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玩命關頭 結果共431筆

  • 穿搭照藏彩蛋!超模未婚妻曬凸肚 傑森史塔森再度當爸

    「光頭男神」傑森史塔森最早因犯罪電影《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經典的《玩命關頭》系列、《偷天換日》等多部動作片,在美國電影圈大放異彩。2016年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宣布訂婚,隔年便產下1子,事隔4年再傳出好消息,未婚妻在IG宣布,Round 2(第二輪),表示已經懷了2寶!
    2021/08/20 21:23
  •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2021/08/20 15:45
  •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Drag Race直線加速賽是海外相當熱門場地賽之一,只要有兩條並列超過1500米長、15米寬的跑道即可進行0~1/4mile的標準加速賽。在地大物博的美國,時不時都有這類兼具娛樂與文化的賽事進行,透過電影玩命關頭就不難理解,Drag Race可說是美國愛車人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節奏快、張力強的Drag Race也是許多性能車進行直球對決、證明實力的最佳舞台。
    2021/08/17 16:36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超狂駕駛飛越邊坡! 汐止交流道將設護欄

    在越野拉力賽事或是像電影「玩命關頭」裡那樣的飛車畫面總是讓人血脈噴張,但如果真實發生在一般道路上,可就讓人高興不起來了。日前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直擊,在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前,一輛黑色日產Livina休旅車,直接橫跨分隔島再翻越邊坡草地至北向出口,誇張行徑被民眾全程錄影po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21/08/11 13:59
  • 馮迪索告白台灣「玩命關頭9」 10歲兒子飾唐老大幼年

    全球累積票房突破6億4000萬美金的《玩命關頭9》,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馮迪索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他的10歲兒子飾演唐老大童年時期,電影處女作表現讓他非常驕傲。
    2021/08/07 17:00
  • 大黃蜂也來電! Chevrolet Camaro下一代變電動車?

    台灣消費者對於Chevrolet這個牌子並不熟悉,不過可能很大一部份的人卻都聽過旗下美式肌肉性能車的代表作品Camaro。看過《玩命關頭》電影多半都不會陌生,假如還是沒什麼印象,那麼《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就是一輛Camaro。隨著極端氣候日益嚴重,全世界都在不斷加嚴排放法規,過去這類美式燒油機器肌肉車,未來命運都被打上了問號。好消息是Camaro應該還會推出下一代,壞消息則是Camaro將會棄油換電。
    2021/07/28 14:29
  • 好萊塢科幻大片!張震「沙丘」軋一角 飆戲甜茶、蜘蛛女

    疫情警戒即將降級,電影產業陸續回溫,演員張震參與演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沙丘」也在這時候曝光最新預告,和大咖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以及「蜘蛛女」辛蒂亞共同飆戲,備受期待,另外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沒意外的話也都將在八月陸續上檔。
    2021/07/24 11:29
  • 未領牌Nissan R34 GT-R準備出售! 里程不到10公里、連膠膜都還在!

    如果你是日系車迷,肯定不會對Nissan GT-R感到陌生,尤其是R34 Skyline GT-R甚至還參與過電影演出。在玩命關頭電影中由保羅·沃克所駕駛,這款車在全世界都有許多支持者。而在美國市場,狀況優良的R34 Skyline GT-R甚至已經創下313,000美元的天價,約合新台幣877萬元,這也意味著這款車具備了高度的收藏價值。
    2021/07/09 18:44
  • 影院微解封!電影瘋搶檔期「奪魂鋸」「黑寡婦」率先回歸

    7月13日微解封,電影院重新開張,累積已久的大片火速回歸,像是《奪魂鋸》就搶在當天上映,緊接著還有漫威電影《黑寡婦》、《玩命關頭9》等緊接在後,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有新片上檔。
    2021/07/09 11:37
  • 比玩命關頭更玩命? GR Supra創意廣告玩狠大!

    廣告行銷手法百百款,有的直白淺顯、有的寓意深遠,有的幽默高明、有的則凡俗拙劣,最棒的是,能透過巧妙創意將產品理念、精神精確傳達,令受眾留下深刻印象,適當加入一點幽默感的話最終還能贏得觀眾會心一笑。
    2021/06/30 12:13
  • 《玩命關頭9》唐老大座駕居然是這輛? Dodge Charger狂改中置引擎

    《玩命關頭》每一集片中所使用的超狂超跑、改裝車、美式肌肉車總是能讓車迷驚呼不已。這個號稱最成功汽車主題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玩命關頭9》日前已經在美國首映,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片中有哪些誇張到不合理的車款?而唐老大又對他的Dodge做了什麼好事?
    2021/06/28 22:45
  •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2021/06/24 17:08
  • 保羅沃克開過的Toyota Supra電影車 拍賣價格超過1500萬台幣!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對車迷來說回憶無窮,從2001年的第一集開始直到現在20年過去,每次看到第一集的飆車場景還是依舊熱血沸騰,而在片中飾演Brian的影星Paul Walker保羅沃克駕駛的橘色Toyota Supra也成為不少人的夢想車款,現在這輛電影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由Barrett Jackson汽車收藏公司進行拍賣,最終以5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536萬的價格拍出。
    2021/06/22 14:12
  •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6/22 12:56
  • 玩命關頭?1個月超速144次 國道超速黑名單曝光

    超速駕車不只害人又害己!高公局透過大數據分析,統計每月國道超速的時段與路段,列出了前10名「超速車輛黑名單」,其中最誇張的光5月分超速便高達144次,平均時速更狂飆217公里,高公局表示,違規超速者將處新台幣3000元至2萬4千元罰鍰,嚴重超速60公里以上者,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呼籲用路人切勿心存僥倖。
    2021/06/16 17:48
  • 再見了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2年後劃下句點

    伴隨不少電影迷一路成長的玩命關頭系列(Fast And Furious),幾乎可以說是當代汽車競技題材電影的指標作品,除了捧紅了多位好萊塢巨星,代表人物之一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的消息更是讓不少影迷、車迷都相當扼腕,即便如此,玩命關頭系列仍會在今年六月底迎來第九集,只不過主角之一的馮‧迪索(Van Diesel)卻在日前透露,玩命關頭宇宙將會在第11集時劃下句點。
    2021/06/14 11:51
  • 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 

    香車配美人、土豪擁豪車……都是人世間再合理不過的事!而對於那些「錢只不過是數字」的富豪而言,豪車一輛輛買,就像小孩任性地買玩具車一般,也只是剛好而已!好野人們對自己出手闊綽那是一定要的,但要讓身邊的人雨露均霑、一起Happy恐怕就不是每個有錢人都做得到了!
    2021/06/09 11:48
  • 3級警戒再延!5.6月份電影上映無期 「庫伊拉」、「噤界2」上線OTT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電影院也持續受到衝擊,電影檔期大亂,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9」、「噤界2」都不知何時才能上映,電影院也表示只能等三級警戒之後,才能跟片商們討論檔期。
    2021/06/07 18:52
  • 一席「台灣是國家」被出征 美反派演員裡外不是人

    電影「玩命關頭9」演員約翰希南,受訪時說出「台灣是一個國家」,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他立刻拍影片道歉,希望止住風波,不過很多人對這個道歉舉動,不以為然,他的前摔角對手,就故意把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一個國家」,美國參議員也大酸說,「約翰希南實在可悲」。
    2021/05/27 22:40
  • 「玩命9」演員稱台灣是「國家」大陸網友崩潰! 拍影片道歉

    好萊塢演員約翰希南五月初為《玩命關頭9》宣傳受訪,當時聊到台灣將會是全球第一個先看到這部電影的「國家」,結果觸動兩岸政治敏感神經,在大陸掀起罵聲,最後約翰希南出面致歉,強調自己愛中國。不過大陸網友罵歸罵,身體倒是很誠實,四天票房,突破9億人民幣!
    2021/05/25 15:13
  • 稱台灣是國家引陸網友不滿 《玩命關頭9》男星道歉止血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原訂19日在台上映,因疫情延後檔期;在中國雖然是21日如期上映,飾演反派的演員約翰希南卻因先前受訪時稱台灣是國家,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而火速道歉。
    2021/05/25 12:13
  • 這台Supra保羅·沃克真的開過! 《玩命關頭》道具車6月拍賣

    《玩命關頭9》原本預計於5/19在台灣上映,但由於國內疫情升溫的緣故,因此片商決定延後上映時程。不過近期另一項關於《玩命關頭》電影的大事,就是當年拍攝電影所使用的Toyota Supra道具車,即將於6月在拉斯維加斯的Barret Jackson拍賣會上進行競標。
    2021/05/23 00:30
  • 十部經典飛車電影解悶 三級警戒抗疫守在家不無聊

    疫情持續發燒,本土確診案例截至20日已經連5天破百例,全台也都升至三級警戒,應避免不必要移動、集會。不能出門,對於血液中充斥著辛烷值的愛車人士肯定非常難熬,不過可以在家看著飛車影片來解悶,推薦經典好看的10部飛車系列電影、影集,讓你乖乖待在家裡保護台灣同時又不無聊。
    2021/05/21 17:29
  • 好萊塢擬6月推電影週催票房 高喊大銀幕回來了

    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今天向觀眾保證今夏會有令人血脈賁張的飛車追逐畫面、驚心動魄的爆破場面以及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劇情,以吸引觀眾回到電影院,彌補因疫情延長關門的損失。
    2021/05/2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