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王鴻薇 結果共834筆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遭綠爆「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PO影片還原真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日前稱,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雙北有3間豪宅。王鴻薇昨(7)日在臉書發表一影片,稱她現在居住的民生社區,有很多4層或5層樓的老舊房子,帶大家去看看她的「豪宅」長怎樣。
    2023/12/08 09:54
  •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2023/12/07 13:46
  • 不只潘孟安入住!馬文君助理豪砸5250萬 買「力麒御品」8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豪宅「力麒御品」,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是潘的鄰居,還酸該大樓是新潮流社會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立委馬文君辦公室張姓助理也是同棟住戶,擁有該棟產權近84坪,身價著實驚人。
    2023/12/06 11:17
  • 王鴻薇曝「豪宅照」 林楚茵喊告入侵住宅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用三張照片踢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五千萬豪宅,只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是鄰居,反問王鴻薇照片怎麼拍的,根本是「侵入住宅」,對此王鴻薇反嗆,林楚茵家不但是豪宅還是皇宮,連在停車場出入口都不能站人,更說若有違法「歡迎來告」。
    2023/12/05 19:17
  • 賴清德老家違建是事實 新北市府打臉賴營: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不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當事人並未收到任何關於房屋遭認定為違建的任何通知,不知其稱遭新北市政府認定違建之資訊所據何來?對此,新北市工務局則說,該案址為既存違建是事實,貴為國家副元首者為了選舉混淆視聽甩鍋新北市府,對小老百姓做錯誤示範,情何以堪。
    2023/12/05 13:58
  • 老家被新北認違建?賴清德「未收到通知」:為何王鴻薇先認定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指出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對此,賴清德今日受訪回應,稅金部分都有按時繳納,至於違建一事,他強調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我們不知道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政府發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2023/12/05 11:06
  • 爆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屬違建 王鴻薇批:還在裝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就是「罪加一等」副總統帶頭逃稅,賴清德還在裝死。王鴻薇說,政治上逃漏稅是政治人物的死穴,國際上被抓到都是下台負責,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有所動作。
    2023/12/05 11:01
  • 爆與潘孟安是鄰居!林楚茵反控王鴻薇「侵入住居」:照片誰拍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4)日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要價約5千萬豪宅,質疑有接受廠商禮遇。對此潘孟安澄清是承租,強調有按月繳租金。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指出,自己與潘孟安住同棟,看到王鴻薇提供的照片讓她不禁懷疑,這棟社區有保全,沒有磁卡根本無法上下樓,那到底是誰潛入地下四樓去拍潘孟安的車子?是《聯合報》還是王鴻薇?這種行為叫做「侵入住居罪」,到底是誰幹的?
    2023/12/05 09:53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王鴻薇控潘孟安住建商5千萬豪宅 賴辦駁:有繳房租和助理住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4)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一戶至少要價5千萬左右,直言這就是「金屋藏潘」。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理財,20幾歲就可以在台北買2、3間房,也不是像王鴻薇一樣可以在雙北買3豪宅。
    2023/12/04 11:43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2023/11/27 13:07
  • 北市立委選情 綠港湖分裂成焦點、藍自評拿6席

    台北市現任8名立委席次藍綠各半,因南港內湖區泛綠分裂、士林北投區泛藍整合未果等因素,明年立委席次變化仍難預估。民進黨審慎樂觀評估搶攻5席以上,國民黨自評預期可拿6席。
    2023/11/25 11:36
  • 藍基層不耐煩了 王鴻薇:「主席旁的人」行為舉止應節制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本月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但民眾黨隨後態度驟變,「藍白合」如今仍未有結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表示,在藍營支持者中,不少已經感到不耐煩,希望藍白政黨莫忘初衷,是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並呼籲「政黨主席旁邊的人,行為舉止應該有所節制」。
    2023/11/22 10:39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補選前公布民調有缺漏! 吳怡農遭罰20萬

    今年年初北市中山、北松山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王鴻薇,最後由藍營拿下這席立委。不過中選會事後調查,吳怡農在「選前兩週」公佈內部民調,被指資料有缺漏,中選會對此認定「違反選罷法」,對他開罰20萬元。
    2023/11/11 14:04
  • 7年拿政府2700萬標案?志祺七七:很少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點名,網紅志祺七七每年都接到政府標案,懷疑他是民進黨扶植的親綠網紅!志祺七七也拍影片反擊,不但公布拍片價格,還說一家得過許多大獎的設計公司,如果7年只拿2700萬也太少了吧!王鴻薇反酸,其他網紅聽到他這樣說恐怕都要哭死。
    2023/11/08 13:32
  • 被指親綠!共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價碼:7年根本超少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7)日指控行政院各部會112年反詐騙製拍和媒體行銷標案「獨厚特定親綠媒體」,94%都被民視得標,遭政院駁斥稱所有過程都遵循法令,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接受社會公評。王鴻薇更直接點名「志祺七七」是親綠網紅,每年接政府標案,總計接2700萬,這次反詐影片又有他。對此,「志祺七七」親自回應。
    2023/11/08 09:00
  • 王鴻薇控4500萬反詐預算「民視獨拿94%」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7)日召開記者會,爆料「行政院及各部會112年度反詐製拍及媒體行銷標案」總計4562萬元,民視卻獨拿其中的94%,對此行政院今日回應,所有過程皆公開、公正,整體採購程序均遵循法令辦理,恪守相關規定,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受社會大眾公評。
    2023/11/07 10:52
  • 夜店殺警案非因公死亡 銓敘部長:尊重審議小組判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指出,9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被認定是意外死亡,而非因公死亡,於心不忍。銓敘部長周志宏回應,尊重因公審議小組的專家判斷,將提供會議紀錄給委員會。
    2023/11/0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