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關節卡卡不軟Q?超完整6頁攻略 搞懂葡萄糖胺怎麼挑

    葡萄糖胺是一種胺基酸單醣分子,為人體中軟骨基質與關節液成份之一。身體會消耗葡萄糖胺以合成「GAG」醣胺聚醣,進而生成玻尿酸、軟骨素等關節所需的重要成份。部份研究文獻中顯示,葡萄糖胺有助於幫助軟骨生成,促進軟骨素形成,幫助關節代謝正常化並改善關節的活動功能。並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等作用。
    2022/06/12 11:54
  • 打一針膝蓋不卡卡!醫揭「2動作」恐加速膝關節退化

    一名40歲林姓男子,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去年底開始感覺膝蓋卡卡,甚至騎車爬坡或走樓梯會感到膝蓋疼痛。經醫師建議注射玻尿酸,不僅膝蓋疼痛感減輕了,膝蓋活動也順暢許多。
    2022/04/15 20:58
  • 女控花4萬打玻尿酸治「法令紋」無效! 再被推銷

    有民眾控訴,到東區一間診所花費5萬多元,治療法令紋和抬頭紋,但兩週後感覺沒效果,反被推銷再做其他項目,價格又貴,對此遭指控診所回應,沒有不處理,希望民眾回診詢問,而其他醫美醫師則透露,其實醫美價有公定價,一般來說玻尿酸打了會立刻有感,肉毒則是最慢3天。
    2021/11/02 18:55
  • 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受邀上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大方分享自己的黑歷史。羅莉塔坦言,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做了好幾次醫美整形手術,結果不但沒有變美,甚至差點毀容,恐怖經歷嚇傻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
    2021/10/09 13:55
  • 保護關節輕鬆做!復健科醫師:學會這3招膝蓋再用20年

    買了最貴的葡萄醣胺、玻尿酸,關節軟骨的退化問題就補得回來嗎?「堡醫師」、復健科醫師侯鐘堡在《如果云知道》中,和主持人鄭凱云一起提醒大家:軟骨被破壞就很難補回來了,一定要在關節退化初期趕快補救,並教您3個秘訣,讓您的關節再保用20年!
    2021/07/22 00:04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遭控女友無照幫打針 醫師:員工情緒性指控

    北市一間醫美診所的醫師,經營旅館當副業,但現在離職員工出來爆料,說他私下在旅館內替客人施打玻尿酸,對此這名醫師出面駁斥,說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是離職員工情緒性的指控。
    2020/10/17 20:56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醫美診所用「水貨」看診 金曲歌后也去過

    台中警方查獲一間醫美診所,使用俗稱水貨的醫美器材還有玻尿酸產品都沒有經過衛服部核可,不法獲利預估上千萬,警方表示使用後可能造成消費者過敏、紅疹,警方逮捕謝姓負責人依藥事法移送偵辦,最後依20萬元交保。
    2020/06/03 20:03
  • 男護理師扮密醫 用水貨替254人微整形

    台中一名龔姓男護理師和4名女子合夥借牌開醫美診所,3年來替254名顧客動刀進行微整形,並且還施打俗稱水貨,未經台灣核可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藥品,就連醫療器材以沒經過核可,不法獲利超過740萬。
    2020/04/29 15:01
  • 梁朝偉輸了! 22歲女狂整15次「世界級香腸嘴」

    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醫美和整型也越來越普遍,許多人更是靠著醫生的巧手,將自己的五官打造成夢想中的模樣。保加利亞1名22歲女子Andrea Ivanova(伊凡諾娃)在1年內做了15次豐唇手術,讓自己擁有超豐厚的「香腸嘴」,就連曾演出西毒香腸嘴的梁朝偉看了,應該也只能甘拜下風。
    2019/09/28 13:28
  • 女打玻尿酸想美肌 一針下去右眼竟「永久失明」

    原本只是動微整形手術,沒想到竟因此失明!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年僅19歲女子,為了維持肌膚彈力,日前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不料醫師從鼻尖注射後,女子的右眼卻因此永久失明。其他醫師事後表示,若玻尿酸注射時不慎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或眼球受損等情形。當事人目前打算聘請律師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9/25 17:11
  • 驚悚!小S自信素顏亮相 下顎竟「詭異分層」

    小S曾大方承認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沒想到微整形打一堆肉毒、玻尿酸後,臉卻極度不自然,讓她後悔莫及,還被徐媽媽臭罵一頓,後來便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這次去看盧廣仲演唱會,小S一身輕便戴頂帽子,臉也是幾近素顏,只是詭異的下顎分層太搶戲,頗具驚悚效果。
    2019/05/04 18:51
  • 女隆山跟「捏鼻21下」談索賠 醫美診所電眼自保

    這間醫美診所供稱,來抗議的這名女子,在微整型後隔天回診時,儘管醫師有不斷提醒,但她卻用手捏鼻子多達21下,不過一般來說,醫師在諮詢時,都要求患者簽署知情同意書,避免事後引發醫療糾紛。
    2019/04/25 19:59
  • 名嘴打肉毒變「4個眼睛」 下一位病人…死在手術台

    名嘴許聖梅從不否認自己有微整,不過有次參加大陸的一個醫美節目,卻讓她留下深刻印象,當時醫師在她的眼尾打肉毒,結果眼袋崩盤變成「4個眼睛」,更可怕的是,下一位病患接受微整,竟然直接死在手術台上!
    2019/04/09 17:40
  • 「細針」眼膜成法令紋救星? 醫師:難深入真皮層

    民眾愛美除了醫美導入快,現在有業者推微細針面膜,讓玻尿酸能導入皮膚,價錢可不便宜,4片下來將近千元,讓好多愛美人士也痛心下手,但醫師說,民眾在意的法令紋位在人體真皮層,面膜導入細針頂多穿入表皮層,雖說導入是事實沒有誇大不實,但花錢效果卻很有限。
    2019/01/06 20:37
  • 小S認打肉毒、玻尿酸 曝慘痛經驗「整季僵臉怪」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雖然是3個孩子的媽,卻仍維持姣好面容和身材,不過要求嚴苛的她放大檢視臉上缺點,自認不夠完美,更為此打了肉毒、玻尿酸,結果把自己搞成「僵臉怪」,讓小S對自己無奈喊話「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2018/12/06 10:35
  • 臉書罵惡醫!基金女王槓整形名醫 遭起訴

    為了打玻尿酸,整形名醫槓上基金女王,控告誹謗。原來是基金女王「林寶珠」,在醫師「蔡家碩」的建議之下,施打玻尿酸,沒想回家卻出現頭痛欲裂,視力模糊,還疑似多了木偶紋,林寶珠就在臉書上,大罵蔡家碩是惡醫,蔡家碩看到貼文,認為不符事實,又對他名譽造成損害,控告誹謗,北檢認定屬實也起訴林寶珠。
    2018/08/20 12:20
  • 玻尿酸隆鼻意外 網紅右眼失明、半臉毀容

    作家兼網紅「冒牌生」出面指控,他去年7月在醫美診所用互惠的方式做玻尿酸隆鼻,沒想到卻造成眼睛失明、半臉毀容,現在還在做鼻子重建手術。事隔一年站出來,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手術的風險,也指控診所不認醫療疏失,雙方和解金至今仍談不攏。
    2018/08/03 14:16
  • 玻尿酸隆鼻害「右眼失明鼻潰爛」 冒牌生:不敢看自己…

    網路專欄作家「冒牌生」楊立澔過去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文章,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一年來卻鮮少露面,現在冒牌生出面說明,因為與台北車站某醫美診所合作,免費接受玻尿酸隆鼻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他不僅右眼失明、鼻子潰爛,幾乎被毀容,然而至今雙方和解金仍談不攏。
    2018/08/03 13:04
  • 睜大眼辨別陷阱 安全醫美享美麗

    不少民眾選擇在母親節期間讓媽媽們享受回復青春好氣色,以玻尿酸作為贈禮。上門的媽媽們普遍希望自己能有青春臉龐,但如何選擇課程達到最好效果,醫師表示專業角度可能跟你判斷得不一樣。
    2018/05/11 13:55
  • 少女瘋「豐唇」 沒變性感卻反成「梁朝偉」

    許多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像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決定豐唇之前,可要更加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不滿意自己上唇太薄,至坊間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竟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香腸。
    2018/01/19 13:38
  • 希臘新年度預算 將進入「後紓困時期」

    在經濟蕭條的時候,民眾負擔不起高額支出,轉而會選擇較低的消費,像是沒錢整形、消費名牌服飾,就買支口紅讓自己感覺變漂亮,也就是所謂的「口紅效應」,這個情況現在出現在希臘,不少民眾熱衷於打肉毒桿菌、玻尿酸,追求低成本美麗。因應債務危機,希臘多年實施緊縮政策,第三輪援助計畫也將在明年8月結束,好消息是國會審議新年度預算,預計財政盈餘超出目標,宣示將進入後紓困時期。
    2017/12/21 21:06
  • 左型C+玻尿酸 雙效美麗 OL最愛的肌膚舒壓伴侶

    經常熬夜加班,斑點細紋找上你,暗沉肌膚跟著來嗎?柳燕老師說,忙碌的OL重視時間管理,追求雙效美麗,就要做兩件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與選擇好的保養品。日常飲食,常做運動,適量休息都不可少。她認為,OL們最適合的運動,不需要花大錢上健身房,而是隨時隨地用走路運動,養成隨時活動的好習慣。
    2017/12/21 18:05
  • 豐額失明!針頭刺破血管 打玻尿酸瞎了眼

    彰化一名40歲婦人打玻尿酸希望有飽滿的額頭,不過注射的時候突然感到眼尾爆痛,眼前有如一陣閃電劃過,經過一夜睡醒之後左眼竟然失明,趕緊找眼科求助,醫師研判她在注射時針頭搓破血管,玻尿酸隨著血流塞住中央視網膜動脈,導致網膜缺氧失明。
    2017/12/10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