學名叫「晚香玉筍」,是過去祭祀、民俗慶典上都會用到的切花,在晚上會綻放濃郁的花香。
    2022/11/23 13:17
  • 清潔隊班長蹭女下屬大腿 竟還提績優公務員

    宜蘭縣某鄉公所清潔隊,已婚班長,遭指控多次利用職權,和女隊員一起出勤時騷擾她,甚至摸她大腿,還一直傳訊息,表示跟他約會,考績可以得甲等等,女隊員不堪其擾提告,法院判決林姓班長,賠償15萬元精神賠償費,不過女隊員不但被調往其他單位安置,判決出爐隔一個月,鄉公所竟然還提報這名班長為績優公務員,讓他上台領獎,民進黨質疑縣府包庇,環保局回應是依據公所提報,未來會納入修法,有類似的狀況就取消資格。
    2022/11/22 14:20
  • 街訪童言童語無厘頭!暴紅「新豐街底迪」暖心一面曝光

    你知道網路上超紅的「新豐街底迪」嗎?3年前基隆一名男童被街頭訪問,無厘頭對話讓他暴紅,有他出現的影片點閱都至少破萬,TVBS為了見證他的「笑果」,前往基隆尋找本人,他還談到自己暗戀班長的事情,被對方發現了!一起來看!
    2022/11/20 18:34
  • 美女主播張齡予生了!剖腹產下「3520g小班長」 老公全程陪產淚崩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經過了懷胎近10個月,今(18)號中午在木生婦幼診所蘇伶瀅醫生協助下,順利產下3520克的小壯漢兒子「小班長」,先生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見證感人的第一聲啼哭。
    2022/11/18 17:40
  • 天兵出操聊天打屁被糾正 怒砸鐵椅子K長官代誌大條了

    去(2021)年在陸軍第八軍團擔任上兵食勤兵的洪姓男子在體能活動進行暖身操時,和旁邊的士兵聊天,當時遭陳姓副班長糾正「你注意一點」,洪男竟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拿起鐵製折疊椅砸向陳姓副班長,陳男用右手阻擋而受傷。全案移送法院審理,洪男否認犯行,但現場士兵指證歷歷,法院判處4月徒刑。
    2022/11/05 16:36
  • 影音/最「尷尬」髮型挑戰班長 役男自帶「三條線」入伍

       
    2022/10/21 09:00
  • 學生時期最不想當的班級幹部?網點名這2個:真的是屎缺

    許多人求學期間,只要遇到每學期開學時,班上同學都會投票選出新的幹部,被選出來的人就要協助導師管理班級事務。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屎缺?」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勾起大家在學生時期的回憶外,更直接點名屎缺是衛生股長和風紀股長。
    2022/10/19 23:56
  • 台灣好媳婦!54歲翁虹突返台宣布「新喜訊」 驚人近況曝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狗蛋大兵》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本月返台,宣布震撼喜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2:13
  • 小時候當啥幹部最崩潰?網指「衛生股長」超可憐、這職位爽缺

    從國小到高中念書的時候,老師為了讓班上更有紀律,會選出幾位同學做幹部,一方面學習自律,一方面也練習領導能力。不過你認為哪個幹部的工作做辛苦呢?
    2022/10/15 12:20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張齡予懷孕收不友善私訊 曝母從小吃鮑魚「台灣是海鮮之島」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將在9月8日暫離主播台,準備在11月中剖腹生下兒子「小班長」,目前孕期來到7個多月,張齡予已經胖了14公斤。面對體型的走鐘,她坦承有些焦慮,「大部分的觀眾都有同情我,但有些人不知道,跟我說『怎麼越減越肥』,每天都會收到這類型私訊,或是要我不要霸佔位置」;而她的罩杯也來到G,已經開始穿無鋼圈內衣了。
    2022/09/06 15:44
  • 電視圈最強打工仔「要當吳宗憲第2」 為登《大熱門》淚崩怒剷15公斤

    王陽明、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最新一集被改造者為在《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各大電視節目御用場務班長「懷德」。懷德被封為「電視圈最強PT(打工)仔」,擁有明星夢的他,卻因為外貌和身材而無法踏出第一步,經過《紳士》主持群的鞭策,他1個月內減重15公斤,更從打工仔變成節目嘉賓,直接在攝影棚向吳宗憲喊話:「我想成為台灣第二個吳宗憲!」一掃過去的自卑心,衝勁十足。
    2022/09/01 18:50
  • 陳時中人設轉變 網質疑「摧毀」:民進黨公關團隊怎麼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搶攻年輕選票,除親赴同志酒吧調酒、跳街舞、參加粉紅派對,也在社群軟體上記錄下這些日常,日前藥師林士峰就酸,好奇陳時中臉書小編是哪裏找的,酸陳時中是選市長而非小學班長。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直言陳時中人設崩壞,並提出民進黨的公關包裝團隊怎麼了?公關團隊今年把陳時中好不容易防疫2年建立的形象,不到1個月完全摧毀,底下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
    2022/08/31 13:28
  • 陳時中「調酒又打球」市長當班長選 他猛酸:每天都在玩

    年底九合一倒數中,身為民進黨呼聲最高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戰後,除了勤跑基層外,同時開設個人臉書粉專、IG帳號和支持者互動。現在就遭外界狠酸「把首都市長當作小學班長來選」還有民眾說,可能當作暑假打工了吧。
    2022/08/30 09:54
  • 西島秀俊拍《超人力霸王》超興奮 被現場「攝影機數量」驚呆

    日本連續兩週票房冠軍、票房近44億日圓大關,《新.超人力霸王》竟讓前進奧斯卡的西島秀俊好興奮!他在片中飾演對抗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簡稱「禍特對」)班長,他想起小時候看到《超人力霸王》時的心情就是「超級興奮!」
    2022/08/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