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珊德斯 結果共3筆

  • 護主.強悍發言人珊德斯辭 傳2022選州長

    擔任白宮發言人二年的珊德斯,一路以強悍的風格為川普政策和言行辯護,不僅是白宮工作最久的幕僚之一,跟著川普工作三年半,「挺川」盡心盡力,但現在正式宣布,即將在月底卸下職位!在離職演說上,川普給了她相當高的評價,並且公開力挺珊德斯,投入家鄉阿肯色州的州長選舉。
    2019/06/14 19:57
  • 穆勒報告首公開!揭川普深懼通俄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結束近兩年的通俄調查,400頁刪減過的報告,對大眾公開。特別檢察官約談大量的白宮幕僚,揭露了川普其實想當恐懼穆勒的調查,擔心總統大位不保。穆勒認為川普競選團隊,確實得利於俄國駭客洩密資訊,但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系統。在干預司法方面,川普雖然意圖阻止通俄調查,但他的幕僚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在法律層面上,無法證明川普妨礙司法,但穆勒建議國會,可以繼續進行總統濫權的調查。報告中也揭露了白宮發言人珊德斯,多次對媒體說謊,政府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2019/04/19 20:10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