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王雪紅 結果共244筆

  • 陳德銘返京前 密集會晤王雪紅、郭台銘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結束訪台8天行程,中午搭機返回北京,但就在算在最後一天,他還是把握時間,密集會晤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以及鴻海總裁郭台銘,其中郭台銘不但高規格親自到圓山飯店,把陳德銘接到鴻海土城總部,還花了足足1個半小時帶領陳德銘參觀。
    2013/12/03 15:20
  • 「邀外資吃飯」!hTC救營收 估Q4有賺

    宏達電舉辦法說會,公布第四季財測,營收約400到450億元,季減14%比市場預估的3成好一點,每股稅後盈餘0.1到1.7元,相較於上季虧損,可望保持盈餘,為了改變外資的看法,調升評等,董事長王雪紅很積極,首度主動宴請外資「喝咖啡」聚餐,但這些恐怕還不夠,因為蘋果大軍來勢洶洶,大動作來台挖角,一口氣要找20位工程師,年薪400萬起跳、主管更可能達千萬,宏達電不能掉以輕心。
    2013/11/05 18:56
  • 挺周永明變調?hTC王雪紅掌行銷

    品牌廠宏達電繼先前傳出第3季可能虧損後,第4季營收也可能季減3成,讓經營階層不得不出手整頓,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專訪指出,執行長周永明已經交出行銷和供應鏈管理業務,專注中低階產品研發,董事長王雪紅自己跳下來盯場、力圖翻身,現在業界也傳出,谷歌有意找宏達電代工自家平板電腦,如果最後塵埃落定,對宏達電將是一大利多。
    2013/10/21 13:24
  • 王永慶留「精神」 王雪紅幸福「富」二代

    明天就是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逝世5週年的日子,回顧這5年,歷經金融海嘯,六輕火燒事件,台塑四寶的稅前盈餘難比從前,王瑞華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懷念起父親,一度哽咽,強調要把集團朝年輕化發展,培養專業經理人,至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說父親給的財富在於價值觀,讓她身為「富二代」真的很幸福!
    2013/10/14 19:29
  • 微博:hTC像郭富城 創新、快速、花樣多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大陸寧夏衛視專訪,她表示三星在和消費者溝通這一塊做得非常好,值得學習,面對現在的困境她認為一切風雨都是人生的階段,既然做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
    2013/10/12 13:09
  • 關鍵2個月! 王雪紅:宏達電「創新改變」

    宏達電第三季虧損進30億,是上市以來第一次虧損,董事長王雪紅表示,目前最大挑戰就在接下來兩個月,宏達電也將改變與消費者溝通的模式,有信心在大陸的市佔率將會提高至20%。
    2013/10/07 19:31
  • 女性領袖展實力 王雪紅朴槿惠相見歡

    宏達電董座王雪紅和南韓總統朴槿惠,在APEC峰會上演雙嬌會,兩人相見歡!APEC不只是政治大拜拜,在目前國際經濟復甦之路還走的舉步蹣跚之際,APEC已經成為企業和各國政府尋找經濟合作的舞台。
    2013/10/06 21:54
  • 〈獨家〉馬王破冰 企業界呼籲儘速拚經濟

    馬王休兵,企業家也鬆一口氣,呼籲政府加快趕上各國拚經濟的腳步,別再蹉跎;而目前國際間重量級企業家,都群聚在峇里島APEC峰會,大陸和東南亞市場崛起,備受與會企業家關注,TVBS獨家專訪宏達電董座王雪紅,她看好新興市場的發展,鎖定中國大陸中高階手機市場,以2014年拿下大陸20%中高階手機市佔率為目標。
    2013/10/05 19:40
  • 賣回Beats股權 宏達電獲利25.2億

    宏達電今天宣布賣回剩餘的耳機廠Beats股權,處分利益25.2億元,市場分析,這是宏達電向外界展現調整經營架構的決心,董事長王雪紅近期到北京參加LTE論壇,也表明全力衝刺4G,另一方面執行長周永明在台灣也參加4G高峰會,強調宏達電最早開發4G手機,同時也傳出宏達電將與中華電信、法國電信公司等組成團隊,要搶進投資緬甸最大電信公司。
    2013/09/27 19:30
  • 黑莓機換頭家 王雪紅:hTC非賣品

    加拿大手機品牌廠黑莓機跟不上潮流,接連虧損,最新傳出要以47億美元價格,將打拚10幾年的江山拱手讓人,不斷有合併傳言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最新接受媒體專訪時,再次強調宏達電是非賣品,而且執行長周永明和她理念一致,絕對不考慮換人。
    2013/09/24 19:06
  • 首談間諜案 王雪紅:傷心、不影響營運

    亞太城市高峰會在高雄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受邀演講後,主動召開記者會,也是8月底洩密案爆發後首次面對媒體,她強調洩密案主角簡志霖,是做錯事的孩子,會讓父母傷心,但絕對不會影響公司營運,面對外界質疑,簡志霖是執行長周永明一手帶進公司,也該為洩密案負責,王雪紅力挺周永明到底,強調「他非常好」,儘管今天股價盤中又跌停,但股價要看未來式,公司絕對不會被併購,未來將深耕大陸,中高階手機拚市佔率20%。
    2013/09/09 14:40
  • 新廣告曝光 王雪紅:絕不會賣hTC!

    蘋果股價近期疲軟不振,億萬富豪投資人艾康,現在站出來為蘋果抱不平,自己爆料持有蘋果「大筆」股票,如果實施庫藏股,股價應該有700美元實力,消息一出,蘋果14日股價加足馬力,大漲近5%,市值暴增五千億台幣,15日更一度衝破500美元大關,創下今年以來新高,另一方面,宏達電也不讓蘋果專美於前,請來小勞勃道尼代言的廣告首度曝光,長達兩分鐘的廣告,傳達hTC全新改變的意念,董事長王雪紅在大陸接受採訪,也澄清外界傳言,絕對不會賣掉宏達電。
    2013/08/15 12:37
  • 搶進中階手機市場 王雪紅:Q4將回穩

    宏達電員工家庭日,董事長王雪紅一身輕便打扮跳著體操,展現活力的一面,就像近期公司面臨第三季展望不如預期,王雪紅輕鬆以對,有信心第四季業績就能回穩,下週將發表的MINI版中階手機將是重要一步,王雪紅也強調公司不會被併購,甚至還會幫員工加薪!
    2013/08/03 14:13
  • 法電信業者拜會 總統「不送HTC」

    總統下午接見「法國電信集團」董事長一行人,該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信集團之一,和台灣的宏達電、鴻海、華碩、技嘉科技等產業都有密切合作,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特別陪同與會;馬總統不只提到希望能促進台法在資通訊方面的合作,還特別為宏達電美言幾句。
    2013/07/31 21:54
  • 看好營運展望 大立光:年年是好年

    今天是10家指標性股東會登場,股王大立光現場通過配發現金股息17元,維持去年歷史新高水準,而宏達電今天股東會,整場小股東炮火不斷,就是因為今年股利大縮水只發2元,創下歷史新低,有小股東就開口要公司送NEW hTC One給大家打打氣,董事長王雪紅,不但馬上答應「自掏腰包」送現場100多位小股東每人1支,預計得花200多萬元,可說是最高級的股東會贈品!
    2013/06/21 22:58
  • 平股東怒火! 王雪紅灑200萬送新機皇

    宏達電今天股東會,整場小股東炮火不斷,就是因為今年股利大縮水,只發2元,創下歷史新低,有小股東就開口要公司送NEW hTC One給大家打打氣,董事長王雪紅雖然尷尬了一下,但馬上答應,「自掏腰包」送現場100多位小股東每人1支,預計得花200多萬元,可說是最高級的股東會贈品。
    2013/06/21 14:39
  • 中華職棒/「從手機打到球場」 hTC釀組中職第5隊

    經典賽後,中華職棒熱潮一直沒停過,要再增加可看性,傳出有第5支球隊年底前要誕生了,而且組隊的企業可能就是hTC,根據週刊報導,上個月27日,立法院長王金平力邀幾家大企業餐敘,其中特別和宏達電代表提到組成職棒第5隊,希望董事長王雪紅支持,對此,宏達電表示,將以公司經營理念審慎考量。
    2013/06/07 12:34
  • 搶攻大陸市場 蔡衍明蟬聯台首富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佈最新台灣富豪排行榜,榜首由身家3千多億元的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蟬聯,旺旺食品銷往大陸,每年都有數百億元進帳,而富豪第三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零食和飲料也在大陸熱銷,應證了「民以食為天」這句話,大陸13億張嘴商機可觀,反觀前年台灣首位女首富王雪紅,由於手機和平版電腦銷量不敵競爭者,今年跌出前十名榜單。
    2013/05/31 13:09
  • 百大權勢女性 德總理梅克爾三連霸

    富比士雜誌,公布最新的全球百大權勢女性排行榜,高居榜首的,是德國總理梅克爾,她連續3年奪下第一名,而南韓首位女總統朴槿惠,第一次上榜就拿下11名,是東亞排名最好的,至於台灣宏達電董座王雪紅,名列第46名,比去年上升10個名次,把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給擠了下去。
    2013/05/23 12:43
  • 課程數位化 17所高中實驗「平板教學」

    台北市6所高中實施教育數位化,去年9月開始和王雪紅的公益基金會合作,實驗用平板教學,透過數位平台,各個學校的資源因為共享,學生能吸收更多知識,目前使用率平均已有4成,現在全台又有11所學校加入,總計捐出1萬5千台平板,用數位力量縮短城鄉差距。
    2013/05/15 17:19
  • 「唯一受邀亞洲女企家」 王雪紅白宮演說

    來看台灣女性之光!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長期關注性別平等問題,今年接受世界銀行圓桌論壇邀請,前進美國白宮,參加論壇演說,也是亞洲唯一受邀的女企業家,他以個人名義捐贈亞洲女性10萬台平板電腦,市價高達9億元。
    2013/04/20 17:25
  • 王雪紅出席世銀年會 捐平板助女性

    向來關注性別平等議題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前往美國華府參加世界銀行年會的圓桌論壇,王雪紅在會中承諾,將捐出10萬台平板電腦,讓亞太地區的年輕女性有更好的學習機會。
    2013/04/19 10:23
  • 粉絲賭買手機 阿信喚「雪紅阿姨」邀功

    五月天阿信常常在臉書或微博上和粉絲互動,而粉絲為了吸引偶像回話,賭注越來越大,繼喝掉游泳池的水,穿內褲跑操場後,這次又有歌迷留言表示,如果阿信回覆,要省吃儉用2個月買阿信代言的手機給全家人,結果阿信真的回了,還自稱是業務員小陳,要向代言品牌的董事長王雪紅討賞。
    2013/03/24 17:28
  • 一堂課上億! 政大邀「郭董、王雪紅」開講

    什麼樣的「一堂課」能號稱全台最值錢,讓大學生搶破頭,政大邀請9大企業董事長開課,以「如何成為改變世界的領導人」為題,像是張忠謀、郭台銘、王雪紅都是課綱上的客座講師,光總裁們的身價就超過2400億,目前150個選課名額已經爆滿,還有200多位學生候補,但求證鴻海、台積電,目前還不確定能不能到場開講。
    2013/02/23 12:27
  • hTC One新機問世 倫敦紐約同步發表

    宏達電昨晚在倫敦和紐約,同步發表新機hTC One,新機皇一現身,許多創新功能已經受到市場肯定,也讓宏達電股價一早開高,可惜盤中由紅翻黑,小跌4點;這款新旗艦機,hTC團隊主打「研發創新」要切割出市場藍海,因此包括董事長王雪紅以及執行長周永明等高階主管,全都出席倫敦發表會,誓言要背水一戰,重返榮耀。
    2013/02/2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