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王陽明 結果共405筆

  • 林志玲結婚4年了! AKIRA罕談「求子艱辛」:沒理由背叛

    「國民姐夫」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現階段的人生排序,家庭絕對擺在第一位。問起AKIRA現階段的幸福指數?他篤定地說:「絕對是120分!」幸福感爆表。
    2023/06/06 17:10
  • 4秒接8根!王陽明「現身夜市」 破關接棒遊戲路人傻了

    近期人在澎湖的藝人王陽明,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己挑戰夜市「接棒遊戲」的影片,短短4秒鐘成功接住8根棒子,網友驚呼「普通人都超難破關」,事後他透露,為此投資1千多塊在攤位上,但事實上這樣的機台,曾引發過消費糾紛。
    2023/05/30 16:05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最佳女婿!王陽明砸300多萬送車 岳母獲世界夫人冠軍:前進紐約

    2022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日前落幕,由69歲的蔡麗娜奪下總冠軍,其實她是藝人蔡詩芸的母親,也是王陽明的岳母。一家人感情超好,王陽明在母親節前夕,砸了三百多萬送了岳母七人座轎車,他今天出席活動講到這件事,說只是一份心意,感謝她的付出。
    2023/05/19 19:56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王陽明砸「百萬買豪車」送岳母!4生肖男把老婆父母寵上天

    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經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近日鄰近母親節,王陽明更在IG上曬出一台「百萬名車」,在網友們紛紛感到好奇這台車的用途時,王陽明的IG限時動態就曝光了,原來這輛車是王陽明要送給岳母的禮物!這種把岳母當作自己親媽來孝順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羨慕」,但其實12生肖裡面,有4位也都會妻子的家人當自己人來寵的生肖男,一起來看看以後的挑老公該選什麼生肖吧!
    2023/05/12 15:41
  • 母親節大禮!王陽明砸百萬買名車送岳母 「鼠薯媽」也有同款

    男星王陽明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最近的新歡是由他自己規劃改裝的996世代Porsche 911 Turbo,除了熱愛歐系跑車之外,其實王陽明曾在2021年入手過一部Toyota Alphard,並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這款車優點。日前,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又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這次他添購的是更強調奢華感受的Lexus LM。
    2023/05/10 22:02
  •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 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 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2023/05/04 17:24
  • 命理師也算不到!江柏樂遭「詐騙300萬」天真解定存匯款

    命理師江柏樂曾多次預言命中,「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女星鍾欣潼(阿嬌)離婚前1年,就精準算出恐會有婚姻危機。沒想到,料事如神、精準判斷的江柏樂,卻落入詐騙陷阱,被騙300萬元。
    2023/04/28 08:56
  • 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哈孝遠現任T1聯盟台啤酒英熊總經理,他與空姐老婆瑄瑄結婚近5年,兩人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相互鬥嘴。哈孝遠近日上《樂活so much》,坦承自己有漏尿情形出現,最慘還曾因為憋不住尿意,不小心在老婆面前尿失禁,「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
    2023/04/24 11:34
  • 澎恰恰欠巨債「收恐怖威脅」!王彩樺揭現況:會買泡菜支持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還剩5、6千萬的債務,因此創立「恰恰好泡菜」,希望可以靠電商快速累積資金,加速還債進度。與他交情多年的王彩樺21日現身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坦言有關心澎恰恰,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特別約見面,承諾會跟他買泡菜,協助度過難關。
    2023/04/22 14:45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專業還不夠要帥! 「警界王陽明」阻詐成功圈粉

    台中警方在超商阻止詐騙,不過這次的亮點是帥氣的員警,葉姓員警被同事稱為「警界王陽明」,他的私人出遊照片現在也曝光了。
    2023/04/18 20:27
  • 蔡詩芸秀「辣豆奶」老公盯場!陳星翰嘴軟不敢動她:王陽明很兇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今(8)日晚間7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蔡詩芸表示老公王陽明也會現身決賽現場,最欣賞的選手是擅長台語饒舌的阿跨面。
    2023/04/08 15:57
  • 超溫馨!Man爸王陽明讓女兒塗指甲油 感嘆:珍惜相處時光

    藝人王陽明與歌手老婆蔡詩芸自2016年結婚至今已7年,2019年誕下寶貝女兒Katiya。昨(1)日王陽明在IG貼出女兒幫他塗指甲油的影片,讓原本形象超Man的他瞬間在女兒前變成「小公主」,模樣十分溫馨,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04/02 14:32
  • 5檔台灣實境秀/「華燈小姐」即將《光露營》 AKIRA首秀學做工

    台灣實境節目近來更加多元,今(2023)年實境秀第一波熱潮由TVBS《來吧!營業中2》開啟,謝金燕領軍豪華陣容經營髮廊,吸引不少觀眾矚目;接著還有《華燈初上》林心如及楊謹華等人擔綱的《光露營就很忙了》、以及「國民姐夫」AKIRA首度參與台灣節目的《神秘五金行》。《TVBS新聞網》整理5檔近期頗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秀。
    2023/03/31 19:45
  • 王彩樺揭超狂工作經歷!酒店、婚喪場都去 AKIRA驚呆:很努力

    「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中文台《神秘五金行》,節目今(31)日曝光堪稱「工裝的時尚天花板」主視覺。6個人不僅穿著專業,在節目中也展現出刻苦耐勞的一面,每個人做起事手腳俐落、態度謙遜,原來背後都有段暖心的故事。
    2023/03/31 15:44
  • 席夢思插旗台中!品牌概念館融入美術元素 王陽明:像在逛畫廊

    百年寢具品牌席夢思繼台北大直、高雄概念店落成後,在台中打造第三間品牌概念館,以光與影共振的「美術館」為基礎設計,融入奢華時尚元素,代言人王陽明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2023/03/31 10:00
  • 王陽明快看!蔡詩芸私訊搭訕女歌手男友 嗨到天亮才回家

    蔡詩芸和王陽明婚後產下1女Katiya,熱愛音樂的她,今(2023)年推出全新單曲〈Northside〉強勢回歸,更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自澳洲來台發展將近20年的她,對台北這座城市有著許多情感,「從發唱片到現在,交往戀愛到結婚生小孩;澳洲我也是住在雪梨北部,一個區號意義寫了這首歌!」
    2023/03/14 14:22
  • 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6日高調舉辦春酒,更破紀錄請來170位旗袍辣妹排排站迎接賓客,場面十分壯觀,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另外,也傳出不少藝人受邀參加演出,包括謝和弦、高爾宣、王陽明、蔡詩芸、賴銘偉等人也都與會出演,而高爾宣也透過公司回應,當天確實在場表演,「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2023/03/09 20:24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 不只1天! 《角頭》影集遭控「連拍3天擾鄰」監製這句話讓民眾更怒

    演員蔡振南、高捷、王識賢、鄭人碩、王陽明等人主演的《角頭》影集版,近期在台北如火如荼開拍中,但被民眾投訴擾鄰,一吵就是三天,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對此,演員紛紛在臉書發文道歉,其中王陽明還用拍影片的方式揶揄自己的劇組。
    2023/02/28 13:51
  • 是真的!美證實「女兒傻瓜」存在 研究:爸爸較不注意兒子

    周杰倫、王陽明、貝克漢等不論中外,眾男星在升格為人父後,時常都被貼上「女兒傻瓜」的暱稱,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如今,研究也證實:爸爸真的會比較寵女兒!
    2023/01/2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