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王陽明 結果共405筆

  • 傳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協議離婚」! 導火線疑蔡母太寵外孫女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8年,只是近期婚變的傳聞不斷,外傳正在談離婚。就有報導指出,疑似是因為蔡詩芸的媽媽太寵溺外孫女,讓王陽明看不下去,成為導火線。
    2023/08/23 15:23
  • 王陽明、蔡詩芸「驚談離婚」!本人洩心聲 認了:有爭吵

    王陽明、蔡詩芸結婚8年,如今傳出婚變分居,今(23)日爆出兩人已經在談離婚!事實上,剛傳出婚變時,王陽明本人現身回應,坦承夫妻之間有爭吵!
    2023/08/23 11:06
  • 王陽明、蔡詩芸爆婚變!昔示愛喊:永遠在一起 她IG閃文全刪光

    王陽明與蔡詩芸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被封為「地表最閃夫妻」,近日卻頻傳婚變,更被爆早已分居將近2年時間,甚至走到談離婚的窘境,過去夫妻倆更有不少感情金句,其中王陽明曾說「我的完整是因為有妳」、「我們的命運將會永遠牽絆在一起」,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2023/08/23 10:53
  • 起底王陽明、蔡詩芸雄厚家世! 昔日「曬愛金句」羨煞眾人

    王陽明與蔡詩芸都是上億身價,過去曾被認為是門當戶對的組合,一路上外界也很習慣他們放閃曬愛,沒想到如今傳出分居、婚變。對此雙方經紀公司至本刊截稿為止都無回應。
    2023/08/23 10:26
  • 蔡詩芸「混血美魔女媽媽」神顏曝 靠1招擠身上海富裕階層

    王陽明與蔡詩芸爆出分居、婚變之後,大概4個月前開始分居,然後漸行漸遠。本刊從知情人士得知更深層的內幕,由於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經常氣場全開,極度寵溺且把外孫女「富著養」,導致王陽明雖有意見、但無從插手。
    2023/08/23 09:53
  • 驚爆分居2年!王陽明、蔡詩芸「已在談離婚」情變內幕全曝光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和妻子蔡詩芸因過去經常高調曬恩愛,受封為「地表最閃夫妻」,然而兩人已有近半年未在社群互動,引爆婚變揣測。有媒體爆料王陽明和蔡詩芸其實已分居快2年,確實已在談離婚,而夫妻情變的內幕也曝光。
    2023/08/23 09:16
  • 離婚倒數?爆不再一起過夜 王陽明、蔡詩芸遭直擊「已分居」

    今年3月27日,王陽明與蔡詩芸陪同蔡媽媽蔡麗娜參加「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蔡麗娜當場獲頒冠軍。社群網站看得到相關照片,也有不少媒體報導,不過卻成為他們夫妻對外最後一次的公開合體。
    2023/08/23 07:29
  • 女星爆分居「8年婚變」!獨自回娘家 男星尪認:兩人時間變少

    王陽明、蔡詩芸結婚8年,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被網友抓包近半年在社群上0互動,爆出婚變分居。對此,王陽明受訪坦承,夫妻相處時間減少,曝光夫妻現況!
    2023/08/18 10:38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王陽明開箱百萬豪車「忠孝東路飆80km」 恐吊扣牌照半年

    藝人王陽明時常在YouTube頻道和網友分享名車、名錶,不過日前他開箱一輛百萬豪車,卻被抓包疑似違規超速!影片中可以看到王陽明穿著蛇紋襯衫,坐在駕駛座上,興奮和大家介紹,隨後便踩下油門,加速離去,時速更飆到80公里,他行駛的路段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而根據規定,市區道路限速最高僅50公里。
    2023/08/16 15:25
  •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2023/08/16 13:35
  • 王陽明市區試車違規「飆到90公里」 全網罵爆:超速還敢PO

    王陽明著迷名車、名錶,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Club」,幾乎週週上片開箱各種車類、名錶,不過日前他上傳的一支開箱影片引發不小爭議,因為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上路,但竟然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上飆到時速90公里,極度危險,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2023/08/16 10:49
  • 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2015年和過去舊愛、歌手蔡詩芸結婚,婚後4年生下1女,兩人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甚至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陽明夫婦已有近半年沒在對方社群放閃互動,而這1個月來甚至連互相按讚都沒,引發婚變揣測。
    2023/08/16 07:34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王陽明與春風意外「同框」 南下台中只為改造Alphard

    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擁有眾多名車的男星王陽明,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最新入手的新車,他添購的車款是一輛Lexus LM,但主要是買給岳母代步使用。而家人替換下來的Toyota Alphard,現在變成了王陽明的用車。或許是看到原廠的樣貌,讓王陽明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他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目的就是要改裝自己的Toyota Alphard,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2023/07/05 15:24
  • 都是他幫忙擦尿 43歲蕭亞軒無預警鬆口「嫁了」 

    43歲的蕭亞軒(Elva)出道以來,交往對象不斷,例如祝釩剛、王陽明、柯震東、Elor等人,有「演藝圈發電機」稱號,不過近來跟小16歲的前任男友黃皓交往3年多,2021年驚爆情變,她也在今(3)日直播中,承認兩人已經分開,但隨後又稱自己嫁人了,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2023/07/03 16:20
  • 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香港女星、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離婚收場,如今維持單身狀態已達3年的阿嬌,本月初被目擊與一名女網紅走的很近,甚至還牽手、親臉頰。值得關注的是,阿嬌近日飛往泰國度假時,該名女網紅也在當地打卡,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就在一起,紛紛期待她儘快官宣戀情。
    2023/06/25 12:41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賣名錶竟遭列黑名單 王陽明怒:失望心痛

    藝人王陽明,官方YouTube新影片,點名知名手錶品牌,讓他覺得不被尊重!他為了買另一款同廠牌的錶,賣了原本擁有的兩支錶,被總公司誤會轉賣圖利,控訴遭列黑名單,東京品牌站台活動也被取消,他無奈表示,這是他的權利,當初也沒簽禁止轉賣合約,為此感到心痛、失眠好幾天,名錶公司截稿前沒回應。
    2023/06/20 19:39
  • 封殺?男星遭列「黑名單」活動慘被「放鳥」 失眠怒訴:不被尊重很失望

    男星王陽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錶人士,財力雄厚的他收藏不少名錶,近幾年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拍影片分享車子、手錶等收藏,昨(19)日卻突然動怒,直接點名瑞士品牌名錶Audemars Piguet(AP,愛彼錶)讓他覺得不被尊重,心情難受到失眠。
    2023/06/20 15:23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