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王雪紅 結果共244筆

  • 周永明重出江湖 行銷「New hTC One」

    千呼萬喚,2013宏達電的機皇終於跟全球見面,不叫M7,而叫「新hTC One」,第一次倫敦、紐約同時刻發表,王雪紅率領幾乎全體董事,記者會現場坐鎮,強勢行銷的這支新機,是hTC執行長口中的分水嶺,它在手機攝影加照片後製技術上,取名ZOE,所推出的全新相機功能,令人注目。
    2013/02/20 11:55
  • 台灣40、歐洲475家媒體 採訪擠爆

    這次hTC旗艦新機的倫敦發表會,萬軍齊發,董事長王雪紅和多數董事全員到齊,hTC營運高層主管,現場督軍,不能再輸的壓力和重返榮耀的企圖心,讓倫敦記者會充滿了戰鬥氣息,同在一條船上的hTC團隊,主打「研發創新」,要切割出市場藍海。
    2013/02/20 07:35
  • 裕隆尾牙 嚴凱泰拿「蝴蝶機」勸愛國貨

    今天是裕隆汽車的尾牙,董事長嚴凱泰一上台,竟然語出驚人,拿出hTC蝴蝶機,說要員工都改用蝴蝶機,還強調市面上只有2個品牌可以買,1個是裕隆的汽車,1個是hTC的蝴蝶機,還說希望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可以看到這一段,似乎是因為2個人的出身,都是企業家第二代,辛苦的打造台灣品牌,英雄惜英雄。
    2013/02/07 19:43
  • 「風箏逆風上」!hTC尾牙 M7機皇現身

    宏達電昨天晚間尾牙席開千桌,找歌手王力宏助陣,董事長王雪紅引用聖經和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風箏是逆風而上」的名言,激勵員工,而執行長周永明似乎很刻意,讓還沒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M7曝光,還拿著新手機向台下拍,強調已經克服了技術上的問題,展開測試階段,最快2月中旬就可能讓機皇亮相,也讓宏達電今年的尾牙,有點像產品發表會的味道。
    2013/02/02 12:12
  • 市值6.5兆台幣 中移動賺錢超越AT&T

    全球最大的行動電話系統業者中國移動,總裁李躍這次來台灣8天,要拜會包括王雪紅、郭台銘、蔡明介等台灣科技大老,如此受到重視,就是因為中國移動,市值高達6.5兆台幣,還被富比士雜誌評為,是超越全球電信巨頭AT&T以及verizon的公司,中國移動挾著大陸這塊用戶大餅,除了想要,連接兩岸技術 ,發展4G市場之外,更大一部分,就是替中國移動的自有品牌手機,找到可以攜手合作的夥伴。
    2013/01/18 22:21
  • 看海嘯片評景氣 王雪紅:沒有浩劫

    國內景氣能不能由黑翻紅?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偕同夫婿陳文琦,出席電影「浩劫奇蹟」首映會,這是她今年首度公開露面,被媒體問到,看了改編2004年南亞海嘯的災難片後,對台灣景氣有何啟發,王雪紅巧妙接招,說國內景氣跟宏達電都沒有所謂的「浩劫」,看得出「蝴蝶機」在台灣、日本熱賣,讓王雪紅信心十足。
    2013/01/16 23:19
  • 〈獨家〉突圍! hTC蝴蝶機 在日打敗iPhone 5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經直指自家手機最大缺點就是宣傳不力,這回搶在過年最後一波換機潮,找來靈魂人物之一的職辦選手張泰山,分享最新手機使用經驗,利用民眾對國球的共鳴,似乎想出奇制勝,儘管日本KDDI手機銷量排行榜統計,宏達電初次進榜就打敗蘋果iPhone 5稱霸,但能不能在台灣也有這樣成績,似乎還是得看蘋果和三星臉色。
    2012/12/26 23:24
  • 「薪」情有別 王雪紅:企業「應該」加薪

    年底「加薪」議題,各大企業是紛紛表態,自從康師傅魏家拋出加薪3%後,王品和遠東等企業也紛紛跟進,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明年願意幫全體員工加薪的企業只佔1成,大老闆在鏡頭前談到「加薪」話題,用字遣詞也特別嚴謹,像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說,企業沒獲利的話談加薪就不實際,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說,台灣企業「應該要」加薪,至於會不會對自家企業加薪,就沒有表示意見了。
    2012/12/24 17:45
  • 化解蘋果障礙 王雪紅力衝大陸市場

    大陸即將成為智慧手機世界最大市場,宏達電、蘋果和解消息一傳出,王雪紅立刻登上大陸媒體,強調加速對岸布局,還信心滿滿喊話,韓國三星不會一直稱霸大陸,同時hTC和微軟作業系統合作的手機,還有瞄準歐美消費者的新一代5吋手機,陸續在市場引起話題。
    2012/11/13 13:41
  • hTC與蘋果大和解! 宏達電股價漲停

    宏達電與蘋果專利戰大和解,宏達電股價開盤就攻上漲停鎖死,終場就收在241.5元價位,法人更預期本週有機會攻上260元,董事長王雪紅表示,「沒有阻礙的創新」對雙方都是有利的,談判過程中,彼此都覺得這個決定是個共贏共榮的局面。
    2012/11/12 18:28
  • hTC、蘋果和解 宏達電股價飆漲停

    宏達電與蘋果達成和解,果然今天宏達電股價開盤直奔漲停,威盛股價也表現亮眼,分析師認為本週有機會挑戰260元關卡;其實,蘋果願意與宏達電和解,除了宏達電擁有4G LTE領先技術外,董事長王雪紅每到開庭,總是親自飛往美國出席,加上蘋果執行長庫克不同於賈伯斯強硬作風,樂於「止戰」。
    2012/11/12 10:17
  • 赴藍心湄演唱會 王雪紅:對hTC有信心

    宏達電股價月初驚見1字頭,不過隨著下週又有新機發表,市場預期,11月營收有機會重回200億元,股價順勢重回2字頭,董事長王雪紅參加藝人藍心湄演唱會時,面對媒體詢問股價,態度大方,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機海戰術仍是未來方向,唯一該檢討的是「宣傳」方法,尤其下週馬上又有新機發表,王雪紅的這個現身,捍衛股價意味濃厚。
    2012/11/11 00:13
  • 小館吃麵!不穿名牌 科技老董平民風

    這2天網路上熱烈流傳的「張忠謀搭電聯車」照片,引發討論,沒想到身價數億的科技大老,也有平民化的一面!其實電子老董,作風平民的還真不少,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天就被目擊,穿著一身輕便,帶一家三代5口,到信義區散步逛街;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是台灣首富,坐飛機卻搭經濟艙,平日也以國產休旅車代步;而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和奇美董事長段行建,也都有親民的一面。
    2012/10/09 12:26
  • 台美重啟TIFA 希拉蕊點名見王雪紅

    第20屆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上,我國代表前副總統連戰,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舉行雙邊會談,台美雙方對重啟TIFA達成共識,這也是台美斷交以來,代表層級最高的一次協商;不過連戰還說,希拉蕊主動表明想和hTC董事長王雪紅見面,王雪紅也為此特地排開原本的行程,成了APEC會議另一焦點。
    2012/09/12 18:40
  •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新莊佈道會 分享成名歸功上帝

    林書豪明天就要返回美國了,他這趟亞洲行的壓軸活動,就是今天晚上在新莊體育館參加佈道會,分享生命經驗,他除了說小時候頑皮的事情,也講了不少成名的心路歷程,讓現場7000多人聽的入迷,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到場聆聽。
    2012/09/02 23:49
  • 禁三星8款手機銷美! 蘋果大動作追殺

    蘋果和三星官司越打越烈,蘋果進一步要求三星8款手機,禁止在美國銷售,卻沒有禁止到三星目前熱賣的旗艦機種,三星股價也從昨天大跌,今天反而小漲做收;但分析師認為,宏達電想漁翁得利也不容易,因為外傳下個月就要推出iPhone 5,針對三星和宏達電的侵權官司,蘋果很有可能會採取大動作反擊,對此,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不願多做評論。
    2012/08/28 19:07
  • 施顏祥呼籲挺國貨 王雪紅擁抱感謝

    經濟部長施顏祥之公開力挺宏達電,要國人愛用國貨,今天馬總統接見APEC代表,王雪紅一看到經濟部長施顏祥,就上前擁抱,連聲感謝;宏達電跟蘋果的專利權訴訟即將登場,同為Android系統的勁敵三星慘敗蘋果,判決後第一個交易日,爆跌7.45%,創下4年來最慘紀錄,王雪紅面對專利權官司,也緊繃神經。
    2012/08/27 15:56
  • 砸「近億元」 王雪紅捐6高中6千台平板

    儘管股價跌到了250元,不過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依舊大手筆行善,捐助6所學校高一師生每人一台平板電腦,總計約6千台,如果以每台市價1萬5千多元來看,總計花費近1億元,預估10月還有第2波,範圍擴及到中南部與東部學校。
    2012/08/19 12:22
  • 9000億蒸發! hTC疾呼「消滅官僚作風」

    宏達電推出最自豪的智慧型手機,但市占率卻一直往下降,董事長王雪紅6月自掏腰包,花18億買5000張股票,但7月卻沒加碼,市值蒸發9000億的宏達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執行長周永明痛定思痛,寫了電子郵件給員工,提到要宏達電內部消滅「官僚作風」,才有機會「重新再起」。
    2012/08/15 19:18
  • 王雪紅護盤 砸18億買hTC股票5000張

    宏達電股價不斷探底,董事長王雪紅曾對外說過,要用「很驚人」的數字進場買股票,到底有多驚人?答案揭曉,王雪紅在6月,花了超過18億,買進5000張宏達電,加上今年王雪紅夫婦領到的股息大約有19億,法人預估,王雪紅持續加碼進場可能性很高;不過卻有外資把宏達電目標價砍到「1字頭」,國內法人認為,台股表現不佳下,即使是價值型股票,也可能出現「超跌」狀況。
    2012/07/13 19:19
  • 王雪紅自掏腰包買股 捍衛宏達電股價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美國海關事件才剛結束,但又面臨第二季營收下修,使得外資紛紛調降目標價;對此董事長王雪紅表示,會繼續在「專利」上創新,才不會讓蘋果又有藉口,阻擋宏達電手機到美國販售。在新總部落成的同時,王雪紅表示,自己會進場用個人名義買宏達電股票,對股價信心喊話。
    2012/06/13 13:43
  • 豪雨股東會!張忠謀卡車陣 王雪紅涉水

    一年一度的「超級股東會」,在今天有將近120家公司召開,卻碰上全台超大豪雨,參加的股東人數,比往年少了快一半,連老闆最頭痛的「職業股東」,也幾乎都缺席,以往重點股東會,從早上開到下午都開不完,今天不到半小時就宣布散會;大雨狂下,不只股東趕場麻煩,像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就被卡在車陣動彈不得,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不顧淹大水,眼看股東會就要遲到,乾脆涉水而過。
    2012/06/12 19:19
  • 三度「卡關」! 宏達電王雪紅傳飛美坐鎮

    宏達電手機又「卡關」!這個月16日才有2款手機因為侵犯蘋果專利,被滯留在美國海關,相隔不到1個星期,又有另一款手機進不了美國,市場預估,可能讓競爭對手漁翁得利,衝擊宏達電第2季在北美市佔率掉到5.4%以下;而董事長王雪紅這1、2個月頻頻飛往美國,傳聞部分原因就是為了替侵權問題解套,親上火線坐鎮,果然股價受到了激勵,逆勢走揚上漲超過1個百分點。
    2012/05/21 17:21
  • iPad3將亮相!hTC新機 王雪紅搶曝光

    蘋果iPad3,台灣時間8日凌晨就要亮相,就在前一天,競爭對手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與推出的新機頻頻曝光,王雪紅在香港中小企業峰會上演講提到了自己建立不少制度,就是希望能隨時掌握市場競爭對手動向,似乎暗指這回面對iPad3來勢洶洶已經做好準備,而日前宏達電手機也已經搶先曝光,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2012/03/07 23:53
  • 照相手機大戰 王雪紅親領HTC征戰

    西班牙巴塞隆納通訊展,各大手機廠商爭相推出新產品,不約而同主打照相跟多媒體功能,南韓三星推出可以把照片投影到50吋銀幕的手機,NOKIA絕地大反攻,推出4100萬畫素照相手機,台灣HTC由王雪紅親自領軍,主打不用1秒鐘就能照相的新智慧型手機。
    2012/02/2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