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玩水 結果共1,331筆

  • 海上也能外送!訂製「水上自行車」 親自送到SUP上

    在家、上班都要叫外送,就連玩水上活動也要!屏東小琉球一名水上活動業者,為了給朋友驚喜,請廠商訂製「外送版水上自行車」,粉紅色外觀超吸睛,還自錄影片,在一片SUP立槳的遊客中,最後成功送給朋友,賺足目光。
    2023/01/02 18:17
  • 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58歲「不老男神」包偉銘外型相當凍齡,每日都會做核心維持體態,飲食被老婆劉依純管得可嚴,只希望能一起健康地遊山玩水。包偉銘睽違多年加入綜藝節目,在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裡與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成「花甲少年」到高雄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開心地分享著旅遊過程,並透露弟弟包小柏的近況。
    2022/12/29 20:49
  • 周湯豪台東跨年認了有女伴! 放閃帶「她」遊山玩水吃美食

    周湯豪明(2023)年1月將推出新EP《REALIVE》,裡頭除收錄5首歌曲,更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隨機附贈簽名版演唱會精彩拍立得,由周湯豪親自監製完成,視覺設計誠意爆表,運用小巨蛋環場12台極致相機,360度無死角拍攝,在上萬張實況寫真中,精挑細選出近百張最優照片,做成時尚雜誌尺寸的全彩開本寫真,完整記錄幕前幕後他的模樣。
    2022/12/24 11:55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 「請總統當太上皇」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的敗選檢討,至今已開過數場檢討會,不過傳出黨內有人不滿,沒人特別檢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總統蔡英文,而現在前立委蔡啟芳更開砲,要總統放手政務,直接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2022/12/20 12:56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別只拍照!勝興刺激場 甩尾射水彈槍、打漆彈

    苗栗勝興車站擁有百年歷史,停止載運後,成為縣定古蹟,變成觀光景點,加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開放後,每逢假日預約還是搶手,再度激發勝興觀光,除了靜態活動,週邊還有業者,首創水彈槍甩尾車場,遊客可以邊開車邊玩水彈槍,玩不夠,也能打漆彈,來場刺激對戰。
    2022/11/25 20:37
  • 他潛水打臉命理師!男海底拉布條 要媽別再聽算命

    一名住北部的陳先生,日前到屏東小琉球潛水,他在海底拉布條,告訴他母親,別再聽算命的說禁止玩水,用行動打臉命理老師,原來這位陳姓男子,母親從事殯葬業,比較相信命理,偏偏兒子認為,做人生自己的主人,他潛水初體驗,特地準備布條,挑戰母親大人的底線。
    2022/11/14 18:18
  • 共享經濟正夯!外送、交通神救星 全台10大方便實用平台

    實體共享服務有哪些?科技隨著時代與時俱進,為了滿足民眾的日常生活需求,「共享經濟」也跟著應運而生,週末時可以租「iRent」、「格上租車」,載著親朋好友開車遊山玩水,如果半路手機沒電了,也能就近到7-11、全家租借行動電源,遇到下雨天卻沒有帶到雨傘時,除了愛心雨傘之外,還有共享雨傘服務讓你不用擔心淋雨著涼。
    2022/11/14 18:18
  • 「最難吃到」變成「吃不到」 「夜市」爌肉飯熄燈

    彰化號稱是爌肉販日不落國,三餐消夜,都吃得到控肉販,其中老字號「夜市」控肉販,今天悄悄貼出歇業公告,老闆夫妻決定退休,遊山玩水去。
    2022/10/27 18:47
  • 失智長照路艱辛 友善服務罩你心

    長照個案照顧者 沛維: 「清晨六點多就要出門,因為媽媽他半夜會起來玩水,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及精神狀態,也打亂原本的正常生活作息。」
    2022/10/08 09:00
  • 不玩水也很讚! 秋冬小旅行 吃遍澎湖聚落

    秋冬時節,澎湖東北季風強勁,夏天熱門的水上活動,不適合進行,但別以為這樣,就沒什麼好玩的!澎湖縣府推出美食人文小旅行,一共3條路線,不只可以自己窯烤披薩,還有體驗傳統捕魚、魚灶炒花生等等活動,搭配人文故事的解說,不同於酷夏的熱情形象,別有一番風情。
    2022/10/02 13:47
  • 養殖業轉型! 「國境之西」三條崙玩水新去處

    一般玩水上設施大家都會想到墾丁,不過在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也能玩到各式水上活動,當地養殖業結合觀光,讓遊客除了玩水,還能透過吃的跟親身體驗,去了解本土養殖業。
    2022/09/30 18:55
  • 兄弟檔萬里戲水遭浪捲 兩人游不回失聯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26日下午跟親友到萬里沙灘玩水,但兩人下水後,疑似體力不支,被大浪捲走,無法游回岸邊,警消和海巡立刻展開搜救,空勤直升機也出動,目前兩人仍然失聯,海空搜救入夜後暫停,要等27日早上繼續尋人!
    2022/09/26 20:53
  • 情侶遭大浪捲!海巡冒險救人 男不幸喪命

    昨天下午,一對情侶到澎湖西嶼玩水,卻被大浪捲走,其中賴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還是不治身亡。這名賴姓男子是從台灣調到澎湖的警官,疑似不熟地形和水流,才會導致憾事。而受到東北風影響,不只金澎地區風浪大,氣象局更針對宜蘭山區發佈超大豪雨特報
    2022/09/25 13:32
  • 上游水門放水 小二童渠道抓魚遭沖走溺斃

    彰化有一名國小2年級男童跑到封閉渠道玩水,沒想到上游水門放水,被沖走,不幸溺斃,家屬悲痛萬分。
    2022/09/23 15:15
  •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意外。
    2022/09/21 19:07
  • 影音/嗲音「阿嬤玩水囉!」 孫女清積水下秒被嬤唸

    2022/09/18 10:43
  • 水上摩托車水柱危險! 日本實測強度是消防水柱80倍

    因為玩水上摩托車受傷的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平均每年都有2到3件,日本海上保安部就曾實測,水柱的強度大約是消防水柱的80倍,與水上鋼鐵人的噴射威力相同,能撐起2名成人重量,醫師也提醒,強勁的力道,遊客如果只穿泳衣或比基尼布料承受不住,容易射穿直腸,造成危險。
    2022/09/13 18:48
  • 無照教練帶玩水上摩托 18歲女遭水柱噴傷慘裝人工肛門

    台中一名18歲女子,到墾丁南灣玩水上摩托車,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摔落,被強勁的水柱噴傷下體,一度休克險些喪命,沒想到事後墾管處調查發現,當時帶玩的教練竟然是無照駕駛,將要對業者開罰。
    2022/09/13 17:53
  • 颱風來也要吃!水上活動喊卡 遊客擠爆墾丁後壁湖餐廳

    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墾丁地區的水上活動紛紛喊卡,遊客們不能玩水,改去後壁湖的海鮮餐廳用餐,中午高峰時段,排隊至少要排一個小時起跳,不少遊客也分享,原本週末打算去離島,因為風浪大,只好改來墾丁,沒想到遊客更多。
    2022/09/03 19:22
  • 水樂園人造浪會吃金項鍊? 百萬飾品玩水後不見

    炎炎夏日,不少大陸民眾都會跑去水上樂園玩。其中人造浪池,又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之一。但這原本用來讓民眾消暑和體驗刺激的設施,竟然成為不法份子鎖定「獵物」進行竊盜的地方。
    2022/09/01 18:00
  • 彰化溜冰場變游泳池?!拉氣墊池私自注水玩

    彰化縣體育館的溜冰場怎麼變成游泳池了!原來有人租借場地,本來是要上直排輪課程,但天氣熱,練習結束後,有人找來氣墊水池,再利用旁邊公廁的水,注滿水池,拿出水槍玩水,被民眾看到拍下來,縣府說,這已經違反借用目的!
    2022/08/30 14:25
  • 這也能玩! 「紅葉溫泉」重建東部新旅點

    台東不再只有伯朗大道和熱氣球,這裡也能玩!全新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位在台東延平鄉,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和地方共生的地熱發展園區,這個月開始試營運,玩水、泡溫泉、吃飯買東西,可以待上一整天。未來這裡的地熱發電廠完工商轉之後,每年還可以提供2400戶家庭用電。
    2022/08/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