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王道 結果共220筆

  • 寵妻才是王道!婚姻不幸「男人恐短命」 50歲↓風險高

    閃婚、閃離、外遇成為近年熱門話題,而研究更指出,當婚姻陷入絕望與失敗時,竟可能成為男性比預期年齡更早死亡的主因之一!
    2022/05/01 15:42
  • 藍牙耳機是王道? 內行反揭「有線3優勢」:根本大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不用怕耳機線纏繞,不過,近來一名網友搭捷運發現,身邊的乘客都使用有線耳機,唯獨自己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不禁好奇「是誰還會用有線耳機?」
    2022/03/23 05:29
  • 瓦斯爐煮湯才是王道? 內行搖頭反揭「電鍋3優勢」

    電鍋為一般人家裡必備家電之一,實用性沒話說,簡單就能製作各式各樣料理,今(20)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使用電鍋煮湯,結果朋友覺得很奇怪,認為須在瓦斯爐上煮才對,不禁好奇「是這樣嗎?」
    2022/03/20 22:07
  • 老饕激推這味!盤點台北10大特色火鍋 湯底是王道

    連日來的陰雨和氣溫直線下滑,暖呼呼的火鍋是不少消費者寒意襲來時的首選餐食,市面上的火鍋品牌百家爭鳴,有特色的湯底或是食材,自然都會有死忠的擁護者,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示想挑戰有特色的火鍋,請廣大鄉民網友推薦喜愛的口味,老饕們也不吝惜地熱烈回應。
    2022/03/06 09:14
  • 薄荷茶有助膝關節炎? 營養師曝2原則+5營養素才是王道

    高劑量薄荷茶可以改善膝關節炎?2014年《醫藥食品雜誌》曾發表1篇隨機雙盲研究,研究人員找來46名受試者,將其分為2組。1組給予市售薄荷茶、1組給予特製的高劑量迷迭香酸薄荷茶,2組受試者連續飲用8週後,高迷迭香酸薄荷茶組認為對膝關節疼痛有明顯改善;但是到了16周,2組卻又變得沒有明顯差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22/02/26 22:20
  • 高學歷=高收入?讀碩士會變搶手嗎 過來人曝關鍵:有差

    念個碩士,薪資、邏輯高學歷=高收入?!生在大學生滿街跑的世代,大學畢業是否繼續升學才是王道?就有網友在PTT平台以「念碩士有比較好嗎」為題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思考都能有所提升?!
    2022/02/06 23:50
  • 菲立普親王葬禮前開趴 英首相強生向女王道歉

    英國首相官邸先是被爆出在疫情最嚴重的封城時期舉辦派對,接著又被踢爆在去年4月於女王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葬禮前夕開趴,唐寧街工作人員聚會到深夜,引發嚴重批評,現在要求首相強生下台的聲浪越來越大,而面對外界抨擊,強生在14日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道歉。
    2022/01/15 14:28
  • 2021王道永續發展指標出爐 台灣下滑5名跌至44名

    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今(30)日公布年度王道永續指標(Wang Dao Sustainability Index,WDSI),從「全球倫理」、「包容發展」、「環境均衡」3大領域評鑑全球145個國家,台灣相較去年退步5名,下降至第44名,全球成長最多的國家為受益於中美貿易戰,名次大幅成長為56名的越南。
    2021/12/30 13:14
  • 郭台銘創業貴人曝光!憶沒錢沒地過往 靠這模式奠定基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在兩岸企業家峰會發表演講,遇到王道銀行榮譽董事長駱錦明,會後他透過社群分享當年沒錢、沒廠房時的創業艱辛,所幸有駱錦明成立的「中租」,才能免於使用地下金融管道,讓鴻海公司順利發展,也為鴻海如今的規模打下基礎。
    2021/12/07 18:13
  • 移動才是王道!「神助移動」無軌移動貨架增加儲存量

    隨著近年地價、房價及原物料價格不斷飆升,不只民眾買房負擔越來越大,對有貨物儲存需求的業者來說,更是越來越難負荷倉庫的空間成本;有鑑於此,倉儲設備業者「神助移動」提出的解決方案,就是唯有提高坪效,使用最少的土地面積完成最大的儲存量,藉由減少土地資本支出降低道路面積公設比,密集式儲存空間運用,才能真正的提昇貨物儲存量,因此開發了多項無軌移動貨架專利,以解決惱人的土地坪效不佳等問題,證明空間移動才是未來。
    2021/11/17 15:43
  • 自保守則!3大生肖「吃軟不吃硬」 身邊人會撒嬌超吃香

    懂得圓融變通的人,看似再困難的事情,只要他願意,彷彿整個宇宙都會一起幫忙,畢竟,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以下這3大生肖,更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在這些生肖面前,比起硬碰硬,懂得適時撒撒嬌,才是王道!
    2021/10/08 15:51
  • 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 第一名果然是她

    日本網站《rankingoo》每年都會票選日本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去年是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摘下,她當時踩下綾瀨遙,以壓倒性票數奪冠,網友形容她為「清純派王道」。不過隨著新垣結衣公布婚訊、網友一片哀嚎,國民女友排行榜也出現變動,今年網站以「她結婚我失戀」為題選出10位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第一名也不負眾望在一群嫩妹中殺出重圍。
    2021/09/18 18:05
  • 觀點/健保署新增獎勵施打抗精神病長效針劑 專款專用才是王道

    健保署7/29通過每新增1名施打長效針劑固定就醫個案,醫療院所可獲得1000至1500點獎勵。這措施又讓我想起「我們與抗精神病高價長效針劑的距離」!
    2021/07/30 18:22
  • 甜到手腳蜷曲! 2021必看高甜陸劇TOP15

    疫情期間除了廚藝突飛猛進,相信很多人也是「光速」消滅過去養起來要看的電視劇,但在這疫情煩悶期間,什麼燒腦的、腦洞大開、驚悚懸疑的都先去一邊,甜膩膩的戀愛劇才是王道啊!
    2021/07/02 23:27
  • 豐田:現在專注在電動車還太早 保留多元動力發展彈性才是王道

    近幾年電動車發展的速度驚人,不少車廠也都把電氣化當成終點般進行衝刺,但全球銷量排名第二的Toyota集團或許不這麼認為。16日Toyota舉行年度股東大會,Toyota副總裁兼首席技術長寺島茂樹表示,「現在就把全部精力擺在電動車有點太早了!」
    2021/06/17 19:11
  • 台灣有望「群體免疫」?急診醫曝關鍵:要盡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見降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疫苗需求迫切,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昨(30)日在臉書分享關於疫苗的研究,直言想要實現群體免疫,疫苗才是正解,盡快施打疫苗才是王道!
    2021/05/31 09:03
  • 柯有倫大爆爸爸感情世界 柯受良「夜店熱舞」忘記回家

    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是「老派浪漫夯,還是新派愛情才是王道?!」羅時豐先是自爆「我們那一代沒有狗仔,不然其實也很多速食愛情的事情。」男星柯有倫也趁機大爆爸爸柯受良的過往,直言以前都要去夜店門口接爸爸回家。
    2021/05/19 14:45
  • 美食才是王道!疫情百貨難留人 美食街留客率最強大

    逛百貨公司,美食街是很多消費者會停留的地方,根據顧問公司統計,過去疫情這一年,民眾在百貨公司停留最久的就是美食街,平均會停留35分,消費率也比純逛街的民眾多上12%,成了百貨公司留客主力,仔細來看,美食街的日式料理最受歡迎,再來是韓式、泰式餐廳。現在很多百貨公司都裝修美食街,希望能用美食來留住消費者。
    2021/03/27 23:03
  • 無奈Tesla加速太猛 Lamborghini:操控強!才是王道

    近年來電動車在市場上有相當高的熱度,不少體驗過的消費者,都對電動車款優異的加速性能留下深刻印象。由於電馬達的動力輸出方式,和傳統內燃機引擎有著很大不同,可以瞬間提供最大扭力,因此也讓零百公里加速性能寫下漂亮成績。
    2021/03/16 18:45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綠色是王道!東京甜點新寵兒 開心果搶盡話題

    東京今年甜點的最新主角是誰?答案是開心果!各家甜點店、咖啡廳紛紛推出各式各樣,以開心果做成的點心,有結合巧克力冰鎮而成的蛋糕,也有吃得到顆粒的抹醬,跟廠商特別研發的開心果冰淇淋,一起來看看。
    2021/02/08 16:11
  • 鬥勇更要鬥心機 10部「生存漫畫」帶你看盡人心

    不只是王道少年漫畫讓你熱血沸騰,一群人在受限制的環境裡相互廝殺更讓人膽戰心驚!以生存為主要目的,加入血腥殺戮、腦力激盪的元素,當然其中不乏戀愛、友情等催淚橋段,讓網友能在驚險中獲得一些喘息。也因2020年漫改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高人氣,讓生存漫畫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22 18:33
  • 便宜不再是王道!日系百元商店來台 「品質」成決勝關鍵

    日系百元商店在台灣市場,一向非常受歡迎,就連在疫情最嚴峻的2020年,仍然有業者引進新的日系百貨品牌,但過去強調物美價廉的百元商店,現在也悄悄提高了價格,卻仍然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顯然價格已經不再是消費者的首要考量。
    2021/01/04 22:49
  • 健康飲食成王道 2021堅果油.蔬果乾掀風潮

    2020年從人造肉的普及到植物奶的熱賣,掀起永續飲食的熱潮。而且因為疫情,在家做菜成為日常,一般消費者挑選食物的重要考量就是健康,專家預測2021年的飲食趨勢,不但要方便在家食用,還要健康、環保,堅果油和蔬果乾,可能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食品。
    2021/01/04 15:00
  • 堪稱追男仔王道技巧 Ella靠「眼神」嫁到好尪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Ella在節目上分享她的「追夫」招數,超實用的必勝招,讓很多女孩都覺得非學不可,只能說遇到喜歡的人,感覺來了,勇敢衝就對了!
    2020/12/25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