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班機 結果共5,682筆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關門宰客?離島機票4萬起跳 網民批海南故意留人逼消費

    春節長假都結束了,不過對岸到現在仍有大批旅客滯留海南,如果想搭上直飛內陸城市的班機,機票至少4萬新台幣起跳,大陸網友痛批,海南根本是故意拉低運輸效率,強迫旅客留島消費,根本是「關門宰客」。
    2024/02/21 11:45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106人客機起飛撞跑道設施 機身「高空破大洞」緊急返航

    一架載有106名旅客的班機,18日從塞爾維亞飛往德國時,在起飛途中撞到跑道設施,機體嚴重受損,緊急折返,所幸機上全員平安。從網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機身左側出現一個大洞,畫面怵目驚心。
    2024/02/20 15:37
  • 睽違14年!日航重啟「台日貨機」業務 首架全貨機抵台

    看好台日間貿易物流增加,日本航空在睽違14年後重啟台日貨機業務,班機於晚間6時1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未來將採固定航班營運,取代過去只能用客機載貨模式。
    2024/02/19 22:52
  • 長榮機上婦產男嬰 乘客4醫接生「嚇爆汗」

    長榮一架從日本回台的班機,一位孕婦乘客緊急要分娩,機上4位醫師接生,母子均安,其中一位醫師老婆是網紅作家,轉述接生過程,說醫師很緊張心跳超快,因為剛好去日本義診,有簡易醫療器材登機。不過孕婦登機其實也有限制。
    2024/02/15 19:19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童話劇本!酋長隊封王 泰勒絲奔球場與男友瘋狂擁吻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才剛結束東京演唱會,立刻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加油打氣。酋長隊最後衛冕冠軍,泰勒絲在球場上跟男友忘情擁吻,宛如童話故事非常浪漫。
    2024/02/12 19:30
  •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4:18
  • 不負泰勒絲替男友愛的加持! 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剛結束東京演唱會,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愛的加油。酋長隊不負天后加持,本來一度落後,沒想到在延長賽以25比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達成超級盃2連霸。
    2024/02/12 14:17
  • 日航這趟超神航班!全乘客不分艙等都可進貴賓室 背後原因曝

    出國時若想使用機場內的貴賓室,往往需要成為航空公司高級會員、搭乘特別艙等、或額外支付費用。然而日本航空卻有一班特別航班,不管什麼艙等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指定貴賓室。
    2024/02/11 08:00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東京新景點!24小時不打烊溫泉 紅眼班機直奔浴場泡暖湯

    年假衝日本又有新景點可玩啦!位於東京豐洲市場備受矚目的溫泉館「東京豐洲萬葉俱樂部」在2024年2月1日盛大開幕,主打24小時營業,紅眼班機一落地,馬上安排泡溫泉鬆一下。
    2024/02/10 11:07
  • 波音737艙門空中噴飛!調查出爐:艙門4個螺絲沒鎖

    美國波音公司,最近狀況連連,阿拉斯加航空上個月,一架波音737班機,艙門在空中噴飛,最新調查報告出爐,發現艙門有四個螺栓,根本沒有鎖上,才會釀成空中意外。另外波音準備交機的737 MAX9新機,居然還發現燃油箱鑽錯孔!
    2024/02/07 19:37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 王一博身分遭被冒用訂機票! 賣家曝「7元人民幣」就能買

    大陸男星王一博奪下微博年度流量冠軍,不過人紅也有困擾,他被人冒名訂航班機票、編造行程,經紀方也聲明採法律途徑,外傳大陸藝人的身分證,用7元人民幣就能買到。
    2024/02/05 15:40
  • 又出包!波音737 MAX 9驚見「錯誤鑽孔」 急修50架未交機班機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導致聲譽嚴重受損,外媒披露,一名供應商員工近日又在部分737 MAX 9班機上發現「錯鑽孔」,波音為此將安排約50架的未交付班機接受額外加工,預期交付時程將延誤,現有737飛機則可繼續飛行。
    2024/02/0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