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玩命關頭8 結果共62筆

  • 暖!好友疑似想輕生 馮迪索急壞動用私人飛機救人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總是給人肌肉硬漢的印象,在電影中視朋友為家人的大哥形象也深植人心,日前就有導演透露,馮迪索曾經因為誤會自己要「輕生」,差點出動自己的私人飛機,讓他超級感動。
    2017/04/15 11:26
  • 「玩命8」口碑爆棚!「殭屍車隊」創新受好評

    玩命關頭系列邁入第8集,電影在台灣一上映就創下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票房高達4千7百萬。劇組甚至還打造「殭屍車隊」以及「車子雨」的壯觀場面,把好幾台跑車都摔成破銅爛鐵,堪稱使用了影史上最多名貴轎車的一次。
    2017/04/14 17:44
  • 召集50輛超跑《玩命》造勢 肌肉車吸眼球

    電影《玩命關頭8》首映,其中停滿車庫的80輛超跑場景,搬到台中,廣場前上演超跑秀,50輛千萬超跑大集合,讓跑車迷大飽眼福,其中包含法拉利、麥卡倫、野馬,還有唐老大最愛的坐駕「肌肉車」,召集超跑為電影造勢,車主都是台灣人,最年輕的才24歲,花了5年就買下東瀛戰神GTR。
    2017/04/12 18:41
  • 《玩命8》一次秀80輛跑車! 粉絲大飽眼福

    《玩命關頭8》本週即將上映,系列電影最大亮點,就是跑車飆速,最新一集一場戲集合80輛跑車,放在10萬平方英呎的倉庫裡,各式各樣的名車大集合,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17/04/10 11:40
  • 「巨石強森是英雄」本尊現身 逼哭硬漢粉絲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上吉米A咖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到遊樂園競賽,穿上比自己模樣大上一倍的卡通人偶服裝,跟遊樂園民眾合照,兩個人競賽看誰得分高,只是民眾根本不知道,眼前穿人偶服的,竟是偶像本人,等巨石強森拿下頭罩,就有粉絲太過驚喜,全臉脹紅,感動飆淚。
    2017/04/07 23:21
  • 《玩命8》推綠幕體驗! 跟馮迪索飆車拍短片

    由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主演的《玩命關頭8》,這回片中的反派,從傑森史塔森變成莎莉賽隆,兩人早在13年前的電影《偷天換日》就建立好交情,新片下週即將上映,片商趁清明連假推綠幕體驗,讓粉絲可以跟唐老大,一起在短片中飆車。
    2017/04/03 18:21
  • 王不見王?巨石強森傳避開馮迪索 缺席《玩命8》宣傳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即將上映,然而卻在日前傳出兩位要角馮迪索(Vin Diesel)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鬧翻的消息,甚至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互嗆對方,被質疑是要炒新聞,然而日前出席活動時,兩人並沒有同台宣傳,不合傳言再度引發討論。
    2017/03/31 13:32
  • 揪唐老大使壞! 莎莉賽隆《玩命8》搶鋒頭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下個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找來莎莉賽隆,飾演高科技恐怖份子,她也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個女反派,其實過去莎莉賽隆,就是演壞人出名,還曾因為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
    2017/03/26 17:25
  • 飆跑車?不夠看! 《玩命關頭8》尬潛水艇

    《玩命關頭8》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片商也釋出了最新的中文版預告,跑車在高速公路和城市競速已經不過癮,這集更加入了冰上飆車,甚至連海上潛水艇都來攪局,劇組更將拍攝場景拉到冰島,3分多鐘的預告片緊張刺激,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3/10 11:40
  • 超級盃賺廣告財 11部新片預告賺15億

    每年的超級盃決賽,都是各大廣告商和片商打廣告的最佳時機點。今年就有11部電影片商買下廣告時段,播放最新預告片,傳出今年每30秒廣告要價502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億5千萬,也就是說今年光是電影廣告,轉播單位就賺了15億,經濟效益驚人。
    2017/02/07 11:09
  • 2017電影續集年! 「惡靈古堡6」打頭陣上映

    2017年電影圈掀續集大戰,其中「蜜拉喬娃薇琪」的《惡靈古堡》系列推最終章,是今年第一部續集電影,另外還有「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5」等,光是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電影,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
    2017/01/01 11:35
  • 《玩命關頭8》 馮迪索戲裡戲外開戰巨石強森

    《玩命關頭7》不僅在台灣締造該系列最佳票房成績(全台票房8.2億),也寫下兩天便突破票房新台幣一億元的紀錄,連主題曲〈See You Again〉榮登台灣地區年度單曲串流聆聽冠軍,所有粉絲都在期待《玩命關頭8》到底有什麼驚喜?
    2016/12/12 17:23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 勾影迷回憶...《玩命關頭8》花絮前7集入鏡

    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變形金剛第5集》導演麥可貝搶先在臉書公布最新的片場花絮,包括新加入的演員和新的變形金剛,都讓影迷先睹為快,讓這樣提前宣傳的還有明年四月上映的《玩命關頭》第8集,片商特地剪輯1到7集的精采畫面,加上主要演員的獨白來預告12月中釋出的最新預告。
    2016/12/06 12:51
  • 惡靈古堡、變形金剛、玩命8 明年續集爆炸

    明年2017年電影圈掀起續集大戰,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包括像是惡靈古堡、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等,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6月更誇張一口氣5部,其實好萊塢電影圈平均每2年就會狂推續集電影。
    2016/10/21 18:42
  • 好有愛!巨石強森愛說教 女兒以「便便」回應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剛拍完《玩命關頭8》,正在休息的他待在家裡陪伴10個月的女兒Jasmine,因為剛好碰上勞動節,他趁機教育女兒,大人是如何的辛勤工作,和如何才能從工作中獲得人們的尊重。可能是因為太嘮叨,Jasmine直接以寶寶最愛做的事「便便」來回應老爸,讓巨石強森無奈笑說:「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談話!」
    2016/09/06 23:18
  • 吵完了? 馮迪索直播稱讚巨石強森演技好

    電影《玩命關頭8》為了宣傳,先前每一週都發布最新預告,但沒想到越接近上映時間,兩位主要演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因為意見不合槓上,比片花還要搶鏡,兩人隔空對罵了好幾個月,近日馮迪索出遊開直播,總算鬆口稱讚巨石強森演技好,似乎也是宣布兩人的關係破冰不再吵架,但也被懷疑這一切都是為戲宣傳。
    2016/08/25 11:35
  • 星際異攻隊加入「復仇3」 馮迪索直播說溜嘴

    《玩命關頭8》順利殺青,主要演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的恩怨似乎還沒了結,儘管雙方互相不理,但似乎心情都不受影響,馮迪索還趁著休息空檔玩直播,沒想到卻劇透了《復仇者聯盟3》,表示自己正在幫忙配音,而配音的角色就是星際異攻隊的樹精格魯特,暗示未來《星際異攻隊》也將會加入復仇者聯盟。
    2016/08/21 18:17
  • 巨石強森罵懦夫? 馮迪索揚言回擊變宣傳

    電影《玩命關頭8》不到半個月即將殺青,但是就在8日,巨石強森在個人網站上PO文,飆罵同劇組的男影星,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有美國媒體指出,他罵的人應該是《玩命關頭》裡身兼製作人的馮迪索。而被疑似挨批的影星馮迪索,還因此在個人網站預告,要將一切事情說出來,不過臉書直播影片一出,卻是隻字未提,反倒是為了另一部新電影做宣傳。
    2016/08/12 22:33
  • 「玩8」內鬨?炒作? 巨石強森疑飆罵馮迪索懦夫

    電影《玩命關頭8》不到半個月即將殺青,但是就在8日,巨石強森在個人網站上PO文,飆罵同劇組的男影星,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有美國的媒體指出,他罵的人應該是玩命關頭裡,身兼製作人的馮迪索。
    2016/08/11 13:39
  • 《玩命8》爆內鬨!巨石強森嗆馮迪索「小孬孬」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至今推出7集,已經走過15個年頭,在全球累積龐大的粉絲,票房屢創佳績,《玩命關頭8》也預計在2018年推出,沒想到卻在殺青前夕傳出演員內鬨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
    2016/08/11 10:55
  • 超跑墜樓大爆炸 《玩命關頭8》驚險場面曝光

    拍攝中的《玩命關頭8》又有新噱頭,這回找來7輛超跑直接從大樓往下墜,還引發大爆炸,這驚險的場面被粉絲直擊,一邊看還一邊尖叫,震撼感十足,電影拍攝期間,《玩命關頭》劇組也不怕場面曝光,還每週推出一支花絮影片。
    2016/06/12 11:07
  • 《玩命8》古巴取景! 馮迪索、蜜雪兒被包圍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續集先前到冰島取景,幾部超跑在雪地飆速,還有驚心動魄的爆破戲,光看拍攝花絮就覺得過癮,因為票房屢創佳績,演員也賺到曝光度和知名度,就連到古巴拍戲,馮迪索也被小孩包圍,他也親切的跟大家拍照,展現親和力的一面。
    2016/06/08 12:55
  • 直擊《玩命8》拍攝場景 跑車墜樓大爆炸

    好萊塢賣座強檔《玩命關頭8》電影開拍中,由馮迪索領銜主演,蜜雪兒羅莉葛茲、傑森史塔森等要角都將回歸,連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都加入飾演反派,劇組日前在美國俄亥俄州取景,意外被網友目擊拍下來,除了有直昇機空拍,還有跑車衝破大窗戶墜樓,讓網友興奮地尖叫連連。
    2016/06/04 11:18
  • FOCUS/古巴熱!《玩命8》取景 精品封街時裝秀

    自從美國和古巴恢復邦交後,和世界隔絕超過半世紀的古巴正受到一連串文化衝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後,接著滾石樂團就舉辦了古巴史上最大的演唱會,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還有翹臀金的真人實境秀也到古巴取景,現在時尚界也對古巴有興趣,知名精品香奈兒封街舉辦時尚秀是古巴60年來頭一遭,大批時尚界名人包括名模吉賽兒和英國知名女演員「蒂妲絲雲頓」,出席站頭哈瓦那星光熠熠,不過對於一個月平均只能賺25美元的古巴人來說,精品和它們的距離似乎還很遙遠。
    2016/05/05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