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玩具總動員 結果共120筆

  • 【亞洲樂園PK戰】胡迪陪你玩! 「玩具總動員」喚童心

    全球經濟籠罩著景氣低迷的陰影,各大遊樂園,特別是台灣民眾較常造訪的亞洲地區主題樂園,如何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和跨年旅遊旺季,讓來客數繼續往上攀升呢?從今天開始,TVBS推出一系列「亞洲樂園PK戰」系列專題,第一集就要帶您去看,才剛剛開幕,全亞洲第一個按照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打造的主題樂園,地點就在香港迪士尼,為了紓解人潮,迪士尼想出許多有趣的「拍照活動」,讓排隊變的更有趣,而最重要的遊樂設施,則完全按照動畫裡的主角打造,不僅吸引到小朋友,也成功吸引到大人。
    2011/12/05 19:38
  • 「變形金剛」主題園 新加坡搶世界第一

    繼香港迪士尼,推出新的「玩具總動員」主題樂園後,新加坡環球影城也宣布,興建長達4年,全球第一個「變形金剛」主題設施,下個月初將正式對外開幕,這個結合類似雲霄飛車,以及3D的技術,可以讓遊客彷彿置身太空,開幕1年多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加上聖淘沙賭場,讓所屬集團賺翻天,單日最高營收,可以超過2億台幣。
    2011/11/21 19:34
  • 香港迪士尼拼了! 「玩具總動員」開幕

    香港迪士尼,今年8月大幅調漲票價後,觀光客抱怨連連,為了挽回客源,香港迪士尼新的主題園區,「玩具總動員」趕在耶誕節前正式開張,而且計畫明年跟後年,還會各有一個新主題園區開張,香港迪士尼積極擴建,就是擔心上海迪士尼2015年開幕後,會瓜分市場大餅。
    2011/11/18 16:44
  • 賈伯斯逝世/「玩具總動員」 賈伯斯催生下誕生

    一般人對賈伯斯的印象,幾乎已經和蘋果電腦,劃上等號,事實上1985年,賈伯斯曾經和股東鬧翻,被趕出蘋果電腦,當時他一手催生了「皮克斯」動畫公司,在他經營下,當時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片,像是「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以及「怪獸電力公司」陸續推出,不僅影響動畫業,賈伯斯推出iPod產品,也改變了人類聽音樂的習慣。
    2011/10/06 18:56
  • 兒童博覽會 卡通明星玩具總動員

    今年在台北世貿舉行的兒童博覽會,遇上放假的兒童節,卡通動畫明星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玩具,全部出動。
    2011/04/02 00:28
  • 「時代」介紹經典玩具 飛盤溜溜球上榜

    知名的「時代」雜誌最近介紹了從1920年代到最近的百款經典玩具,其中早期的溜溜球、魔術方塊,至今仍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而肯尼芭比娃娃跟米老鼠玩偶,還有樂高積木維持人氣不墜,至於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以及變形金剛,依舊是粉絲眼裡的搶手貨。
    2011/02/20 14:04
  • 奧斯卡提名12項 「王者之聲」最風光

    娛樂圈備受矚目的盛事,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提名最佳影片跟男主角等12項,最為風光,另外「真實的勇氣」10項,跟「社群網戰」提名8項,緊追在後,而「玩具總動員3」在動畫跟最佳影片都榜上有名。
    2011/01/26 10:59
  • 金球獎/〈快訊〉金球最佳動畫片 「玩具總動員3」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辦,最佳動畫片由「玩具總動員3」獲得。
    2011/01/17 10:18
  • 噴射水動力飛行器酷 水上飄不是夢

    科技日新月異,一位加拿大工程師設計的噴射飛行器,在為期7天的倫敦國際船舶展裡大出鋒頭,這款飛行器是利用強力引擎抽水再噴出的力量,使人能夠在30公尺高的空中盤旋,飛行時速可達35公里;有了這個飛行器,可以讓人像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一樣,不過售價可不便宜,大約5百萬台幣左右。
    2011/01/09 19:37
  • 金馬影展起跑 學童歡喜看玩具3

    星光熠熠的金馬獎,11月將在桃園縣展場中心隆重登場,這陣子縣府陸續舉辦影展系列活動,像晚間就在戶外播放電影「玩具總動員3」,以及在現場也打造一個繽紛歡樂的玩具王國,邀約了5百多名來自育幼院的小朋友,到場同樂。
    2010/11/07 00:18
  • 人形胡蘿蔔 超像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退休工程師,在家裡後院收取種植的農作物時,發現有一根胡蘿蔔,很像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相當有趣。
    2010/09/07 12:52
  • 被埋沒的劇情 揭開巴斯光年「MIT」身分

    「玩具總動員3」在北美上映第一天,就賣破了13億新台幣,創下動畫片的影史紀錄!不過你或許還有印象,10年前的「玩具總動員」第一集,有一段劇情就描述,其中一位主角巴斯光年是台灣製造的,今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第三集的原始版本,據傳本來劇情設定巴斯光年故障了,還要送回原產地「台灣」來維修,後來這一段編劇沒被採用,不過這一段被埋沒的劇情意外曝光,又讓許多人發現,原來揚名國際的巴斯光年卡通角色,居然是道道地的台客。
    2010/06/22 12:28
  • 房仲業者異業結盟 賞屋送公仔筆

    不動產業者異業結盟,與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合作,用玩具公仔吸引看屋民眾。
    2010/06/03 00:03
  • 「玩具總動員3」配音 哈林、吳大維再合作

    電影「玩具總動員3」即將在6月份上映,跟上一集相差了11年之久,英文版的配音明星全都回籠,而中文版的配音,也同樣都是11年前的哈林庾澄慶和吳大維。
    2010/05/21 09:42
  • 「玩具總動員」粉絲見面會 小朋友瘋狂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好萊塢動畫片「玩具總動員」裡的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特地飛來和台灣的小朋友見面。
    2010/04/05 00:06
  • 「玩具總動員」大型公仔現身 民眾驚喜

    電影「玩具總動員3」都還沒上映,不過卻已經在真實生活當中出現。
    2010/02/15 08:13
  • 「芭比」、「蝙蝠俠」有毒! 全美大回收

    生產製造包括玩具總動員還有芭比娃娃,等知名玩具的全球第一大玩具製造商「馬泰爾」,一個星期內第二度宣布大規模回收有毒玩具,這次數量高達2千萬個,這批玩具是在中國大陸製造,有的是塗料含鉛,有的是設計不良,磁鐵容易脫落,小孩子很容易誤吞,這次大規模回收,導致美國消費者大恐慌。
    2007/08/15 18:47
  • 陸製玩具藏危機 美回收千萬組

    全球最大的玩具製造廠「梅特爾」,14日宣布回收近千萬件大陸製含鉛跟磁鐵危險玩具,其中包括受歡迎的蝙蝠俠、玩具總動員以及芭比口袋娃娃。
    2007/08/15 08:13
  • 2366億併購 米老鼠、尼莫變親家

    全球動畫界龍頭「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一起高達2300億台幣的併購案,併購對象就是推出過「海底總動員」和「玩具總動員」等賣座電影的「皮克斯」公司,讓米老鼠和小丑魚尼莫(NEMO)從此變成一家人。
    2006/01/25 19:40
  • 「玩具總動員」 玩具展小朋友擠爆

    今天登場的台北玩具展,可以看到國內外最新、最流行的玩具,一上午會場被幼稚園小朋友擠爆了!各種玩具中,以首度來台的日本第五代「愛寶」機械狗、以及新上市的美國「史賓」機器人,可以表演67種動作,在現場人氣指數第一名。
    2004/07/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