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玩命 結果共880筆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影音/水行俠《玩命關頭X》炸梵蒂岡 終極反派計劃12年對決唐老大

    2023/04/22 10:13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炎亞綸首露面談《初擁》意外 認「玩命拍戲」心聲全說了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台劇《初擁》,去年3月發生2名工作人員墜谷意外,事隔1年週刊《CTWANT》接獲爆料,指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只綁了1條麻繩,沒有其他防護,危險等級形同玩命,而炎亞綸昨(27)在臉書發聲,證實照片裡的男星就是他本人,而他今(28)日出席《做工的人 電影版》也公開談及此事。
    2023/03/28 18:39
  • 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劇集《初擁》,去年(2022)3月11日發生意外,劇組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和收音助理阿翔意外墜谷身亡。事隔1年,有週刊接獲爆料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竟只以1條繩子維護安全。對此,炎亞綸昨(27)日發聲認了是他本人。
    2023/03/28 08:19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天母驚見蜘蛛人阿嬤!爬5樓高圍牆拿命種菜 親回:還會繼續種下去

    舊公寓頂樓加蓋並不少見,許多住戶也會藉此在屋頂上種些植物,不過,日前台北天母一名男子目睹,有位阿嬤竟爬出5樓高的圍牆,站在屋頂上似乎是在種菜,驚悚畫面曝光,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
    2023/03/21 20:17
  • 誰家的孩子?2學生趴馬路爽玩「烏龜翹」 騎士嚇壞急閃

    昨(22)日,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在馬路上玩遊戲的事件,有民眾目擊,兩位疑似學生的男子趴在大馬路,玩「烏龜烏龜翹」的遊戲,讓路過的汽、機車嚇得只能急閃避,畫面被發文上網,讓許多民眾對此玩命行為感到氣憤,對此,豐原警分局已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學生的身分,並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23 12:32
  • 「玩命」拍超速? 國道警:處安全平台取締違規

    警察拍照取締超速違規,有民眾拍到,在南投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疑似有員警在一處斜坡上測速照相,認為很危險,還po文,說這是置生死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國道警方強調,員警執行勤務的位置,是在一個安全的平台,沒有危險!
    2023/02/17 23:29
  • 保羅沃克確定現身《玩命關頭X》 影迷嘆:多希望只是假死

    電影史上相當具話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2001年上映第1部以來,即將在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第10部作品《玩命關頭X》,且導演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表示,會讓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飾演的角色「布萊恩」繼續在最新續集裡出現,讓影迷既開心又感傷。正巧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在2023年2月16日爆出「死訊是假的」新聞,有網友便感慨表示「但願保羅沃克的死訊也是假的」。
    2023/02/16 17:13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玩命關頭中壢版? 毒鴛鴦遇警狂飆 爆胎照飆新竹才落網

    一輛自小客車凌晨在中壢街頭因為行車不穩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不料駕駛不但未停下受檢,反而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闖紅燈上國道,過程中有多位熱心民眾協助擋車仍被他脫逃,甚至在左後輪爆胎冒出大量火光後一樣狂飆,直到新竹市武陵路一帶才因為失控自撞停下被捕,簡直就是玩命關頭中壢版。
    2023/02/12 15:20
  • 「玩命關頭X」預告來了! 巴西毒梟兒「水行俠」復仇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將在5月上映,這次最終章將分成上下篇登場,全新預告揭開序幕,唐老大馮迪索將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反派,展開猛烈的飆車追逐。
    2023/02/11 13:40
  • 「鋼鐵人」是《玩命關頭》下一部反派! 馮迪索曝光對立原因 

    《玩命關頭》演員家庭持續擴大!今(2023)年將上映的最新作《玩命關頭X》又有新卡司「驚奇隊長」布利拉森(Brie Larso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加盟,昨(9)晚預告片首映會,主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受訪時拋震撼消息,直接點名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演下集,希望他能主演片中的大反派。
    2023/02/10 15:06
  • 公車當「玩命關頭」? 超車鬼切又「跨車道」左轉

    台中又有公車被拍到危險駕駛!上個月25日中午,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處時,被一輛公車超車,而且公車司機不僅沒打方向燈,超車後還直接從中線違規跨車道左轉,嚇壞不少用路人,交通局事後對業者進行懲處,而這名違規司機也將被記過處分。
    2023/02/04 12:48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過年期間飆車上演「玩命關頭」 台中警方硬起來抓

    台中有民眾po影片爆料,過年期間幾乎每天晚上都有飆車族,在路中上演「玩命關頭」,吵到附近鄰居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警方依車牌追人,抓到11台違法車,另外摩托車噪音則是不定期稽查。
    2023/01/30 13:40
  • DNA的力量!化身《超難搞先生》湯姆漢克揪兒演年輕版的他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又有新片推出了,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暴躁又憤世忌俗的厭世大王,同時還找來她的小兒子楚門漢克獻出大銀幕處女秀,飾演年輕版的他,父子兩首次同台演出。
    2023/01/27 17:32
  • 武力對決! 嘉義「球棒隊」圍毆砸車衝撞玩命

    嘉義有暴力集團,組成球棒隊,只要成員在網路和人有糾紛,他們就會率眾持刀械棍棒教訓對方,還會砸車、衝撞被害人,直到把車撞翻才罷手,警方大力掃蕩,跨區合作,一口氣逮捕10名集團成員。
    2023/01/19 18:31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不只卡司強!《玩命關頭10》韓哥改飆「這台車」 影迷嗨翻

    讓眾多車迷熱烈期待的「玩命關頭10」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X預定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搶先上映。除了不可少的重量級鐵咖外,包括驚奇隊長Brie Larson、水行俠Jason Momoa及後起之秀Alan Ritchson等人加入後,也讓電影卡司陣容愈發壯大,讓影迷更感迫不及待!
    2023/01/17 15:36
  • 票房超車《捍衛戰士》 《阿凡達2》狂繳470億榮登影史第10

    剛於去(2022)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持續在各地橫掃票房,根據《綜藝報》報導,截至昨(5)日,本片全球票房已賣破15.16億美元(約470.1億台幣),超越《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15.1億美金(約469億台幣)的驚人票房,並榮登影史票房第10名。
    2023/01/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