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玩很大 結果共345筆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8點檔演員鄭仲茵、李亮瑾、邱子芯、陳熙鋒、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眾人分享著「拍戲甘苦談」,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隨即指向李亮瑾,2人當場正面對決。
    2023/05/04 14:37
  • 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上週貴婦圈玩很大,劇中男性角色也開始接連外遇,先是飾演六月(蔡君茹)老公的修杰楷出軌,和曾莞婷激烈接吻的畫面被兒子全程目睹,而飾演職棒投手的禾浩辰也丟下懷孕的老婆謝雨芝,和經紀人搞外遇,讓網友驚呼「貴圈好亂」。溫昇豪心機勒索修杰楷使壞創收視新高,男人使壞女人超愛,這部全員惡人的好戲成功勾住觀眾的心。
    2023/05/04 13:05
  • 深夜激吻金髮洋妞!金鐘男星「街邊嗨玩」全直擊

    曾憑著《C.S.I.C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帝的38歲男星周孝安,上週遭爆和「象迷娘」陳天仁結束2年婚姻關係,儘管雙方強調好聚好散,婚變原因仍遭各界揣測。然而今(12)日週刊爆料,周孝安早就在外玩很大,和金髮洋妞街邊嗨玩18禁,摟抱喇舌超忘我畫面全被拍下。
    2023/04/12 08:07
  • 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到林口大峽谷外景,主持人必須開著越野休旅車,進行隊友二選一的環節。節目組找來了潘若迪、潘映竹、壯壯、周予天、雅涵、羽葤等人,潘若迪已經60歲,依舊保有健美身材,意外被小隊長KID選上,但KID卻脫口說出:「可以改選嗎?」潘若迪聽了差點爆氣。
    2023/04/01 10:21
  • KID疑「從《木曜4》下車」? 經紀人回應曝內幕

    KID(林柏昇)去年2月跟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後,接連傳出結婚與當爸喜訊。然而近日卻有粉絲發現,他已許久未現身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猜測他該不會已悄悄請辭?對此,KID的經紀人今(23)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3/03/23 17:52
  • 《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前往桃園新屋拍攝,邀請歌手蔡旻佑、潘君侖、張若凡、李佳歡、吱吱(郭芝吟)、Miusa等人參與,主持人KID、坤達在聽完他們演唱後,要轉身選擇加入的隊員。製作單位也給他們下難題,在遊戲中還有高空挑戰,讓懼高的吱吱和Miusa抱頭痛哭。
    2023/03/03 23:12
  • 節目還在錄…《玩很大》男星犯嚴重失誤 吳宗憲當場變臉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僅民眾等不及衝出國,許多節目也恢復疫情前的錄影模式。《綜藝玩很大》去年底就飛往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勝地沖繩拍攝,該集節目於最近播出,其中黑隊成員連晨翔因為一直搞不懂遊戲規則、玩到一半「自動離線」,甚至鏡頭還在拍就直接穿幫,讓吳宗憲當場變臉,格外引起討論。
    2023/02/17 20:00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泰國騎大象挨批!紀卜心IG連發長文回擊酸民:心好累

    台灣網紅、YouTuber紀卜心於2013年經營無名小站分享美妝和穿搭走紅,2019年開始成為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中狼人殺環節來賓,現在則是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固定班底。近日,她與幾名好友前往泰國旅遊,其中騎大象活動引起網友批評虐待或不保護動物,讓她無奈發長文回應,「心好累唷」。
    2023/02/10 08:48
  • 被吳宗憲轟「退出演藝圈」!男星半年賺600萬 奢華近況曝

    45歲男星綠茶(林埈永)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近年成為綜藝咖,但效果不佳曾被吳宗憲喝斥「退出演藝圈」;不過,綠茶如今已翻身了,半年就賺600萬,超奢華近況曝光!
    2023/02/09 15:36
  • 才喊要引退!吳宗憲爆「離開台灣」認了 丟下震撼彈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在台灣有3個節目,曾多次喊著要退休的他,如今竟爆出要離開台灣了!吳宗憲也證實,今年要飛到大陸。
    2023/02/09 08:08
  • 吳宗憲《玩很大》錄影爆意外!男星突「癱軟倒地」傷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至今開播8年,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怎料近期錄影時竟驚爆出意外,男星盧學叡整個人癱軟趴地,受傷畫面曝光!
    2023/01/27 13:49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影音/吳姍儒遭何美當眾喊「年紀大」 回擊:她早受夠《玩很大》

    2022/12/23 18:26
  • 哈孝遠爆男星「亂講話遭罰80萬」股票慘賠 他一聽怒飆:會下地獄

    哈孝遠曾和鯰魚哥(林建予)因曾一起主持《綜藝3國智》而熟識,兩人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爆氣!你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節目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蠻易怒,沒想到鯰魚哥比他更容易動怒,「而且他在節目裡亂講話,講到被罰80萬。」
    2022/12/06 11:15
  • 吳宗憲通話40分鐘曝「汪小菲來台時機」 邀上節目:給祝福不詛咒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日剛好是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的是小鬼黃鴻升39歲的冥誕,對此吳宗憲低調表示:「我們時時關懷著他,我昨天就穿著他的衣服,沒事沒事,過了。」
    2022/11/28 16:43
  • 小鬼39歲冥誕!《玩很大》曬照喊話「我們低調過」 見這幕萬人哭爆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浴室,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今(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他生前擔任《綜藝玩很大》的黑隊小隊長,活潑又帥氣的樣子圈粉無數,製作單位在任何重要場合,都會記得帶上專屬小鬼的外星人公仔,彷彿是他用另外一種方式陪伴大家;12點一到,《玩很大》的臉書準時祝福小鬼,感性寫下:「親愛的鬼小隊長,生日快樂。」
    2022/11/28 01:04
  • 柯佳嬿無預警現身《玩很大》! 坤達哽咽淚崩:好久沒看到她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昨(26)日播出全新一集,節目尾聲竟出現神秘嘉賓,眾人發現眼前出現了一輛「應援餐車」,車窗上貼著柯佳嬿的美照,上面貼著「新任小隊長加油」的字樣,原來是柯佳嬿為老公坤達準備的應援,現場還播放了一段錄音檔,直接逼出坤達的眼淚。
    2022/11/27 20:30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 坤達讚柯佳嬿廚藝高超「都吃不膩」 月底小鬼冥誕有望聚會

    男星坤達今(12)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德國雙人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烹飪紅酒牛肉丸,坦言家裡的廚房基本上是老婆柯佳嬿的地盤,只偶爾負責早餐。被問到「柯佳嬿的廚藝如何」?坤達只有讚美沒有負評,不管煮什麼都不會膩,「怎麼可能吃膩!完全沒思考過吃膩這東西,一樣的東西可以一直吃」,展現極高的求生慾。
    2022/11/12 22:43
  • 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雖然他年紀已大,但仍超有活力連軋3個節目;怎料,近日在錄製節目時爆出意外,話講一半摔在地板,嚇得一旁搭檔陳漢典衝上前,25秒驚險畫面曝光!
    2022/10/29 10:45
  • 吳宗憲氣到變臉「我手在抖」 《玩很大》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獲得人氣節目獎,節目本週迎接8歲生日,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為此挑戰「888公里哈雷環島之旅」,3人必須在5天內騎完全程,對體力和耐力是一大考驗,坤達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環島,最扯的是KID,剛考過駕照第一次上路就環島,相當熱血! 
    2022/10/28 17:45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