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王靜瑩 結果共163筆

  • 陳威陶涉家暴 射擊教練:很驚訝

    許多人只知道陳威陶是南港輪胎家族企業的第二代,卻不知道他還是曾經參加過亞運的射擊選手。在陳威陶17歲時就一手調教他的教練蔡白生表示,常看到陳威陶帶著太太王靜瑩來射擊場練習,怎麼也沒料到,溫和有禮的陳威陶居然會出手打老婆。
    2005/07/06 18:01
  • 無立即危險 家暴令要等1個月

    藝人王靜瑩現身泣訴家暴,她向警方報案被打7次,其中2次造成受傷以及破相,甚至連進產房前一天都被打,真的是忍無可忍。由於王靜瑩的家暴事件沒有立即危險,還沒有到達申請緊急保護令的標準,她申請的通常保護令,還得等法官審理,至少1到2個月才會下來。
    2005/07/06 17:58
  • 〈獨家〉南港輪胎小開? 持股0 地址虛設

    王靜瑩丈夫陳威陶婚前,外界就以南港輪胎的小開稱呼陳威陶,不過陳威陶的友人透露,陳威陶出門常常沒錢付賬,還要客人付錢,TVBS記者也實地查證陳威陶在各家董監事的資料,卻發現持股比例都是零,連公司地址都是虛設的。
    2005/07/06 17:55
  • 段氏日玲重生 盼王靜瑩走出幽谷

    藝人王靜瑩傳出家暴被毆,讓人回想起多年前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段氏日玲」。當年她不堪丈夫長期虐待,挺身而出,把家醜外揚,如今同樣的劇本,只不過換了主角,段氏日玲今天出面,要用自己的經驗,鼓勵王靜瑩早日走出陰霾。
    2005/07/06 17:52
  • 王靜瑩與黑衣男子 強行抱走小孩

    王靜瑩家暴事件越演越烈,陳威陶出面指控王靜瑩事發當天曾經回家,並夥同幾名黑衣男子強行抱走小孩,不過王靜瑩的經紀人表示,這些黑衣男是保全公司的朋友,而且還有律師陪同,並且全程都有錄影蒐證。
    2005/07/06 17:51
  • 〈獨家〉王靜瑩遭家暴 張月麗:多次聽聞

    王靜瑩家暴事件,讓許多演藝圈好友詫異和不捨,王靜瑩的手帕交張月麗就表示,之前曾經聽過王靜瑩抱怨,她也批評陳威陶,打人的憑什麼開記者會。
    2005/07/06 13:12
  • 老闆娘:距離遠 沒看清怎麼受傷

    王靜瑩傳出家暴震驚各界,到底她的眼角傷怎麼來的,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為了還原真相,當天唯一的目擊者向日葵餐廳老闆娘她說,確實有看到王靜瑩被陳威陶潑三次水,但她沒有看到陳威陶拿酒杯砸人。至於王靜瑩眼角上的傷,老闆娘推論,可能是陳威陶在潑第三次水時,靠得太近才會發生意外。
    2005/07/06 12:43
  • 大漢帶走小孩 警衛:婆婆衝下阻擋

    藝人王靜瑩現身泣訴家暴,而今天更驚傳出有黑衣人前往家中幫她把小孩帶走。王靜瑩向警方報案,被打7次,其中2次造成受傷以及破相,真的是忍無可忍。由於王靜瑩的家暴事件沒有立即危險,還沒有到達申請緊急保護令的標準,因此保護令大約要15天才會下來。
    2005/07/06 12:13
  • 王靜瑩家暴風波 兩人說法沒交集

    模特兒王靜瑩與丈夫陳威陶家暴事件,兩人在各自舉行的在記者會上說法不一,王靜瑩痛述陳威陶在她生產前一天、4月中及6月30號分別對她施暴,但陳威陶卻全盤否認。兩個人還互控對方恐嚇親友,王靜瑩希望帶小孩離婚,但陳威陶卻說、陳家大門永遠為王靜瑩而開,雙方不同調。
    2005/07/06 12:07
  • 〈獨家〉王靜瑩友人:曾抓到陳威陶偷吃

    藝人王靜瑩的友人今天爆料,陳威陶婚後,不改愛玩本性,經常出入某家KTV招待所還被老婆抓到偷吃,TVBS獨家帶您進入,陳威陶最愛的飯店招待所,裡頭除了有頂級KTV、酒吧,還有專屬套房和電梯,隱密性十足,連狗仔隊都進不去。
    2005/07/06 12:01
  • 睡到中午才起床!公婆抱怨王靜瑩

    王靜瑩遭家暴事件,在陳威陶的老家嘉義地區引起許多鄉親的議論,他們言之鑿鑿的說,曾經聽過陳威陶的父母抱怨王靜瑩很會吃婆婆的醋,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2005/07/06 12:00
  • 目擊王靜瑩家暴 餐廳老闆還原當時

    王靜瑩傳出家爆,眼角受傷縫六針,讓她心灰意冷,到底陳威陶有沒有用酒杯打人?目擊一切過程的餐廳老闆娘今天出面說明當時情況,老闆娘說距離遠,沒看清楚怎麼受傷,應該是潑第三次水時失手打傷。
    2005/07/06 11:57
  • 披露王靜瑩家暴 市議員遭威脅

    藝人王靜瑩驚傳家暴,替他主持公道的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同樣也不好受!事件一曝光,立刻就接到威脅電話,要他別再插手。而王靜瑩目前則是被安置在朋友家中,還請了2位保全保護他和小嬰兒的安全。
    2005/07/06 11:51
  • 「異域」露頭角 王靜瑩登上大螢幕

    漂亮寶貝王靜瑩感情一路波折,第一任男友潛水意外,讓她相當傷心,之後還曾經跟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公子連勝文交往,事業上從名模轉戰大螢幕,第一部電影異域,也讓他獲得大陸導演陳凱歌的青睞。
    2005/07/06 11:47
  • 縫6針 羅生門?整型教父說分明

    王靜瑩眼睛的傷口是怎麼來的,現在變成一場羅生門,王靜瑩說是老公用酒杯猛k她好幾下,不過陳威陶卻否認到底,我們請專業醫生看傷口,醫師表示,確實被頓器所傷,但不太像是被人拿酒杯連續打好幾下的樣子。
    2005/07/06 11:30
  • 〈獨家〉陳威陶:百思不解 林奕華:沒說實話

    藝人王靜瑩指控家暴案,夫婿陳威陶否認施暴,以「百思不解」回應,下午陪同王靜瑩召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反駁說,陳威陶當時沒喝酒,沒說實話,她說陳威陶施暴時,不但連潑2次水,還按住王靜瑩的頭,用威士忌杯底猛打右眼,讓她眼睛差點失明。
    2005/07/05 22:00
  • 女星入豪門 不一定有美好結局

    嫁入豪門是不少女性的夢想,有很多女星最後美夢成真,如願攀得豪門富貴,不過事實上,也有幾個像王靜瑩一樣的例子,豪門婚姻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美好。
    2005/07/05 20:18
  • 擔心二度傷害 王靜瑩飛車快閃

    藝人王靜瑩淚眼控訴遭到老公毆打,記者會一結束,在朋友陪同下,立刻開車離開台北市議會,但王靜瑩神色相當緊張,載著她的賓士車在市區一路飛車亂竄,還差點釀車禍。
    2005/07/05 19:08
  • 王靜瑩遭毆縫6針 先生:百思不解

    王靜瑩慘遭先生家暴毆傷,被指控打人的陳威陶晚間召開記者會,否認王靜瑩生產前天,在醫院毆打老婆,甚至表示王靜瑩當時情緒不穩定,還反被她抓傷,對於老婆今天記者會上的眼角傷勢,陳威陶回應「百思不解」。
    2005/07/05 18:41
  • 王靜瑩被打 張菲變臉詫異

    王靜瑩遭到家暴,演藝圈好友反應都是非常震驚,綜藝界大哥大張菲說他簡直不敢相信陳威陶忍心對王靜瑩動手,而認識陳威陶10幾年的黃品源,則說他認識的阿陶文質彬彬,怎麼可能會打老婆!
    2005/07/05 18:41
  • 向日葵餐廳 王靜瑩家暴現場直擊

    王靜瑩在公開場合被打,終於忍無可忍,7月1號在律師跟議員助理陪同下,紅著眼眶前往中正一分局博愛路派出所報案,而暴力發生地點是在台北市一家向日葵餐廳,到底當天狀況如何?TVBS直擊現場。
    2005/07/05 17:53
  • 眼角腫如球! 照片說王靜瑩傷勢

    王靜瑩今天在記者會上,雖然全程戴著墨鏡,不過陪同他召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則公佈了五張照片和驗傷單,明顯看得出王靜瑩遭到家暴後,眼角受傷腫脹的情形。
    2005/07/05 16:40
  • 毆打王靜瑩? 陳威陶:絕對沒動手

    藝人王靜瑩控訴遭到老公陳威陶家暴,陳威陶也接受了TVBS的電話訪問,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打人,王靜瑩臉上的傷,可能是自己的戒指或手錶刮到的。他澄清沒有家暴,到現在,還是很愛老婆。
    2005/07/05 16:39
  • 最近一次現身 王靜瑩大談瘦身

    藝人王靜瑩最近一次現身,是生下寶寶之後,產後順利減重23公斤,出面大談瘦身之道,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2005/07/05 16:19
  • 名模嫁小開 雙十婚禮羨煞人

    去年10月10日王靜瑩嫁給南港輪胎小開,名模嫁給小開,婚禮排場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佳偶,老公陳威陶號稱有2億身價,沒想到王靜瑩卻在生完兒子後,成了家暴的受害者。
    2005/07/05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