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玻璃碎裂 結果共245筆

  • 台中男酒駕直插護欄慘死 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炸開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昨(7)日晚間11時許,開著廂型車行經大里區中投西路、樹王路口時,自撞中投公路的匝道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前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獲報後將陳男拉出,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院方對陳男進行抽血檢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研判應為酒駕自撞意外,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1/08 11:58
  • 宜蘭街頭火燒車!烈火濃煙猛竄 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

    宜蘭市環河路與中山路五段路口,於今(3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引擎室突竄火舌,車頭瞬間陷入一片火海,警消獲報後到場佈水線灌救,轎車車頭被燒毀,前擋風玻璃也碎裂,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12/30 10:51
  • 又出包!地錨改善工程鋼軌斷 砸太魯閣號

    就在今天早上台鐵又出狀況!從花蓮出發前往樹林的207班次太魯閣號,在快抵達瑞芳站前,竟然遭異物砸中,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第一時間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列車一度卡在半路,原來是一旁的地錨邊坡改善工程在吊掛鋼軌樁意外斷裂,先砸防護鷹架,結果鷹架倒塌,才會撞上太魯閣號,幸好最後檢查後,用輔助機車將列車拖到車站。
    2021/12/01 15:56
  • 如戰車輾過!賓士酒駕騎上小客車頂 遭逮辯稱:吃安眠藥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今(20)日上午7時許,開賓士車行經清水區清水街,先是衝撞路邊一輛轎車後,又再騎上另一輛轎車的車頂,導致前車左前車頭毀損,後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頂變形,網友看了事故照片直呼「神撞法」、「是開戰車喔?」而被害車主的家屬怒控賓士車肇逃,警方事後抓到肇事的劉男,測得酒精反應,他向警方供稱「我是吃安眠藥」因而釀禍,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2021/11/20 16:34
  • 國三北上汐止段4車追撞5傷!週五下班塞爆時速僅18公里

    國道三號北上12.1公里汐止路段,今(29)日傍晚5點多,發生4車連撞事故,現場共2輛轎車、1輛貨車和遊覽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遊覽車更因為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擋風玻璃碎裂,駕駛的腳也被夾住,一度受困,好在消防人員到場後,將人及時救出送醫。但也因為這一撞,導致現場兩線車道遭散落的貨物和車輛占據,下班時間瞬間塞爆。
    2021/10/29 18:42
  • 差點變成絕命終結站!吊臂車開出小巷不慎「插進」公車頂

    今(23)日上午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頭興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吊臂車從頭興街巷子開出來的時候,超出駕駛座車頭的前方吊臂,正好碰撞到行駛在化成路上的公車車頭,公車上方顯示路線燈號的位置直接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裂,幸好吊臂車車速並不算太快,並未釀成翻覆,也無人因此受傷。
    2021/10/23 13:12
  • 太傻眼了!藝人張雁名南部拍戲車被撞凹 報警追兇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藝人張雁名,最近到南部拍戲,他把車子開到高雄代步,結果停在一處私人收費停車場,幾天後要去開車,發現車子後擋風玻璃碎裂,行李廂車門也凹陷,讓他非常傻眼,納悶兇手到底是誰,現在車子已拖回原廠,而警方也在過濾這幾天停車場的監視器,不過私人停車場不算肇事逃逸,找到人也只能提告毀損。
    2021/09/11 19:52
  •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2021/09/03 12:33
  • 台中國道行車糾紛又開槍!驚險追車曝光

    國道又發生槍擊事件,台中后里路段,兩台轎車因為行車糾紛,其中一方開槍,造成被害人右後玻璃碎裂,割傷車上乘客,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追車過程。
    2021/08/30 15:17
  • 快訊/晨傳爆炸聲!疑高壓電纜斷 台電急搶修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淡水傳出爆炸聲響,疑似高壓電纜斷掉,造成底下停放的車輛,擋風玻璃碎裂,不少區域停電!目前台電人員已經到場搶修,並由員警協助指揮交通,請路過的民眾千萬小心,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04 09:05
  • 快訊/桃復興904戶停電 台電搶修車輛遭落石擊中

    台電榮華二次變電所EE22饋線事故,造成了桃園復興區三光里、高義里、華陵里、義盛里、澤仁里、羅浮里等地停電,一度造成904戶停電,台電人員搶修中,不過剛剛工程車遭到落石擊中,擋風玻璃碎裂,工程人員繼續前往搶修。
    2021/07/24 10:27
  • 騎士疑未禮讓遭2千萬法拉利撞飛 網友見照大呼:不便宜

    桃園市中壢區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9歲的宋姓騎士疑似未禮讓右方來車,被27歲的姚姓法拉利駕駛撞飛,撞擊當下宋男當場在空中翻一圈後摔落地面,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因此受傷,而姚男的法拉利當風玻璃碎裂,車體多處也有多處受損,路過的民眾將現場畫面拍照PO網,不少網友看到直呼,「這車禍不便宜!」
    2021/07/19 16:59
  • 可怕!暗夜降「磚頭雨」砸毀多輛車 業者祭5萬獎金揪兇

    三更半夜,下起磚頭雨砸壞好幾輛車,業者現在祭出獎金要找兇手!高雄市仁武區一間二手車行,這個月15號深夜凌晨,突然從空中掉下好幾顆磚頭,正巧就砸向賣場裡停放的車輛,有的板金凹陷,有的擋風玻璃碎裂,業者氣得報警處理。
    2021/04/17 16:23
  • 夾娃娃機玻璃碎裂!竊賊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輕鬆行竊

    高雄出現一名夾娃娃機竊賊!凌晨1點多,他闖入鳳山區建國路的夾娃娃機店,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破壞機台的玻璃櫥窗,再偷走裡頭的3c產品以及牛年紀念幣,價值才500元,但機台的玻璃卻整個碎裂受損,民眾目擊他偷竊的過程,緊急報警。
    2021/04/17 13:46
  • 酒店丟擲「土製手榴彈」 地凹、玻璃碎 3人傷

    鬧區有人丟擲土製手榴彈,三人無辜受波及!17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皇家酒店,驚傳爆炸聲響,引爆的是一名男子,案發前,他雙手舉高,大喊「離開」、「我有炸彈」,要酒店少爺跟路人離開,隨即把手中的爆裂物,往地上丟,碰的兩聲,地板、門面出現凹洞,也導致玻璃碎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跑,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
    2021/03/18 12:30
  • 民宅遭火舌吞噬!疑電器電線走火 31人逃

    疑似電器電線走火,31名住戶倉皇逃生!16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著火,火從廚房往客廳燒,防火巷竄出火舌,民眾不斷聽到玻璃碎裂聲,起火的三樓,一度傳出68歲屋主受困,警消連忙確認,事後才知道他出門洗腎,為了滅火,現場封街一小時,雲梯車也跨過民宅,灑水降溫。
    2021/01/16 13:43
  • 剛噴清潔劑…「車內點菸」悚爆炸 窗戶全碎送醫

    忽略細節小心釀成大禍!波蘭一名男駕駛日前於愛車內使用噴霧清潔劑後,直接點起一根菸,不料卻引發劇烈爆炸,導致擋風玻璃碎裂,附近建築物玻璃也都在震動,所幸男駕駛緊急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2021/01/11 20:21
  • 壯碩男子喝茫砸店鬧事 警方大外割制伏

    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酒吧,凌晨3時多傳出砸店事件!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酒吧找女友,喝茫了的他,竟然搬來騎樓的花盆,砸破店家的玻璃門洩憤,玻璃碎裂,害得一名顧客踩到受傷,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大呼小叫,儘管他178公分高,體重近百公斤,身材十分壯碩,員警還是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1/01/06 13:58
  • 私怨?傢俱店遭人惡意縱火 業者:無冤無仇

    南投名間鄉發生一起傢俱行火警意外,一名男子先拿石頭將傢俱行玻璃窗砸碎,再對店內丟擲汽油瓶,導致起火燃燒,隨後還拿空氣槍打穿玻璃窗,店家六片玻璃碎裂,還好起火當下有熱心民眾將火勢撲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一名可疑嫌犯,循線在集集逮到人,只是嫌犯供稱是因為跟店家有金錢糾紛才犯案,但業者卻說不認識他,也沒跟人結仇。
    2020/12/13 14:37
  • 快訊/中橫流芳橋落石砸車 碎玻璃割傷乘客

    中橫花蓮秀林的流芳橋,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遭割傷,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
    2020/12/10 13:34
  • 慘了!開車「撿東西」 男下秒失控衝撞路樹

    開車不要分心,就有駕駛人邊開車,還要邊撿東西,高雄林園發生一起自撞嚴重車禍,一名辛姓男子駕駛在轉彎處,還低頭撿車內物品,結果自撞路樹,車頭瞬間全毀,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座安全氣囊也爆開。
    2020/12/09 14:34
  • 南機場夜市氣爆!冷氣飛到1樓 2男1女受傷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今(15)日凌晨4點多一棟住宅5樓發生氣爆,屋內2男1女受傷,其中1人二度燒燙傷,3人送醫急救後,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強大衝擊力也將窗型冷氣震到地面,附近窗戶玻璃碎裂,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桶漏氣,導致住戶煮麵時發生爆炸,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
    2020/11/15 07:25
  • 瑪莎拉蒂凌晨自撞中市公車亭 駕駛到案移送裁罰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一處公車亭今天凌晨遭市價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轎車撞擊玻璃碎裂,警方到場未發現駕駛,只有2名受傷乘客,駕駛在上午8時到案,全案移送裁罰。
    2020/10/27 12:27
  • 路口撞! 轎車衝進田中央17歲騎士撞飛重傷

    彰化溪州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嚴重車禍!兩輛汽機車經過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沒有減速,撞在一起,瞬間汽車衝進田中央,機車騎士也撞飛,連人帶車摔進田裡,受傷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騎士只有17歲,無照騎車,至於肇事原因和責任比例還要後續調查!
    2020/10/22 17:36
  • 氣爆屋主全身70%燒傷 一度欲自殘警救援

    氣爆就發生在林姓男子居住的9樓,42歲的他被救下來時,身上多處燒燙傷,面積達70%,被轉送台南急救,還沒脫離險境,而氣爆發生當時,巨烈聲響,把左鄰右舍都嚇到了,上下樓及左右兩側的住戶,至少5、6戶玻璃碎裂,一片狼籍,還有物品飛進家裡,這鐵柵欄甚至飛砸到對街的巷弄裡,而林姓屋主29號下午曾表達想自殘,消防人員也曾前往關心。
    2020/09/3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