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玻璃門 結果共394筆

  •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2023/10/12 20:15
  • 開空氣槍討債!花蓮通緝男射破玻璃門 高調開紅色BMW遭逮

    花蓮一名呂姓男子日前為了幫朋友討債,竟然持空氣槍開槍擊破李姓屋主的玻璃門,4面玻璃都嚴重碎裂成蜘蛛網狀,其中甚至有1面直接破了一個大洞,而當時在屋內的李姓屋主左胸紅腫挫傷。警方鎖定嫌犯並於3天後在市區逮捕高調駕駛紅色BMW轎車的呂性男子,一查身分發現他還涉及毒品遭到通緝。
    2023/10/12 15:14
  • 恆春14級強風!恆基醫院門噴飛、警衛亭解體 急診室湧傷患

    小犬颱風肆虐恆春半島,恆春鎮內也颳起14級陣風,恆春基督教醫院因此受災慘重,不僅急診室旁的電動門噴飛,警衛亭也解體,遮雨棚被風吹走,停場場也有公務車被鐵條刺穿,5樓的房間玻璃門碎裂;至於湧入急診室的患者,半數都是因為強風而受傷。
    2023/10/05 19:35
  • 不敵「小犬」大風! 台中市百棵樹倒新光三越門也破了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今天(10/4)晚間,台中市區感受到強風威力,不只發生多起路樹或廣告招牌被強風吹倒壓到車子的意外,還有百貨公司的玻璃門被風吹破!
    2023/10/04 23:19
  • 高級商辦藏博弈機房 成員假裝「白領上班族」

    刑事局中打警方日前在台中七期的高級商辦,查獲博弈犯罪機房,集團成員全穿著白襯衫西裝褲,佯裝成白領上班族,來躲避警方查緝,遭攻堅進入時,還試圖斷電消滅電腦上的犯罪證據。
    2023/10/02 13:03
  • 台中轎車與小黃猛撞!下秒直衝超商 車頭爛毀、玻璃門全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一台轎車於深夜不慎與一台小黃碰撞,轎車當場被撞飛,下秒竟失控衝進一家超商門口,造成車頭毀爛,計程車左側保險桿、車身則被撞凹,幸好兩位駕駛命大皆無受傷,相關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09/30 11:45
  • 你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拍玻璃門 住戶嚇傻

    聽到有人狂拍家裡的玻璃門,竟然是房仲!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民眾,23日晚上6點多,遇上2名房仲登門拜訪,狂敲門說想進屋看看,家中小孩已經告知家裡沒大人,房仲還繼續撐開門縫往裡面看,最後插上名片才離開,一連串誇張行徑,嚇壞家中孩子。
    2023/09/25 14:46
  • 飯店淋浴玻璃門突爆裂!女網好手「雙手被割傷」無奈退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1000積分等級的「瓜達拉哈拉公開賽」(Guadalajara Open Akron)本月17日開打,不過巴西好手瑪雅(Beatriz Haddad Maia)卻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浴室的門突然「爆開」,導致她的手多處被割傷,無奈之下只能宣布退賽。
    2023/09/19 09:37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15 17:18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疑闖紅燈被撞飛!北市休旅車「失控衝超商」 粉碎玻璃門畫面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今(6)日晚間有一名33歲王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吉林路與德惠街口時,疑似因為闖紅燈的關係,與另一輛由42歲金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隨後整台車更因為失控的關係,當場衝進一旁的便利商店內,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初步確認2人皆無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6 23:18
  • 驚! 新買洗衣機玻璃門突爆裂「嬰兒衣全碎屑」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反映,新買一台洗烘脫式洗衣機,要用來洗嬰兒衣服,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玻璃門卻突然爆裂,維修後更換玻璃門也清除碎屑,沒想到下次再使用,還是有玻璃,讓民眾很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單一事件,已經積極調查,也協助消費者,深感抱歉。
    2023/09/05 19:21
  • 3歲女童遭飯店玻璃門夾傷手指 消防拆門協助脫困

    昨天(8/26)晚間一名3歲女童跟家人,入住台中一家飯店,女童手指卻不小心卡在玻璃門縫隙,家人急忙打119求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破壞玻璃門,協助女童脫困,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2023/08/27 20:10
  • 因早餐爆衝突!新莊男推母撞頭害喪命 相驗悲吐:很後悔

    昨(25)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因上午起床後要帶媽媽去吃早餐,遭到拒絕,母子倆發生手腳後,黃男竟動手推了媽媽一把,導致她撞上玻璃門。直到下午,黃男弟弟察覺到媽媽身體不適,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但到醫院之前婦人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到院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今(26)日下午檢警帶著黃男到殯儀館進行相驗,他透露自己相當後悔和媽媽發生爭吵。
    2023/08/26 18:05
  • 母不願出門吃早餐!遭兒動手推 撞玻璃門亡

    新北市一處公寓,25日傍晚六點突然有救護車抵達,救護人員急忙上樓,將一名婦人送往醫院,但婦人在到院前就停止了呼吸和心跳。
    2023/08/26 15:02
  • 疑為「早餐吃什麼」爆口角 兒推母撞破頭死亡

    新北黃姓男子昨天上午疑因「早餐吃什麼」而與64歲曾姓母親爆發口角,黃男動手推人,導致媽媽頭部撞到玻璃門。原以為無大礙,結果晚間媽媽身體不適送醫死亡;全案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3/08/26 06:20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烤肉時手「揮到下巴」埋導火線 4嫌朝里長辦公室開槍

    台中清水區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嫌犯乘車前往里長辦公室開槍,造成鐵捲門上留下彈孔,子彈甚至穿透到鄰居家的玻璃門,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一場烤肉聯誼活動中的爭執,短短2個小時內警方就成功逮捕了4名涉案人。
    2023/07/10 13:47
  • 強風吹?金山中繼市場 還沒啟用「牆竟垮了」

    新北市金山中繼市場,20日上午7點多發生意外,大片磚牆跟玻璃門竟然垮了,磚塊掉滿地,而且這市場都還沒啟用就出狀況,遭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市府市場處則回應,當下吹7級陣風,可能是強風導致圍牆倒塌,會請廠商盡速修復,並檢討工法。
    2023/06/20 20:49
  • 刷卡消費遭拒!三重男持空氣槍轟店門 1小時就落網

    李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某酒吧消費,以信用卡付帳遭拒,憤而持空氣槍射擊店家玻璃門後駕車逃逸。三重警分局今晚表示,循線1小時內逮捕,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檢方。
    2023/06/17 22:51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嫌犯4小時落網被逮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幫忙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於深夜11點多,警方抓到嫌犯。
    2023/06/0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