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王薇君 結果共88筆

  • 「因王婉諭曝個資遭罵」板橋幼園老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而該園的其中一名老師,今天(7/13)也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政治人物這段期間的抹黑,更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因為他們兩人洩漏園方老師個資,讓他們被肉搜跟謾罵!
    2023/07/13 13:46
  • 餵藥案幼童毛髮未檢出2類藥物 王薇君四點回應再批侯市府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從5月爆發後,引發社會恐慌,當時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甚至孩子還說被餵食「彩虹藥水」,因此部分家長相當不滿,進而對幼兒園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全案尚未偵結,但今(29)日公布36位幼童的毛髮檢驗結果,均無驗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提出四點回應,再次痛批新北市府。
    2023/06/29 18:03
  • 政院出手!餵藥案組跨部會小組 王必勝:家長對新北市不信任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15)晚,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晚間陪同家長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陳情,對此王必勝今(16)日證實,行政院已經成立跨部會小組協助處理,王必勝坦言昨日也有和涉案幼兒園11名家長見面,表示家長言談中「透露對新北市的微詞跟不信任」。
    2023/06/16 13:21
  • 侯友宜出席幼園餵藥案說明會 向家長鞠躬道歉 王薇君遭拒門外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莒光國小與幼兒園疑餵藥案家長見面,並鞠躬道歉,但有家長表示,會議沒進展,說的內容都一樣;新北市議員則在場外要求侯友宜列席議會專案報告及備詢。
    2023/06/09 22:58
  • 侯友宜今晚私會幼兒園家長 王薇君:到底在怕什麼?

    新北市某幼兒園涉餵藥案,有家長接獲通知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擬私下參加家長說明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侯友宜你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2023/06/09 17:29
  • 林淑雅搭中捷慘死!「76行者」細心修復7小時 跟父母回老家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行駛中列車於中午時段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撞上一旁施工大樓工程掉落在軌道的吊臂,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而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得知後,用時7個多小時協助遺體修復,林父看見女兒傷口時,眼神更透露深深哀傷,令人十分不捨。
    2023/05/12 15:55
  • 3歲女童過馬路慘死! 交長託她帶口信給家屬:非常抱歉

    台南市中西區日前發生重大車禍,一名38歲李姓媽媽牽著3歲女兒,穿越路口時遭到轎車迎面撞上,3歲女兒送醫不治身亡。該事件引起國人民關注,交通部長王國材昨(10)日表示,他對於這起車禍感到非常愧疚,已要求各縣市政府全面推動行人專用時相、行人早開時相;今(11)日他再委託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口信給家屬,表達歉意並承諾全力整頓行人環境。
    2023/05/11 16:40
  • 24小時火化是對的!陳時中改口認了 王薇君譙:X話王

    近日國內針對確診者身亡後「24小時內必須火化」爭論不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曾說,只有要求24小時內通報,並未規定24小時內火化。不料今(7)日下午記者會他又改口,認了「24小時內火化是對的」只是沒明講。對此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開砲,「陳時中真是個幹話王」。
    2022/06/07 17:03
  • 確診遺體火化引熱議! 家屬批中央:甩鍋

    確診者遺體要不要在24小時內火化,話題持續延燒!不少家屬都跳出來,發表看法,其中有人私訊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她認為,完全可以體諒政府的24小時內火化的政策,但不能接受中央的前後說法不一,痛批這種言論,是甩鍋!
    2022/06/07 13:24
  • 染疫母孤單走24小時火化 家屬因「偉大部長」情緒炸鍋

    近日確診者遺體是否該在24小時內火化的爭議,讓各界吵得沸沸揚揚,一名因染疫死亡的家屬,看了「國民姑姑」王薇君臉書相關PO文,也寫下心聲。家屬認為,母親雖然在最後一段路走得相當孤獨,但體諒醫護人員及殯葬業者可能有染疫的風險,所以接受24小時內火化,但是「這兩天看到偉大部長的發言,情緒徹底炸鍋」,痛批陳時中為了政治正確、怕挨罵,就把相關責任硬是甩鍋給醫院、殯葬業與地方政府。
    2022/06/07 11:49
  • 「雙層屍袋」家人見嘸最後一面 國民姑姑秀這物可解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5)日針對確診者遺體火化爭議,特地出示公文澄清,表示是需要24小時「通報」,時間則是「盡速」即可,引發各界熱議。而「國民姑姑」王薇君,也在臉書發文,特別標註「20幾年拿鍋鏟家庭主婦的超前部署」,表示用「視窗型遺體袋」就能簡單解決問題,指揮中心也不用浪費時間再找他人開會了。
    2022/06/06 13:35
  • 太魯閣案家屬崩潰怒吼 李義祥交保遭推倒下跪磕頭

    太魯閣號事故被告李義祥、移工華文好羈押期滿釋放,李義祥今晚辦保,遭家屬推倒要求他道歉,李才下跪磕頭說「對不起」,家屬哀痛說「你可以回家過年,別人卻沒辦法」。
    2022/01/21 21:17
  • 怨見不到蘇貞昌!太魯閣事故家屬2度尋人 政院回應

    「太魯閣的眼淚」自救團體19日再發文,質疑兩週過去、仍未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政院昨天晚間表示,台鐵改革進度推動中,蘇貞昌盼相關議題與意見先行彙整後,再安排與家屬會面,也請交通部持續溝通,避免誤解。
    2022/01/21 09:34
  • 蘇揆勤跑活動還頒獎 太魯閣家屬求見竟遭「冷回4字」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帶走49條人命,然而事故發生至今台鐵仍事故頻傳,令人質疑說好的改革決心在哪裡?為此太魯閣事故家屬透過「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發布「尋人啟事」求見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改革。日前她們盼蘇揆回應這項請求,卻被以「公務繁忙」為由擋在門外,令家屬難以接受。
    2022/01/04 16:44
  • 陳修將殺小三!「國民姑姑」王薇君喊辭職:要穿防彈衣了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消息一出不少同行接連爆料陳修將過往爭議及相關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國民姑姑」封號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3)日突然宣布辭去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及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的職務,直呼倘再不辭,「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2021/11/04 10:06
  • 陳修將爆用保鮮膜「補碎裂頭骨」!她力挺:這是保護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禁見,有同行爆料陳修將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時,草率使用保鮮膜包覆亡者的碎裂頭骨,甚至在協助修復獨居老人遺體時,獅子大開口要收十萬元等,影響到團隊形象。對此,「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緊急澄清。
    2021/10/19 11:04
  • 遭疑「認識陳修將」挨酸 鳳梨揭捐款始末:查清楚再罵我

    網紅鳳梨(吳泓逸)4月為了太魯閣脫軌事故,允諾捐款給協助修復遺體的76行者團隊,不料後來遭到有心人士惡意解讀,事後才改成捐款給其他單位,如今76行者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鳳梨無端被捲入風波,忍無可忍的他不解表示,「請問一直噴我幹嘛?」
    2021/10/17 18:35
  • 陳修將涉金錢糾紛躲摩鐵 地方人士猜「與捐款帳戶有關」

    知名遺體修復業「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收押禁見,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陳修將帶女友躲汽車旅館,外傳主因是金錢糾紛,有地方人士認為,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對此,「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怒斥,根本造謠。
    2021/10/16 13:14
  • 陳修將涉殺人案地方人士稱「捐款問題」!發言人怒斥:造謠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昨(15)日涉入殺人案,今(16)日凌晨遭法院聲押禁見。消息曝光後,不只社會大眾震驚,就連團隊內的同事和伙伴,也都難以相信,今(16)日「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也做出回應,表示大家真的都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2021/10/16 12:50
  • 遭指「很忙」原要缺席受害者家屬懇談會 王國材回應了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於花蓮清水段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今(23)日運安會公布事實調查報告,受害者家屬除了希望運安會可以回應日前為何受訪時說,李義祥已經努力過了?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更加碼爆料,認為交通部長王國材很沒有誠意,原本竟然想用很忙為由不出席家屬懇談會。
    2021/08/23 12:55
  • 普悠瑪改善計畫遭退件!她喊話蘇貞昌:太魯閣事故已被淡忘

    台鐵4月2日發生408車次太魯閣事故,造成49人死亡,運安會今(23)日舉行事實調查報告,不過台鐵早在2018年就發生過普悠瑪翻車事件,運安會要求台鐵做出18項改善,王薇君質疑做了這麼多建議,台鐵都沒有改善導致發生太魯閣事件,誰該負責?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回應,已經收到台鐵的普悠瑪事故改善計畫,不過無法接受已經退件。
    2021/08/23 12:07
  • 瞎!太魯閣出軌受害者求償 控台鐵「情緒勒索」裝可憐喊沒錢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於花蓮清水段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今(23)日運安會公布事實調查報告,許多受害者家屬也有出席,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代替部分受害者家屬發言,她指出台鐵做事真的荒腔走板,甚至在家屬要求賠償時,裝可憐說台鐵都沒有錢還要去借錢才能賠償,真的對台鐵沒有期待。
    2021/08/23 11:16
  • 太魯閣號事故2次懇談會 家屬盼台鐵有實際面作為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台鐵局今(31)日舉辦罹難者家屬第2次懇談會,會前自救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表示,希望這次的懇談會可以著重在台鐵的實際面作為。
    2021/07/31 15:55
  • 政院突公布太魯閣出軌報告 受害者家屬批:瞞騙逼和解

    台鐵太魯號出軌事件至今(19)已經超過100天,昨(18)日行政院卻突然公布5月底就完成的行政調查報告,對此,由13位罹難者家屬所成立的自救團體「太魯閣的眼淚」,委由發言人王薇君、律師陳孟秀發表聲明,指出這份報告根本內容不完全,早就做好了還不敢讓家屬知道,根本是想瞞騙家屬和解。
    2021/07/19 11:03
  • 朱學恒送花圈惹怨 王薇君、醫師同聲嗆

    宅神朱學恒送花圈到指揮中心引發熱議,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在臉書上痛批,這樣的舉動是在觸霉頭,也有醫生認為,應該要多給負重前行的人鼓勵,朱學恒也強調,醫護是很需要幫忙,但不挺他們的是指揮中心,另外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是發起了人民要疫苗的抗議行動。
    2021/06/0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