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珍珠奶茶 結果共778筆

  • 締造5億播放次數!日本爆紅女團登「台灣跨年舞台」獻海外首秀

    2022年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將於12月31日在台南跨年晚會獻出台灣演出初體驗,7位成員今(2)日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除了表示相當期待當地美食以及小籠包、珍珠奶茶,出道未滿一年的第一次跨年就是跨出海外在台灣,笑說「希望可以和大家做好朋友!」
    2022/12/02 17:26
  • 做珍奶比標準快速!手搖錦標賽「加拿大」奪冠「澳洲」獲創意獎

    睽違兩年舉辦的「全球茶吧手」錦標賽盛大登場,這次不只有台灣,還找印尼、英國、澳洲等7個國家,總共8個隊伍參賽,而這些參賽選手,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手搖店的員工,要在一分鐘內做出珍珠奶茶,比快還要比標準製作流程,今年再度由加拿大隊伍奪冠。
    2022/12/01 19:01
  • 吳念軒主持金馬紅毯遭刷負評 本人曝現場實況「緊張到快哭」 

    吳念軒與夏朧在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中大談「人仙戀」,閃瞎不少粉絲,為答謝觀眾粉絲對於《仙女姐姐來我家》喜愛,兩人今(27)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在現場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主持後,出現許多負面聲浪,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翻網友評論。至於未來再受邀主持還會答應嗎?吳念軒笑說:「我比較希望以入圍者參加典禮啦!」
    2022/11/27 16:56
  • 比10元硬幣厚爆汁肉排!299自助吧吃到飽 再嗑珍奶披薩

    台中這家「牛室炙燒牛排」,擁有比10元硬幣還厚的爆汁日式漢堡排,肉量超有誠意又好吃,更厲害的是平日只要299元就能享有超澎派的自助吧吃到飽,有眾多熟食炸物任你吃,還有8款手拍披薩也必嘗!尤其是香甜的珍珠奶茶披薩,更是每上桌就秒殺的經典款,被不少網友喻為是「被牛排耽誤的披薩店」!
    2022/11/18 12:51
  • 15歲女蹺家8天拉黑母姊手機 警1杯珍珠奶茶找到人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小美」(化名),因不愛念書平日常蹺課,甚至還晚回家,母親和姊姊打電話給她,小美就會拒接還「拉黑」封鎖,還多次離家出走,這次甚至蹺家長達8天未歸,家屬連忙向警方通報失蹤。事後員警展開尋人大戰,透過小美臉書聯繫,得知她愛喝珍珠奶茶,女警主動邀約要請她喝,結果順利約出小美,並成功勸說她回家。
    2022/11/04 17:24
  • 嗜甜族看過來!營養師曝「糖量對照表」 一杯手搖恐超標

    手搖飲可說是台灣之光,光是一杯珍珠奶茶就聞名全球,但對於全台大街小巷、甚至是超商裡頭都有販賣手搖飲的現象,台灣人恐須注意手搖「癮」!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整理出熱量與糖攝取量的對照表格,以及介紹不同糖的熱量供大家參考!讓你享受甜食甜飲時,不忘注重身體健康。
    2022/10/23 05:00
  • 千字文「嫌爆春水堂」奶茶超水、豆干很油 她白目1句惹眾怒

    一說到春水堂,很多人會立刻聯想到珍珠奶茶!以人文茶館作為招牌的春水堂,除了必喝招牌珍奶外,也提供許多熟食點心、飯麵等料理。然而日前一名網友發千字文表示,因身邊朋友瘋狂大推春水堂珍奶好喝、餐點又好吃,於是與男友抱著好奇的心踏入店裡,消費1000多元品嘗招牌餐點,怎料整頓吃完,卻找不出任何有印象的餐點,讓她不禁質疑「吃春水堂的人心態是什麼?」文章一出卻遭到不少網友砲轟。
    2022/10/17 19:00
  •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2022/10/15 08:48
  • 「橘色惡魔」來了!活力表演先睹為快 看到珍奶「女高生超嗨」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前一天先在自由廣場,與北一女、台中曉明女中學生交流表演,現場吸引上千人到場一睹為快!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要送上滿滿台灣味,女孩們看到飲料超興奮,直呼「台灣讚」。
    2022/10/09 19:19
  • 嫌珍珠太軟爛! 工程師「搬論文槓店家」

    為了珍珠軟爛程度跟飲料店槓上!新竹一名工程師,日前在竹北一間飲料店,買了珍珠奶茶,喝一口發現珍珠不Q彈,打電話投訴卻沒有下文,氣得衝回去理論,雖然店家強調,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但他仍無法接受,事後找上消保官投訴,甚至查找論文佐證,最後消保官調解,要求店家賠3杯飲料化解糾紛。
    2022/10/08 18:55
  • 投訴珍珠太軟遭嗆!竹科工程師「花1個月查論文」槓店家

    科技產業標準較高?一名竹科工程師近日前往一間連鎖飲料店買珍珠奶茶,結果一咬珍珠發現煮得太軟爛,沒想到回去向業者投訴卻反遭對方嗆聲,為此工程師怒花一個月時間找論文,想要證明珍珠有問題,同時向消保官投訴,最後經消保官調解要求店家「賠3杯飲料」才化解糾紛。
    2022/10/07 17:19
  • 礁溪最美下午茶精選!夢幻彩虹蛋糕、歐風限量甜點快收藏

    來宜蘭礁溪不要只有泡溫泉!精選礁溪最美的5家下午茶,不論是在摩洛哥花園嘗珍珠奶茶鬆餅、粉紅城堡裡嘗彩虹蛋糕、花草系咖啡廳裡嘗限量烤布蕾都有,通通都是超夯的IG打卡美食和景點,好吃又好拍。
    2022/09/30 15:07
  • 翁「只喝珍奶不喝水」罹糖尿病 醫教妙招3個月血糖回穩

    67歲陳先生,家中經營玩具批發,先前一直身體不錯,但最近3個月來體重快速減輕,而且時常感到疲倦、嗜睡,甚至還頭暈到沒力氣工作,只好提前退休,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後來陳先生前往安南醫院求診,經過一系列評估檢查後發現,平時看起來身體健康的他,其實已經是「三高」,一般人正常的糖化血色素應該要小於5.7,陳先生則已高達13.7,是嚴重的糖尿病友。
    2022/08/30 12:13
  • 全球首創!黑丸嫩仙草進駐溫哥華機場 邊喝珍奶邊候機

    台灣在地甜點品牌「黑丸嫩仙草」日前推出「寶可夢仙草奶凍」一上市就引爆搶購熱潮,也看準「後疫情」時代國際觀光旅遊商機,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創下多項第一的歷史紀錄,全球第一家在國際機場安檢後提供奶茶甜品類餐飲服務、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帶上飛機享用的「珍珠奶茶」,更立下全球第一架次航班每一位旅客和機組人員一起享用珍奶的「甜蜜記錄」。
    2022/08/28 14:34
  • 台灣三美食入選「亞洲最佳小吃」 CNN:沒嚐過人生不完整

    廣大的亞洲擁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台灣美食尤以其多樣性聞名於世,逛一圈夜市就能吃到數十種平價美食,征服所有人的味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CNN Travel,近日選出了「2022亞洲50大最佳街頭小吃」,其中台灣也有3大國民美食上榜,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珍珠奶茶、鹽酥雞、臭豆腐,表示如果沒嚐過「人生就不完整啦!」
    2022/08/28 11:42
  • 珍奶只要10元?苗栗玉清宮旁無名老店 30年不漲價

    物價狂飆竟然還能買到10元的珍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的「無名攤車」,已經在地營業超過30年,除了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湯等甜湯之外,還有1杯10元的超佛心珍奶,真的是喝到賺到。
    2022/08/26 15:39
  • 曾飛來台灣喝珍奶! 17歲少年駕機環球創紀錄

    比利時17歲少年麥克,駕駛輕航機,耗費五個月,飛越地球一圈,創下最年輕的世界紀錄。他的姐姐去年剛締造駕機環球紀錄,姊弟倆創造紀錄期間,曾一起降落台灣,品嚐珍珠奶茶。
    2022/08/25 16:56
  • 珍奶全球化 台灣手搖飲品牌搶攻海外市場

    台灣的珍珠奶茶躍上國際,從美國到中東都能看到台灣手搖飲品牌,業者觀察美國市場的消費者,特別喜歡珍珠、椰果,這種有咀嚼感配料的飲品,至於南韓消費者,最熱愛的品項是黑糖珍奶,但是也能接受芋頭這樣的台灣特色風味,珍奶全球化的時代來臨,來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22/08/25 14:15
  • 吸不到!珍奶怎喝才不剩珍珠 網曝「2關鍵」有解

    珍珠奶茶是我國特產,更是各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不過,珍珠奶茶喝到最後,時常會累積一堆珍珠沒吸完,沉在杯子底部,讓人困擾。對此,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到底該怎麼喝,才不會剩下一堆珍珠?文章一曝光也吸引許多網友分享,喝珍珠奶茶不剩珍珠的2關鍵。
    2022/08/24 21:33
  • 運動多久才能消耗一杯珍奶?點餐「1重點」免驚熱量炸彈

    許多民眾喜歡偶爾放縱來一杯珍珠奶茶解饞,但一大杯珍珠奶茶大約等於一碗飯的澱粉、13顆方糖、20克油脂,熱量非常驚人,究竟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這些熱量呢?營養師高敏敏就奉上每項運動消耗一杯珍奶所需要的時長。
    2022/08/22 05:15
  • 東南亞超瘋珍奶 陸品牌進駐與台灣手搖飲爭千億市場大餅

    由新加坡顧問公司「Momentum Works」分析統整,發現東南亞6國非常熱愛珍珠奶茶,每年願意花費36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6億7000萬元)購買,《亞洲衛視》(CNA)報導,考量東南亞快速增加的市場規模,吸引來自台灣、中國大陸和當地奪達60家品牌進駐,爭奪這塊擁有千億產值的大餅。
    2022/08/17 14:54
  • 烤網怎麼會有鋼絲! 燒烤店用餐 夾到4條鋼絲

    有民眾到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燒肉店用餐,投訴在烤網上夾出二條鋼絲,之後又在打卡送的珍珠奶茶裡,發現了第三根鋼絲,請服務人員來看的當下,又在烤網發現第四條鋼絲,店家解釋烤網以鋼刷清洗的,但一頓飯吃到四條鋼絲,不就還好沒吞下肚,衛生局已派員稽查。
    2022/08/17 14:44
  • 鮮奶VS.奶精! 網推珍奶喝「它」才內行:1關鍵完勝

    台灣手搖飲選擇眾多,其中經典不敗的珍珠奶茶深受不少螞蟻人的喜愛。不過就有網友表示「珍奶還是喝奶精泡的比較好喝吧。」並認為鮮奶茶喝起來與喝水無差異,兩者皆沒什麼味道,文章一出也釣出許多網友回應。
    2022/08/14 05:40
  • 北捷異常!文湖線「珍奶吸管」卡車門 百位乘客被迫下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9)日上午發生異常,北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6分南港軟體園區往動物園方向,一部列車因車門發生重複開關警訊,無法自動離站,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1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經查車門異常原因為車門溝槽卡珍珠奶茶吸管造成,目前列車異常已排除。
    2022/08/09 10:14
  • 小心!日本驚現「肉搜」業者 珍珠竟成洩漏個資危險食物

    許多人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瑣事,但有時可能會不經意導致個人資訊外洩。日本近日就出現「肉搜代理人」,專門收錢幫委託人肉搜特定人物。他們能從社群媒體上的蛛絲馬跡,挖掘出名字和地址等隱私。專家指出,連珍珠奶茶的粉圓,都是能洩漏個資的高風險食物,並呼籲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等資訊時,千萬要小心留意。
    2022/08/07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