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玩命關頭 結果共432筆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過年期間飆車上演「玩命關頭」 台中警方硬起來抓

    台中有民眾po影片爆料,過年期間幾乎每天晚上都有飆車族,在路中上演「玩命關頭」,吵到附近鄰居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警方依車牌追人,抓到11台違法車,另外摩托車噪音則是不定期稽查。
    2023/01/30 13:40
  • DNA的力量!化身《超難搞先生》湯姆漢克揪兒演年輕版的他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又有新片推出了,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暴躁又憤世忌俗的厭世大王,同時還找來她的小兒子楚門漢克獻出大銀幕處女秀,飾演年輕版的他,父子兩首次同台演出。
    2023/01/27 17:32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不只卡司強!《玩命關頭10》韓哥改飆「這台車」 影迷嗨翻

    讓眾多車迷熱烈期待的「玩命關頭10」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X預定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搶先上映。除了不可少的重量級鐵咖外,包括驚奇隊長Brie Larson、水行俠Jason Momoa及後起之秀Alan Ritchson等人加入後,也讓電影卡司陣容愈發壯大,讓影迷更感迫不及待!
    2023/01/17 15:36
  • 票房超車《捍衛戰士》 《阿凡達2》狂繳470億榮登影史第10

    剛於去(2022)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持續在各地橫掃票房,根據《綜藝報》報導,截至昨(5)日,本片全球票房已賣破15.16億美元(約470.1億台幣),超越《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15.1億美金(約469億台幣)的驚人票房,並榮登影史票房第10名。
    2023/01/06 12:52
  •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2022/12/24 15:11
  • 有片/無視梨泰院 澀谷駕駛大甩尾 網:以為拍玩命關頭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深夜發生嚴重推擠、踩踏事故,造成154人身亡、數千人失蹤,就在韓國舉國哀悼之際,同為年輕人聚集地、被譽為「時尚」代名詞的東京澀谷也湧入大批歡慶萬聖節的人潮,雖有部分民眾因梨泰院意外而卻步,澀谷街頭仍然一度聚集6千多人,更有人目睹車輛在大街中央上演不要命的「360度大迴轉」甩尾多次,還有民眾爬上不知名的車輛拍照,隨後又跌落馬路上,嚇壞圍觀群眾,也讓錄影發文的推主傻眼,直喊:「這根本就不是萬聖節啊!」
    2022/10/31 14:54
  • 有片/台版玩命關頭 賊飛車鑽巷弄撞民宅被逮

    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翻版,桃園一名竊車賊,拒絕警方攔查,上演警匪追逐,嫌犯飆車連續闖紅燈、多次違規,最後鑽進狹窄死巷,高速衝撞民宅牆壁,又棄車徒步狂跑,遭到員警合力圍捕壓制,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2/10/18 23:58
  • 影音/台版《玩命關頭》下秒悲劇 貨車高速過彎慘撞分隔島!

         
    2022/09/17 10:43
  • 《玩命關頭4》GT-R將出售 傳保羅沃克曾參與改裝規劃

    東瀛戰神Nissan Skyline GT-R在全球受到不少車迷推崇,就連已故影星(Paul Walker)也是這台車的粉絲,他曾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數次駕駛R34 GT-R,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私底下的他其實也很喜歡開著車商MotoRex借給他的R34 GT-R兜風,而保羅沃克所駕駛過的R34 GT-R也在今年6月傳出拍賣的消息,當時也引起了不少討論。
    2022/09/16 14:35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玩命關頭!沒駕照沒牌照 女駕駛逆向跑給警車追

    苗栗警方發現一輛牌照被註銷的廂型車,要攔查,駕駛卻猛踩油門,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還逆向開上快速道路,有如玩命關頭。員警避免發生危險,不再追緝,根據錄影畫面找上門,是女駕駛,她沒駕照,車子沒牌照,一路違規,收16張紅單,將近12萬罰款。
    2022/07/30 20:20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泰國「低配版唐老大」超喜感! 人氣飆升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2022/06/22 22:52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玩命關頭10》台裔導演突辭!外媒爆原因:馮迪索太難搞

    電影《玩命關頭10》4月開拍,但短短6天,導演林詣彬就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辭去導演職務!但現在外媒爆料,林詣彬的離開原因,是因為主角馮迪索「太難搞」,而且劇組還沒人敢批評他,還有愛遲到、不背台詞等大牌傳聞。
    2022/05/03 11:39
  • 玩命關頭?男子台東撞人逃逸屏東 警匪追逐1小時

    今(8)日上午7點,在屏東台17線西濱路段,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有一位複姓歐陽的男子,從台東駕著一輛偷來的白色贓車,讓屏東警分局佳冬所值勤的員警當場識破,此男子無視警方攔查而加速逃逸,讓員警跟隨追了上去,這位歐陽姓男子一路狂飆至屏東市區段,衝撞多輛車以後,自行下車投降,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2022/03/08 16:42
  • 約翰希南宣傳硬消費俄烏戰爭 網酸爆「你角色都在殺人」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宣傳電影《玩命關頭9》意外掀起台海兩岸敏感的政治議題,近期他為了宣傳自己在DC宇宙飾演的超級英雄「和平使者」,竟扯上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讓他再次被網友罵爆。
    2022/02/27 12:25
  • 全宇宙跑最久的車!行駛32億公里 天文學家:太空垃圾

    大家還記得在電影《玩命關頭9》當中,最後的片段竟然把車輛開到外太空的超瞎場景,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早就已經發生,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在大約四年前將品牌旗下的Roadster透過SpaceX的Falcon火箭發射至外太空,並且讓這輛車直奔火星而去,目前這輛在宇宙當中奔馳的Roadster已經行駛超過32億公里,它甚至距離火星還比較近一些,因為現在只差了3.2億公里就可以抵達火星,但天文學家出面表示這不過就是一塊比較昂貴的太空垃圾而已。
    2022/02/22 15:25
  • 西岸饒舌教父Dr.Dre號召 嘻哈之神齊聚超級盃

    第5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今年的中場秀找來五位嘻哈界大神同台,還邀請電影玩命關頭的導演拍攝預告片,球迷和樂迷都相當期待。洛杉磯在1967年舉辦了第一屆超級盃,相隔55年再接下任務,今年開放7萬多個觀眾席,將要求球迷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也要全程戴口罩,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8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