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王董 結果共34筆

  • 「王董」的記者會 資工彌換工工花!

    台大畢業生、13妹的資工彌,2個月前在主持線上遊戲記者會時,認不得大老闆,被糗「台大」學生記性不好,這家遊戲廠商下午又辦了活動,但不敢請資工彌了,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師妹「工工花」吳思嫻,這一回還是台灣大陸兩邊的大老闆聯手出席,整個過程工工花背得跟書一樣溜,但還是被老闆虧了一頓。
    2010/09/06 19:18
  • 〈快訊〉台塑董:王董生前說 不宜留太多遺產給子女

    二房的子女王雪紅,正式入主台塑的董監事,但名單上依舊漏掉近日來跨海爭產動作頻頻的王文洋,王家接班佈局已起外界關注,台塑董事長李志村也首度對外表示他的看法。
    2009/06/05 15:55
  • 抱憾?王永慶9月萬言書 馬沒親回

    台塑集團王永慶和馬總統,過去是一塊慢跑運動的忘年之交!王永慶過世後,馬總統更是哀傷弔唁!但今天媒體報導,王永慶生前曾經為了六輕五期和兩岸開放,9月就寫了封「萬言書」給馬總統,然而,卻沒等到總統親自回應,府方簡短回函,讓王永慶抱憾終生嗎?總統府今天澄清,馬總統很敬重王董事長,已將建言請行政院研議。
    2008/10/29 13:38
  • 不忍離別 台塑員工:王永慶如父

    王永慶的辭世,對台塑員工而言,失去了精神指標,今天就有台塑員工前往弔唁,還沒步入靈堂,就已經放聲大哭,他說,王董事長對待員工就像對待兒子一樣,還有年邁的老先生,儘管要靠枴杖行走,還是堅持親自送王董一程。
    2008/10/18 18:17
  • 「王永慶曾住我家」 明志老員工憶

    台塑大家長王永慶雖然貴為經營之神,不過他的親民作風卻讓不少民眾佩服,一位原本只是住在明志科大附近的胡小姐就說,王董事長幾乎沒有任何架子,還常常跟她母親聊天,而王永慶對學校裡的一口古井印象最深,因為這口井水煮起飯來特別的甜。
    2008/10/17 18:36
  • 〈獨家〉最老資格中醫師 長相酷似王永慶

    國內資格最老的中醫師,姜通,今年已經有97歲的高齡;醫術精湛不用說,重點是,他長的很像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尤其是福氣大的招風耳,更幾乎一模一樣,曾經替王永慶看過病,更讓他名噪一時,不過他自豪的說,王董事長的身體,可沒他硬朗。
    2007/01/17 19:17
  • 〈獨家〉台塑賣羊肉爐?不是王董那家台塑!

    有爭議的不只台糖,有家位於台中的食品公司,取名「台塑」,賣的是冷凍調理包,就是因為「台塑」的名氣,讓業績成長至少2倍!而且,上經濟部網站一查,公司行號叫「台塑」的就有100多家。
    2006/09/24 18:31
  • 一家都是騙子 刮刮樂詐騙師祖栽了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綽號「王董」的詐騙集團,不過這個詐騙集團首腦可不姓王,而是刮刮樂詐騙集團祖師爺李溪泉,以家族企業、經營詐欺集團,販賣王八卡跟人頭帳戶,詐騙上億元。
    2005/10/13 11:45
  • 拿國旗漫步! 董念台另類參加326

    326大遊行號召百萬人上街頭過程平和,不過還是有零星的鬧場戲碼,有藍綠兩派支持者的口角衝突,有男子高喊「兩顆子彈有問題」,還有久違的討債大王董念台在總統遊行路線上高舉國旗不肯離開,讓維持秩序的警察傷透腦筋。
    2005/03/2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