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王道 結果共220筆

  • 這款火鍋也太酷!排隊美食 夏天吃正對味

    夏天那麼熱,什麼樣的火鍋讓大家排隊也要吃到?台南美食百百款,但這次不吃台南的傳統美食啦!你絕對想不到還能這樣吃!不僅要求新求變,夠吸睛才是王道!
    2017/09/05 15:51
  • 貧血也有分種類 吃對食材才是王道

    現代女性常常因為節食、工作壓力或月經出血等情況,造成貧血現象,但輕微的貧血症狀往往不明顯,更常被忽略,而造成貧血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遺傳性以及疾病所造成的非營養性貧血外,營養性的貧血是現代人常見的一種疾病。
    2017/07/26 16:02
  • 「好蕉情」 月底前到這間銀行申辦業務贈香蕉

    國產香蕉生產旺盛,產量恐有過剩之虞,為扶助蕉農生計,兆豐銀於7月中下旬為期兩周舉辦「兆豐銀行致贈國產香蕉供同仁及臨櫃客戶品嘗」活動。
    2017/07/19 10:13
  • 【王道還科普專欄】亞馬遜女戰士

    阿基里斯摘下女王燦爛的頭盔,她在對戰中像一頭怒豹,雖然血濺沙場,仍然不減豪勇與美麗。悔恨、愛慕令阿基里斯的心沉了下去。……戰場上的希臘人都圍了過來,讚嘆不已,心裡期望家裡的妻子也能像她一樣。
    2017/07/04 07:00
  • 千禧世代當爹大不同 做暖爸才是王道

    6月第3個星期天,也就是昨天,是國際父親節,美國近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父親形象出現巨大轉變,以往多數父親只會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然後咆嘯或體罰孩子,但以千禧世代為主的新手爸爸,願意也努力花時間陪伴孩子,甚至有80%的父親表示,是他們負責採買雜貨等家用必需品,而且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會有產後憂鬱症,會出現這麼多改變,原因當然和婦女投入職場、婦權持續提升有關,另外千禧世代的男性,對於自己在社會上的角色和形象認知,也和傳統強調男子氣概大不相同,樂意當個暖爸慈父。
    2017/06/19 19:14
  • 【瑪法達談星】05.31~06.06 多喜臨門 得其所哉

    以「金星進駐金牛座」、「水星進駐雙子座」及「火星進駐巨蟹座」等3大集體情緒轉折,為這段「雙子座之月」定調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意味著大至職場、公領域,小至個人私領域,將出現大幅趨勢轉變。世界正以倍速向前奔跑進步、日新月異,改變無所不在。在變與不變間,依循雙子座邏輯,從核心出發,勤於充電、與時俱進才是王道。
    2017/05/31 15:59
  • 注意安全!台灣死亡車禍 機車族逾6成

    台灣從民國86年以來推動機車強制戴安全帽,不過到2016年,還是有超過22萬人次因為沒戴安全帽接罰單,代表還有更多人至今仍沒養成騎機車戴安全帽的習慣,事實上,台灣交通事故死亡者當中,機車族的比例超過6成,其中頭部撞擊是一大主因,戴足以保護安全帽,可不是為了省罰款,而是保障自己的王道。
    2017/04/28 22:33
  • 沾滿泥巴是時尚 美高檔牛仔褲價破萬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最近幾年卻是越破越舊,越是時尚王道,美國高檔百貨諾德斯特龍,最近就在網上發售一款沾滿泥土污漬的男性牛仔褲,要價425美金,換算台幣超過一萬二,這也讓不少人抨擊,牛仔褲淪為炫富的商品,失去它原本誕生的精神。
    2017/04/27 18:38
  • 王道銀行 24日起公開申購每股7元

    王道銀行即將在5月5日掛牌上市,增資新股競拍1.6萬張、底價5.98元,競拍加權平均價8.15元,公開申購每股7元則自24日至26日進行。
    2017/04/20 15:40
  • 【新新聞】建案改名原因百百種 能賣就是王道

    建案瘋改名的實際原因,除了玄不可知的去除霉運之外,在換成新案名重作包裝之後,具有吸引來客的效果,往往能創造出更高人氣。實際上,靠著銷售人員的嘴上工夫,建案改名後開出亮麗銷售成績者還不少,尤其是知名建商。
    2017/04/12 16:24
  • 草莓蛋糕OUT!好市多新寵兒 網推「旁邊這個」才威

    吃過這款好市多「草莓千層蛋糕」了嗎?滿滿草莓果肉加上濃濃卡士達醬,包含在綿密戚風蛋糕內,吸引不少民眾瘋狂搶購,晚到的有錢還吃不到!不過最近卻被發現似乎已經開始「退燒」,許多民眾反應架上剩下一堆,甚至爆出其實旁邊的「草莓奶酪」才是王道!再次掀起討論。
    2017/03/27 19:02
  • 內科免費接駁巴士 王道銀試辦3個月

    王道銀行宣布,即日起至5月8日止,在內湖科技園區試辦約 3個月的免費接駁巴士服務。在上下班時間及中午時段,協助乘載捷運西湖站和捷運港墘站的民眾,來回內科周邊。
    2017/02/13 17:27
  • 重現阿嬤古早味 貼痠痛藥布製作的紅豆年糕

    每逢過年,高雄鹽埕區阿綿麻糬的年糕詢問度,比麻糬還高!從磨米到年糕完成,需耗時11個小時,老闆娘唐翊甄每年做完,總要到按摩院報到。但她承襲外婆的傳統作法,堅持手工不添加,相信古早味才是食安王道。
    2017/01/26 14:46
  • 王道銀行開幕 首創簽帳卡現金回饋無上限

    台灣工銀轉型商業銀行並更名為王道銀行(O-Bank),在2017年第一個工作天(3日)舉行開行和揭牌儀式,業務領域由過去工銀的企業金融、投資銀行業務,跨足個人金融市場,推出國內首張簽帳卡(Debit Card),可享現金回饋先例且不限消費通路,國內刷卡回饋1.3%、國外2%,且無上限。
    2017/01/04 20:26
  • 蘇嘉全:年輕化是台灣最需要的前進力量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參加王道商業銀行開行揭牌典禮致詞時表示,金融數位化是未來的發展方向,「年輕化」是目前台灣最需要的前進力量。
    2017/01/03 17:12
  • 【特稿】蔡英文劍劍鎖喉 劉兆玄《王道劍》敗陣

    中華文化總會長劉兆玄今(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離任,不再過問文化總會所有業務。劉從行政院長退下後,曾以筆名「上官鼎」,撰寫寓意「大而不霸」的武俠長篇巨作《王道劍》。但江湖險譎,在蔡英文總統招招銳利、劍劍鎖喉下,劉的《王道劍》,終不敵領導人為展現實質統御親揮的「王者劍」。
    2016/11/22 17:33
  • 濃稠非王道!北海道湯咖哩8月進駐信義區

    上個月才有來自北海道的甜點登台,現在又有北海道必吃美食「湯咖哩」,預計在8月20日開幕,第一間店就選擇進駐熱鬧的台北信義區。​​​​​​​
    2016/07/27 22:47
  • 「灌水」才是王道! 陸手遊產業公開的秘密

    手機裡的APP商機無限,但是當手機遊戲業者在開發新的APP程式時,有更多的業者卻忙著灌水、衝人氣,中國媒體揭露手機遊戲行業裡不能說的秘密,也就是靠專門的公司幫忙灌水、衝高下載量,藉此吸引用戶,而且一般手遊業者花在灌水的費用,居然還是開發APP預算的10倍以上。
    2016/05/30 13:02
  • 【OTT熱】自製夠讚才吸睛

    原創內容對串流影音平台有多重要,全球有7000萬個會員的影音網站Netflix已是最佳證明:內容才是王道,能黏住收視戶才是贏家。對現代人收視習慣而言,網劇早已成主流,網劇的流量甚至早已超越電視台播出的劇集。
    2016/04/06 18:01
  • 王道劍上螢幕 劉兆玄捐手稿

    即將改編為電視劇,由歐陽娜娜擔綱第一女主角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作者為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前行政院院長「上官鼎」劉兆玄。劉會長日前受臺灣文學館邀請在在府城講壇中演講「王道劍出 與誰爭鋒」,並特別捐贈《王道劍》三千多張手稿給台灣文學館典藏。
    2016/01/11 18:41
  • 賺得多花得快 「俠客」談理財:省錢是王道

    美國職棒大聯盟進入季後,大家都在關心自由球員動向,號稱今年最大咖的左投普萊斯今天就以7年2.17億美元的天價,決定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普萊斯這份合約的的平均年收入不過3100萬元美金,在富比士雜誌的球員收入排行裡還打不進前10名,只是職業運動員賺錢快而花錢也快,該怎麼規劃退休生活,節省似乎還是保障生活品質的最好辦法。
    2015/12/02 22:30
  • 劉兆玄小說拍電視劇 女一鎖定歐陽娜娜

    因為演出電影《破風》又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歐陽娜娜人氣攀升,現在她還有機會成為女主角,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寫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將以一集1000萬的製作費拍成電視劇,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兩岸連播,女主角就鎖定歐陽娜娜。
    2015/11/27 13:54
  • 誰說中秋一定要燒烤 「蒸」料理業績多2成到3成

    中秋節是燒烤旺季,但有不少店家強調新鮮食材才是王道,不隨節慶風氣並不推應景燒烤料理,堅持現選、現撈海鮮食材要用「蒸的」才能吃出食物原味,果然打中了吃怕了烤肉的消費族群,中秋節40桌訂位已經訂滿5成。
    2015/09/21 19:41
  • 向柯文哲嗆聲! 廣告看版酸「救災盡賴Line」

    台北捷運大安站周遭大樓,最近出現LED燈廣告招牌,大剌剌寫著「文質彬彬方是王道,救災豈能盡賴Line」暗諷市長柯文哲颱風天靠Line指揮救災;看板用字以跑馬燈方式「換台詞」,你做你的日本皇民乾我何事,「連前總統李登輝一起挨刮!」但有民眾一頭霧水,還有高中生納悶,「為什麼可以大街罵人」。
    2015/08/25 11:49
  • 台股崩盤急避險!買美元或黃金?現金王道

    股市狂瀉讓不少人住進套房,怎麼避險成了關鍵,有人想改買黃金,不過專家分析,短線投資恐怕沒賺頭,如果改買美元,從美元指數的走勢圖看起來,美元似乎有跟著人民幣貶值的味道,畢竟近期市場動盪太大,專家建議先HOLD住現金,不要急著投資,靜觀其變比較保險。
    2015/08/2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