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玻璃碎裂 結果共245筆

  • 拖行斷肢3公里!肇事男棄車逃逸 下落不明

    持續追蹤,肇事賓士車上午在台北市萬華找到,擋風玻璃碎裂,車殼明顯破損,警方循線找到當時也在車上女子,她供稱開車的是一名住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鄧姓男子。警方查出,這名駕駛擁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目前下落不明。最離譜的是,當他撞上騎士時,也撞斷騎士的右小腿,還從新北一路載著斷肢,逃逸大約3公里!
    2017/06/14 12:23
  • 疑天雨路滑 轎車轉彎過快撞超商2人傷

    站在超商門口聊天,無辜被撞傷!一名陳姓駕駛,凌晨2點多,駕駛歐洲進口百萬名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龍門路,準備左轉正義北路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過快,整台車爬上路邊人行道,撞傷2名正在超商門口聊天男子,再撞到騎樓梁柱才停下來,超商玻璃碎裂,2台機車也被毀損,駕駛幸好只有輕傷,但呆坐在現場,顯得很懊惱。
    2017/05/13 11:16
  • 隨機砸車?竟是情侶吵架 路邊持石塊亂丟

    18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路上隨機砸車,出動警網趕到現場後,發現原來是一對情侶吵架,兩人突然情緒失控,拿起路邊的石頭丟向路邊轎車,造成車窗玻璃碎裂,板金凹陷,其中一輛還是百萬名車,最後這對情侶發現闖下大禍,表示願意賠償修車費至少5萬元。
    2017/03/20 12:42
  • 疑精神不濟!公車駕駛煞不及 追撞客運

    客運司機疲勞駕駛,發生車禍,三重客運617路公車,在台北橋捷運站附近追撞另一輛客運,差點傷及乘客,衝擊力道之大,公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凹陷,當時2輛公車上的乘客也被迫轉乘,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精神不繼釀禍,由於617路公車往返泰山、內湖,來回就要3個多小時,駕駛工時問題業者應該多加注意。
    2017/03/15 18:03
  • 引眾怒!台南地震 屁孩嘻笑:這次南部壓死幾人?

    台南市11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市區更出現6級震度,多數市民從睡夢中驚醒,也造成部分居民的家中玻璃碎裂、天花板掉落,及多處區域短暫停電,不過幸好沒大災情傳出。但在此時竟有人還落井下石!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故意發文嘲笑地震地區,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揚言要肉搜並灌爆他的臉書。
    2017/02/12 11:48
  • 驚魂一夜!台南街頭建築物外牆崩落 玻璃碎裂

    去年(2016)2月6日台南發生強震,導致維冠大樓倒塌死傷嚴重,事件剛滿周年,今天(11)凌晨1時12分左右,台南、高雄交界一帶又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所幸沒有造成重大災情,但有建築物外牆和超商玻璃不敵震度倒塌碎裂,導致人心惶惶。
    2017/02/11 10:31
  • 快訊/台北燈節意外 鋁門窗掉落砸傷2人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燈節今晚在西門町熱鬧登場!晚間10點多發生意外,民眾行經中華路一段,被樓上掉落的玻璃砸傷,一男一女共2人送醫,警方到場發現是4樓的學生,住處的鋁門窗突然掉落,玻璃碎裂割傷樓下民眾。
    2017/02/04 22:49
  • 天降「玻璃雨」大廈六度碎裂意外 居民憂心

    新北市北大特區一棟大樓,竟發生六度玻璃碎裂!附近居民形容,現場宛如「玻璃雨」,噴灑下大量玻璃碎片,掉在學成路人行道上,差點砸中路人,警方與當地里長獲報,向大樓管委會反映,但建商與管委會,因為玻璃問題已經對簿公堂,新北市工務局說,建築的玻璃已是第六度掉落,萬一砸到路人受傷或是死亡,全體住戶都要承擔後果。
    2017/02/02 12:46
  • 「我們打烊了!」醉男買嘸粥 拿椅砸老店

    因為買不到粥,醉男憤而砸店!台北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21日清晨到北投一間30年老店買海產粥,因為店家準備打烊,備料也沒了,於是婉拒,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拿椅子直接砸,導致材料櫃的玻璃碎裂,店家低調表示不想鬧大,也不提告。
    2017/01/21 12:06
  • 紐約長島列車脫軌 至少造成103人傷

    美國紐約一列長島鐵路列車,當地星期三上午,撞上月台緩衝器,造成脫軌,玻璃碎裂車體嚴重毀損,至少造成103名乘客受傷,當時有不少人以為發生恐攻,嚇得拔腿逃離現場。
    2017/01/05 11:06
  • 客運轉彎撞鷹架 玻璃碎裂無人傷

    一輛國光客運上午7時多,從基隆暖暖調度站要到基隆市區載客,右轉仁一路時,撞上正在修建的東岸停車場鷹架,車後方玻璃碎裂,無人受傷。
    2016/12/13 12:31
  • 自強號雙層玻璃!疑小石塊撞擊僅破外層

    台鐵自強號發生玻璃碎裂意外,讓乘客緊張,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刑警從破洞大小、形狀研判,應該是小碎石,不是子彈或bb彈。而且撞擊位置偏右,專家說玻璃的四邊強度較弱,加上自強號列車最高速達時速130 公里,也可能因此,小石頭也讓玻璃破碎。
    2016/11/26 18:26
  • 為抓毒販毀iPhone! 警聲東擊西趁機逮

    摔壞iPhone也要抓到人!台北市警方在北投抓女毒犯,當時她就要進屋,員警聲東擊西,從口袋掏出手機丟向她,女嫌犯被玻璃碎裂的聲音嚇了一跳,叫了一聲,員警上前抓人,但丟出去的iPhone6Plus螢幕也碎了!
    2016/11/16 12:30
  • 誇張! 金門3層樓高巨浪翻牆砸毀3車

    金門地區因為受到海馬颱風外圍強陣風的影響,出現高達3層樓的巨浪,大浪翻過坡堤砸中停在碼頭旁的轎車,導致現場有3部車板金凹陷、車窗、擋風玻璃碎裂,居民質疑造成嚴重浪襲的原因,就是因為港區內沒有放置消波塊。
    2016/10/21 22:39
  • 砰!客運疑遭開槍 玻璃碎裂乘客嚇壞

    客運疑似遭人開槍! 13日下午3點多,一輛綠2路線公車,行經秀朗橋前側車門突然裂成蜘蛛網狀,駕駛仔細一看發現車門有個子彈貫穿的痕跡,第一時間先將乘客安全載往目的地後再開回總站,幸好沒有造成乘客受傷,現在業者準備報警追出兇手。
    2016/10/14 12:53
  • 碰!重機攔腰撞迴轉小黃 騎士重傷送醫

    一輛重型機車90度橫躺在馬路上,幾乎變成廢鐵,到處還散落著車體碎片,而一旁地上還有斑斑血跡,看了怵目驚心,鑑識人員在旁邊,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隔條馬路另一邊,一台小黃前方衝上安全島,右側車門整個被撞凹,擋風玻璃碎裂,車內到處都是玻璃碎片,運將雖然只有輕微擦傷,但也受到不小驚嚇。
    2016/10/06 08:34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空氣槍與刀棍闖入,其中4人在10個小時後落網,但沒想到,今天清晨6點多,疑似逃亡的2名歹徒,再度騎乘機車改拿制式手槍,朝店家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行徑相當囂張。
    2016/10/01 11:25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漆彈槍與刀棍闖入,今天清晨6點多,又被遭兩名歹徒騎乘機車朝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警告意味濃厚。
    2016/10/01 09:21
  • 丟石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遭人砸破門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剛成立2個星期,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遭人丟擲2塊石頭砸破玻璃大門,玻璃碎裂一地,當時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正在1樓受訪差點被潑及,還好沒有人受傷,警方依據監視畫面鎖定犯案的2名年約40、50歲的男子查明動機。
    2016/09/13 18:03
  • 不當黨產委員會大門遭砸!玻璃碎裂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辦公室,今天(13日)上午驚傳被砸消息,引發恐慌。
    2016/09/13 13:09
  • 通宵開3百公里 載魚貨車恍惚撞電線桿

    今天凌晨4點多,有輛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下貨的貨櫃車,行經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個小電桿也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好幾節、鋼筋外露,就連電桶也被撞到,掉在在地上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則是右側玻璃碎裂,一個輪胎爆胎。
    2016/09/11 11:21
  • 恐怖!北投公園旁等紅燈 天降磚頭砸車

    凌晨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開車戴著全家人,行經北投公園附近,正在等紅燈的時候,突然砰的一聲,擋風玻璃碎裂,趕緊下車查看,竟然是磚頭從天而降,當時車內還有一名男童,當場嚇哭!
    2016/09/04 13:36
  • 快訊/我普渡你惡作劇! 強化玻璃遭BB彈擊碎

    最新消息,17日就是中元節,許多社區趁著假日,在門口聯合祭拜,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正和街的一個社區,民眾在拜拜時突然聽到大門玻璃碎裂,疑似有子彈穿過的痕跡,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並且找來鑑識人員,將調閱周遭監視器,看是誰開槍。
    2016/08/13 16:18
  • 冒煙到起火僅65秒!全車26人難逃 慘死車內

    遊覽車從冒煙陷入火海車,短短65秒,車上26人無一倖免,這輛遊覽車從西向4.2公里處已經開始冒煙,一路開了1.3公里,駕駛很有可能已經在行徑中昏了過去,而乘客在遊覽車內有5個門,卻無人逃出,關鍵恐怕在逃生門,同款車從外側可以打開,但這輛遊覽車多了一個插梢卡住了,即使國道員警林光華想開門也打不開,還有目擊的陳姓駕駛說,當時看遊覽車是邊開邊冒煙,撞到護欄後,全車陷入火海,遊覽車撞護欄起火,濃煙往上竄,伴隨著玻璃碎裂聲音。
    2016/07/20 12:32
  • 尼伯特17級強風!急診室玻璃割傷患爆增

    尼伯特颱風從台東太麻里登陸,颳起17級強風造成許多民宅玻璃碎裂,急診室開始湧進許多被玻璃割傷的傷患,畫面怵目驚心!
    2016/07/08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