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玩命關頭 結果共431筆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2022/01/27 18:00
  • 美國公路上演「玩命關頭」 駕駛高速飆車衝出邊堤

    美國疫情期間因為多數民眾都待在家,空蕩蕩的公路反而吸引許多瘋狂駕駛,加州最近就接連發生車禍事故,除了有駕駛高速超車失控衝下路堤,還有摩托車騎士拒絕警方攔查,高速逃逸卻撞上對向汽車。
    2022/01/24 12:28
  • 玩命關頭翻版?轎車高速過彎撞3車 騰空彈入閒置車格

    重慶日前發生一起撞車事件,但事後結局卻是令人嘖嘖稱奇。當時一名駕駛開著黑色轎車,以飛快速度過彎,不慎失控撞上停在旁邊的3輛車,黑色轎車車體當場噴飛,沒想到落下之後,竟不偏不倚地彈進現場「閒置車格」中,駕駛毫髮無傷地下車,隨即離開現場,令不少網友驚呼太扯,「這根本就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翻版!」
    2022/01/12 22:56
  • 演玩命關頭?沒封街年輕人聚集 路上狂飆車

    台中深夜向上路往大肚山區方向,有年輕人聚集,飆車競速,而且疑似還開改裝車,但是警方並未接報案,現在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確認要是競速飆車,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將人送辦。
    2021/12/20 21:04
  • 台中版玩命關頭?兩車一組當街競速 警循線抓人

    台中街頭如今也上演《玩命關頭》?位於龍井與梧棲交界的向上路八段,傳出有人在馬路上競速,他們兩兩為一組,在一名男子的指揮下,踩油門狂飆,毫不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也影響附近居民的安寧。警方表示,經勘查發現,影片現場與現況不符,研判並非近日拍攝,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約談轎車駕駛們到案釐清案情,如有不法,一定嚴辦。
    2021/12/20 18:01
  • 桃園版「玩命關頭」?眾多改裝車聚集競速 警到場全跑光

    桃園市觀音區桃科九路昨(12)日凌晨出現多輛改裝車聚集道路競速,有如電影《玩命關頭》情節,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警方獲報後到場,改裝的汽、機車一哄而散,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12/13 10:58
  • 玩命關頭?撞翻一圈平安落地 女駕駛超淡定

    台中市街頭,路口兩輛休旅車碰撞,其中一輛騰空翻滾,360度翻了一圈,四輪著地,有如玩命關頭一般,更霸氣的是,駕駛開門下車,手插腰走向對方,還是一名女駕駛。
    2021/12/07 18:23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Mazda經典轉子引擎跑車RX-7 FD3S,不論是在賽車漫畫《頭文字D》以及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都有它精彩的飆車身影,《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迎來一輛,全車外觀改上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套件,且引擎蓋下的雙轉子引擎已被改裝至420匹馬力的RX-7,更有趣的是,車主小葉一現身,就被達人Alex發現,他整個人的打扮造型,像極了「東京甩尾」裡駕駛RX-7的角色「韓哥」,讓車主不由得靦腆的一笑。
    2021/11/12 12:40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2021/10/26 12:57
  • 保羅沃克22歲愛女梅朵結婚 教父馮迪索代父職陪走紅毯

    《玩命關頭》系列男星,已故的保羅沃克,他22歲的女兒梅朵,最近完成終身大事,唐老大馮迪索,還代替保羅擔任爸爸的工作,陪梅朵走紅毯。
    2021/10/23 14:29
  • 《玩命》保羅沃克愛女結婚!「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

    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全球,卻在2013年因車禍離世,享年40歲。他生前和前女友所生的獨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在近日舉辦婚禮,由《玩命關頭》中的「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代父職牽她步上婚禮紅毯,讓台下不少親友都為之鼻酸、動容。
    2021/10/23 11:36
  • 玩命關頭彰濱版!百人封路 改裝小綿羊狂飆

    國慶連假期間,有改裝車團體透過line號召,在彰濱工業區封路飆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立刻鳥獸散轉往田中高鐵站,還是被警方攔截圍捕;除了當場查扣兩部改裝的小綿羊,開出7張公共危險罰單,23件違規以及52件非法改裝,警方強調,就算現場跑掉的,也會依照監視器,對他們開單告發。
    2021/10/12 19:46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

    知名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出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遺憾的是他在2013年底發生了重大事故因此離開人世,但車迷們依舊不會忘記他在電影當中的演出,尤其是他駕駛著上一代牛魔王Supra的帥氣身影,當然保羅沃克本人也是A80 Supra的忠實粉絲,也擁有過幾輛舊款Supra,因此日本的Tom’s Racing改裝廠以及Safari雜誌決定用新一代A90 Supra改裝成保羅沃克紀念款,而且只推出了三輛而已。
    2021/10/01 15:34
  •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

    經典飛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出現不少車界的珍奇猛獸,這當中還有一些非常規車款讓人印象深刻,像是《玩命關頭8》中有台在冰上狂飆的坦克車。當時推出的公司Howe & Howe最近又推出一款豪華坦克EV3-F4,它也是全世界最快的履帶式坦克,擁有800匹馬力,極速達到96km/h。
    2021/09/28 15:27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身價3.5千萬豪車成群 玩命關頭「泰吉」最愛竟是30年Acura Legend

    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當中大家應該都不會忘記「泰吉」這個角色,由Ludacris這位知名饒舌高手所飾演的泰吉在電影當中有著超強的電腦技術,只要關於電腦方面的問題找他準沒錯,而隨著玩命關頭電影即將邁入最終階段,這位從電影初期就加入這個家庭的影星其身價當然也水漲船高,只不過什麼車都有的他最鍾愛的竟然不是什麼超豪華車款或者是限量超跑,而是一輛1993年的Acura Legend!
    2021/09/17 23:15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2021/09/05 14:00
  • 影城解封後首部破億電影!「玩命9」全台票房突破1億

    後疫情時期,即使現在依然實行梅花座,看電影的人潮漸漸回溫,上映17天的電影《玩命關頭9》,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另外《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也破5千萬。
    2021/08/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