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玩手機 結果共480筆

  • 孕妻流產尪只顧玩手機 她「沿街乾嘔」:出門才敢哭

    失去了愛的結晶,丈夫卻不以為然,讓她崩潰痛哭,一名懷孕8週的人妻得知肚裡的寶寶沒了心跳,必須安排手術進行人工流產,不過就在痛心之際,丈夫的作為卻更令她心寒,讓人妻不禁難過表示「我真的以為,我們一樣感到悲傷。」
    2021/04/13 14:13
  • 危險!開特斯拉「放手玩手機」 依法可罰3千

    有民眾發現特斯拉駕駛開啟自動輔助系統後,竟然雙手拿起手機來玩,甚至也沒注視前方車況,不禁讓隔壁車輛的乘客捏把冷汗,不過以大部分國家規定還說都開放到第二等級,也就是環境監測或是主系統備援都在駕駛人身上,而依照國內法規,只能因駕駛人手持行動電話開罰3000元。
    2021/03/31 19:40
  • 陸男啃老「躺床滑手機」足不出戶 吃喝靠父母送進房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22歲男子前年辭掉工作回到家中,個性突然變得十分古怪,不僅寸步不離房間、吃喝都由父母料理送進房,甚至拒絕溝通只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即便將兒子拖出房門也只會引來衝突,令母親相當痛苦,後來才發現他罹患了「手機障礙症」。
    2021/03/14 15:07
  • 深夜指定送餐公墓涼亭 外送員抵達現場嚇漏尿

    現今外送服務當道,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在家坐等美食上門。一名外送員昨(11)日時接到一筆令人感到奇怪的訂單,客戶竟要求他將餐點送到「公墓旁的涼亭」,雖然他並不害怕,但當抵達現場後卻被對方的一項舉動嚇得當場閃尿,並無奈大喊「幹嘛在這玩手機啦!」
    2021/03/12 21:38
  • 憂疫苗未知副作用! 受試者緊張喘10分鐘

    成為疫苗受試者,難免給人當白老鼠的感覺,為什麼敢踏出這一步,有人說是為了加速台灣疫苗研發速度,也有人坦言是為了賺車馬費,面對未知副作用,部分受試者認為很正常,但也有人都到現場了,緊張到呼吸急促,必須玩手機遊戲,才能放鬆。
    2021/02/24 19:21
  • 支援防疫領高薪! 保五員警爆料月薪9萬

    被調派到防疫所支援,員警一個月能領9萬!有員警最近在群組流傳,保五總隊被派駐到防疫所支援的話,除了月薪再加上津貼,一個月就能領到快9萬元的薪水,甚至還能和護士聊天,玩手機,工作相當輕鬆,但對此保五總隊趕緊出面澄清,其實被派去支援,面對的風險相當高,因為得要協助防疫所的安全工作,所以衛福部確實有給1天1500元的津貼,只是輪班時都有幹部在,因此不會有玩手機或是偷懶情況。
    2021/01/20 14:20
  • 一之型路面斬!分心易車禍 搭《鬼滅》搞創意

    高雄市交通大隊蒐集109年的車禍案件,剪接影片還結合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像是「一之型路面斬」大搞KUSO發揮創意,其實就是要提醒民眾,一整年就發生了9萬4千多件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像是分心玩手機、聊天吃東西,都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21/01/08 19:58
  • 員工「上廁所沒登記」遭罰錢 公司:從績效中扣除很合理

    大陸廣東一間電器公司規定,員工若是在上班期間要上廁所,必須得先報告登記,若是沒登記或是一個班內連續上2次廁所,員工就要被罰款,日前就有4名員工因此被罰錢。事件發生之後,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有員工向當地相關單位投訴,對此公司負責人表示,罰款是從員工的績效獎金扣除,公司說法又讓網友群起撻伐。
    2021/01/03 18:13
  • 抓包余天拿納稅錢「國會玩手機麻將」 名嘴轟:懶豬立委

    立院昨(24)日進行萊豬相關行政命令表決大戰,但被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民進黨立委余天領國民納稅錢,卻在國會打手機麻將,痛批對方「懶」豬立委、「爛」豬立委!
    2020/12/25 10:44
  • 想用免錢Wi-Fi! 少年躲超商廁所打電動

    想玩手機不回家,少年躲進超商廁所打電動!上個月底一名少年因為到了晚上還想玩手機,偷跑出門到台東市更生路上一間超商,躲在廁所用免費的wifi上網,一躲就是一個多小時,超商店員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才說沒兩句話,他竟然狂奔到大馬路上,甚至還謊報身分,而他平常跟阿嬤住在一起,這回為了想玩手機不回家,讓家人擔心的通報失蹤,幸好最後平安找到人。
    2020/12/08 19:10
  • 國小兒半夜玩手機 虎爸爆氣揪嬤「聯手痛毆40下」

    江蘇省一名男童疑似因為拒寫功課和偷完手機等理由,被父親和祖母持長棍痛毆,短時間內一共挨了40棍,結束後父親還把施暴影片傳到家長聊天群組炫耀,怵目驚心的畫面隨即遭受抨擊,認為管教方式過當,案件曝光後警方旋即介入調查,也會對施暴者進行相關處置。
    2020/11/28 23:50
  • 我數到三!父母的十大經典語錄 句句有聲音

    「我數到三」、「功課寫了沒」、「離電視遠一點」、「不要玩手機」,看到這些字還以為在玩先前臉書很紅的「#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這些伴隨著我們成長的熟悉吼聲,在小孩眼中只是單純的爸媽嘮叨,卻是爸媽在孩子出生後的責任,一心總想著想要把最好的給孩子。
    2020/11/26 20:36
  • 妙齡女坐走空位挨嗆沒水準 婦怨「才起身一下」被轟爆

    今(24)日一名媽媽帶2個小孩搭乘捷運,行駛中起身研究路線圖,孰料位置就被另一名女子坐走,第一時間立刻要求對方起來,不過女子仍自顧自地玩手機,這名媽媽嚥不下這口氣,忍不住發文怒嗆「沒水準」,不料,此文一出後立刻被網友罵爆。
    2020/11/24 22:59
  • 尪沉迷手遊放嬰「嘔吐窒息」 妻崩潰出血1天內母子雙亡

    許多過來人都說女人生小孩是「走一回鬼門關」,不過大陸一名人夫不僅沒有好好照顧剛生產完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嬰兒,在醫院「狂玩手機」,聽到嬰兒咳嗽聲也無動於衷,使嬰兒被嘔吐物嗆到窒息身亡,妻子得知噩耗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大出血昏迷身亡,這名人夫因疏於照顧家人讓他一天之內「妻兒雙亡」。
    2020/11/24 13:46
  • 上班時間廁所永遠爆滿! 知情者揭真相:馬桶另有功用

    上班族每日朝九晚五的忙碌生活,令不少人都會找機會「忙裡偷閒」。一名網友發現公司內部有同事上廁所時會花上許多時間,起碼耗時半小時以上,且這樣的同事還不止一位,令他相當傻眼,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輪到自己上廁所。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上班族熱議,更有人直接揭發背後的偷閒秘辛。
    2020/11/23 18:41
  • 快幫我打怪!司機開車邊玩手遊 乘客嚇傻

    客運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竟無法可罰!桃園一名賴小姐每週都會搭乘客運從新店回桃園,不過先前她就看過好幾次,司機邊開車邊玩手機,但她跟客運公司反應竟遭反嗆,又沒有拍下證據,果然在21日下午,又讓她遇到司機一邊開車一邊玩手遊,這次甚至一邊抽菸,一心三用,讓她直呼根本罔顧乘客安全,而邊開車邊講電話會被處以3千元的罰鍰,但警方說,這名司機把手機放在儀錶板上,不是手持,不符合開罰規定。
    2020/11/22 18:39
  • 車撞畫標線工人!高溫油漆淋身 燙傷難排汗

    6月分,台南市傳出轎車駕駛衝撞正在馬路上畫標線的機械及工人,導致35歲的工人骨折之外,全身有超過1/4的面積燒燙傷,甚至無法排汗。工人的同事質疑駕駛當時正在玩手機,但駕駛說他是撿拾不慎掉落的手機,雙方在11月12日二度調解沒有成功,工人在臉書怒斥肇事者把事情全都推給保險公司,引發論戰。
    2020/11/13 19:59
  • 男顧滑手機佇立路中央 遭轎車撞飛空轉1圈砸地

    走路別滑手機當低頭族!大陸一名男子在橫過馬路時,很認真地玩著手機,甚至誤以為自己已經過完馬路,便直接停在正中央一動也不動,持續低頭盯著手機,沒多久被一輛車撞飛,在空中翻滾1圈重重摔在地上。
    2020/11/12 13:29
  • 玩遊戲慘輸4小時 男氣炸怒摔手機…下秒「肺炸開」奔醫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小哈(化名),近日一如往常玩手機遊戲,不料,當天隊友發揮不好導致連敗,小哈氣得怒摔手機,隔了一會兒突然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孰料小哈就診後發現肺破洞了!
    2020/10/28 17:33
  • 2歲女拍全裸媽傳給15人 同事尬回:謝謝…結局超展開

    小孩犯錯時大人總會傾向原諒,但若是覆水難收了呢?一名母親裸著身子在吹頭髮時,把玩手機的女兒竟意外拍了下來,且透過社交軟體傳給15名親友,當中包括媽媽的同事及客戶,讓她當場尷尬爆表,直呼自己「死了1分鐘」。
    2020/10/18 23:14
  • 控鐵路警察「丟面子」 綠委賴惠員凍預算

    已故鐵路警察李承翰因公殉職,讓外界開始檢討鐵路警察的裝備和經費問題,不過日前立法院在審查鐵路警察局預算時,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卻以鐵路警察玩手機,不尊重他為由,要求凍結5%的訓練教育經費,更痛批這群年輕警察有損國家門面,是丟警政署面子!
    2020/10/16 20:36
  • 趙天麟審萊豬玩手遊 藍:拿納稅錢玩遊戲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指控國民黨的立委助理,假扮委員走到委員座位區亂拍照,因此,像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和余天,都被發現在玩手機遊戲,不過藍營的立委助理則是說,不會刻意拍,大多都是在拍自己的委員。
    2020/10/15 16:39
  • 疑「對眼」惹怒? 男超商怒掐少年脖子恐嚇

    新北市兩名國中少年,日前在板橋一間超商座位區玩手機,疑似和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對到眼,這名男子,竟然三度攻擊其中一名國中少年,先是掐住脖子,後來還勒住少年,壓制在牆上,甚至還放話,說知道少年家住在哪,後會有期,出言恐嚇他,家屬緊急報案。
    2020/10/07 12:16
  • 老爸接孩子放學「路邊躺睡」 老師搖不醒女兒眼神死

    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常見校門外有不少家長,等著接孩子放學。等候期間,大部分的人都會玩手機消磨時間;但大陸湖北一名老爸,竟在校門外的草坪睡著了。事後女兒發現,卻怎麼都叫不醒,整個人無奈到當場眼神死,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9/28 13:47
  • 「滑」過必留痕!前PTT版主 揪略誘4步驟

    少女為了爭取手遊陪玩員,結果遭到帶走囚禁在密室,其實能順利找到人,因為有網友肉搜出羅育祥的相關資料,讓警方有了新線索可以追查,其實前PTT八卦版版主,現在是國高中社會老師的楊鵬淵,也整理出幾大重點,希望讓家長可以多留意自家的小孩,像是手機APP多了少見的通訊軟體,或是變得愛打扮,甚至玩手機變得神神秘秘,可能就要多注意。
    2020/09/0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