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珍珠芭樂 結果共16筆

  • 全聯這水果「1粒10元」!她驚超便宜 婆媽狂搶:買不到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國人最愛超市之一。一名女網友日前赴全聯採購,竟然意外發現一款水果大特價只要10元,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有內行網友曝光背後原因。
    2024/04/11 09:55
  • 保護織襪機能纖維兼顧減碳 彰化果園「這東西」小兵立大功

    彰化社頭是台灣織襪生產重鎮,由於這十幾年來面對大陸低價棉襪傾銷,重創產業商機,因此業者想方設法投入升級轉型,包括研發出各式各樣的機能襪、調整行銷策略等等,近期搭上全球淨零減碳浪潮,業者又突發奇想,利用彰化盛產的珍珠芭樂,萃取葉子中的多酚,再製成可以保護機能纖維的洗衣精,不僅延長了織襪壽命,還兼顧減碳環保,可說一舉兩得。
    2023/01/27 22:55
  • 營養CP值超高!芭樂抗自由基水果之冠 外皮越粗糙越好

    芭樂是台灣的國民級大眾水果,它的價格很「芭樂」,秋冬盛產時風味最佳,而且營養價值在水果當中數一數二,食安專家韋恩指出,芭樂的維生素C含量可稱得上水果中的冠軍,吃一顆珍珠芭樂就有高達511毫克的維生素C,比每日成人建議攝取量100毫克的5倍還多,最近正值芭樂產季,價格便宜而且品質好,值得趁機好好享用。
    2022/10/07 23:05
  • 「國民水果」芭樂超營養!專家曝5好處 這樣吃降血壓

    國民水果「芭樂」香甜、清爽口感,深受不少民眾喜歡!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芭樂熱量低,以中等大小,重約400至500公克的珍珠芭樂為例,整顆熱量甚至比兩根蛋捲少,但飽足感更好,還能攝取到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葉酸等。
    2021/11/22 15:39
  • 高雄首選上架中東 拓展農產版圖

    拓展高雄首選農產海外市場,高雄市農業局在杜拜舉辦推廣活動,讓蜜棗及珍珠芭樂在杜拜超市上架販售,拓展高雄農產中東版圖。
    2020/02/17 08:26
  • 高雄農產拚外交 加拿大市場也瘋狂

    來自熱情南台灣農產「高雄首選」品牌為推向全球,市府積極媒合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持續在加拿大開賣啦!為吸引位在溫哥華的消費者多加選購高雄水果,暑假期間陸續舉辦20場次試吃活動,於24日於列治文佳廉超市(PriceSmart Richmond)舉行盛大「高雄夏日水果試吃推薦會活動」,高市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化身美味推薦大使,圍上圍裙與在場民眾熱情分享高雄水果及精心烹調高雄的野蓮及高麗菜,活動現場來自高雄水果之都的金煌芒果、珍珠芭樂和紅龍果深受消費者喜愛,高雄用農產拚外交、用味蕾征服加拿大消費者的心,為高雄開創更遼闊的外銷市場。
    2019/08/29 14:00
  • 吳音寧黯然下台!林聰賢憶「溪州芭樂」 用這8字形容她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晚在臉書PO文,提起去年到吳音寧溪州老家品嘗珍珠芭樂的故事,指對方堅持捍衛自己相信的真理,並用「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字形容她。
    2018/11/29 23:30
  • 天熱量少、餿油瘋解毒 芭樂價高9月漲46%

    主計總處公布九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跟上個月相較,加入季節變動因素後,小漲0.1個百分點,其中水果漲幅近7%較明顯,而漲比較兇的是芭樂,因為餿油事件,專家建議吃芭樂解毒,加上今年天氣熱產量減少,九月份就比前一個月漲了近5成,以上等珍珠芭樂為例,現在每公斤批發價85元,去年同期則是53元,貴了6成。
    2014/10/07 12:31
  • 1天配菜成本多2成 排骨便當漲15元

    物價飛漲,現在吃個排骨便當也得多花15元,很多民眾抱怨外食費比過去貴了2倍,便當店也說成本貴得嚇人,像豬肉每公斤破83元,光一片排骨成本價就貴了10元,而白米批發價也創新高一公斤42元,1天配菜費用就多了4千元,而且像是雞蛋、魚肉也跟著漲聲響起,水果也不便宜,珍珠芭樂漲幅高達140%,蘋果也貴了2倍,民眾也感嘆生活小確幸,都被物價吃光了。
    2014/03/12 13:40
  • 小麥原物料大漲 麵食類傳將調價

    愛吃麵食或是芭樂的民眾,恐怕要有心理準備,受到國際小麥原物料價格,這個月開始幾乎是翻倍漲,連帶波及到牛肉麵和大滷麵的業者,傳出不得不調漲售價5到15元;而大家都愛的吃燕巢珍珠芭樂,也受到風災影響產量銳減,1斤的價格也從40元,漲到每斤70、80元,水果攤販都抱怨,生意因此掉了1成。
    2012/09/04 13:17
  • 珍珠芭樂價格跌 溪州產地價3元/台斤

    今年夏季水果,繼香蕉、木瓜、芒果之後,彰化溪州珍珠芭樂價格也崩跌,產地收購價跌到每台斤3元。
    2011/08/12 10:58
  • 塑化劑風暴/恐塑防中「劑」水果價飆 芭樂貴4倍!

    塑毒風暴蔓延,「不敢喝飲料」,現在不少人不是改選現榨果汁就是新鮮水果,也使得水果熱銷,加上端午節需求,光奇異果,一天就能多賣1萬顆,比平常多5成,需求帶動價格上揚,以柳丁為例,市場價至少漲1倍,珍珠芭樂甚至漲到4-5倍。
    2011/06/05 12:11
  • 水果「漲」大了 聖女小蕃茄漲1.9倍

    風災過後,不僅買菜得小心翼翼,現在就連買個水果都得斤斤計較!很多水果因為風災受損嚴重,加上中元節拜拜水果需求量大增,像是珍珠芭樂1公斤批發價從16.6元,爬升到35.3元,漲了1倍,還有很多女生喜歡吃的養顏聖品小蕃茄,漲最多,原本1盒可能40、50元,現在得花80到100元。
    2009/09/04 19:16
  • 導演賣變芭樂 半路出家樂其中

    曾經是大導演,如今卻在擺路邊攤,高雄有一名在路邊賣芭樂的小販,其實過去曾是拍攝多部電影的大導演蔡國顯,但在人生遭逢劇變後,如今轉行賣珍珠芭樂,從一開始的難適應,到現在1甲芭樂園,讓他回歸於樸實的生活。
    2008/03/11 10:37
  • 買不下手! 水果平均價格飆漲7成

    農曆年要到了,水果價格節節飆漲,和去年同期相比漲了7成,創下3年來新高!農委會官員表示水果產地去年受到颱風影響,產量變少,才會導致價格連番漲,像是以往珍珠芭樂一顆只要10元,現在35元還不一定買得到,其他像是高單價的梨子和蓮霧,也邁向百元俱樂部,許多菜籃族忍不住抱怨太貴了。
    2008/01/28 12:25
  • 彰化牛奶芭樂 碩大甜脆可口

    彰化社頭鄉生產一種牛奶珍珠芭樂,這種芭樂又甜又脆、沒有農藥,完全是有機栽培,果農叫劉永福,他栽培的秘訣就是讓芭樂樹喝牛奶、海藻精。
    2003/11/0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