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王義川 結果共124筆

  • 時力開嗆等「待轉」 王義「川」遭酸變王義「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拋交通三箭,建議取消「兩段式左轉」,但時力立委邱顯智翻出他的博士論文,狠酸他就是「兩段式左轉之父」,王義川則否認是發明人,更質疑邱顯智評論無所本,反嗆難怪黃國昌會跳槽到民眾黨。
    2023/12/08 19:29
  •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2023/12/08 13:02
  •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義川曝國會慘況:練肖威「還可能偷喝酒」

    綠營近日發起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力拼讓不分區立委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王義川最近也頻跑行程,到各地助選,並在某次造勢場合砲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若由他當立法院長,「每天都在練肖威」,主持會議可能都在偷喝酒,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4 11:14
  • 賴清德喊別讓「辣個男人」當立法院長 柯志恩笑:韓國瑜魔咒未消

    民進黨為了讓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並進入立法院,近來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票投民進黨,阻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顯然綠營無法消除韓國瑜魔咒,還有心魔在,「國民黨把韓國瑜當成我們不分區第一名,這張牌是打對了。」
    2023/12/03 17:14
  • 「搶救王義川」酸柯文哲公開行程才2場 直呼「好羨慕」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搶救王義川大兵」今(3日)表示,王義川今安排7場輔選行程,對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僅2場,大酸「要確定欸,好羨慕」。
    2023/12/03 12:37
  • 影音/王義川深情合唱周玉蔻! 飆嗓〈因為愛情〉牽手緊靠

    2023/12/03 11:11
  • 賴阻韓當國會龍頭 韓喊讓3拳:第4拳要還手了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韓國瑜則是回擊,只讓民進黨三拳,到了第四拳一定還手。
    2023/12/02 19:17
  • 阻韓當立法院長 綠「搶救王義川」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還找來聲量高的話題人物同台造勢,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民進黨評估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
    2023/12/02 13:53
  • 黃國昌叫戰賴清德辯論 王義川:他不夠格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下戰帖要求辯論,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卻再次反嗆要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辯論一事,王義川表示,黃國昌躲了半個多月,不敢接受他的辯論戰帖,到底怯戰的是誰?答案很清楚,人民自有公斷。王義川今(2日)又直言,「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一直想要擺脫這3字,並批評黃不夠格跟賴清德辯論。
    2023/12/02 13:24
  • 防韓國瑜登立院龍頭 綠拚不分區席次 發動「搶救王義川」

    明年立法院重新洗牌,民進黨全力拚國會過半,因為就擔心如果在野黨席次更多,與藍白交好的韓國瑜有可能登上立院龍頭寶座。綠營現在全力推不分區席次,更把眼光放在第14名的王義川,要把他推進立法院。
    2023/11/29 20:25
  • 下戰帖!要黃國昌出來踹共 王義川邀辯論:別只躲背後開直播

    綠營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首度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痛批中共介選手段層出不窮,其中王義川針對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一事,喊話黃國昌出來「踹共」,希望他不要躲在背後開直播,接受挑戰。
    2023/11/28 10:52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近期公布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勢不斷下滑;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昨(21)日痛斥,這些都是「狗民調」、「自慰民調」,並指《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他覺得抽樣1千人可信度不足,因此在直播向2.6萬觀眾進行「民調」,得到「92%不支持賴清德」的結果。對此,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昨天就奉勸,「阿館,要讀書啦!」據統計學抽樣理論,民調做到10萬份也不會改變推估結果。
    2023/08/22 17:57
  • 侯陣營稱「政見抄襲」!林佳龍競辦酸:你們沒政見怎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公布新北市的交通政策,卻遭對手侯陣營以相似度達93%,指控抄襲。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政策中心執行長王義川表示,新北市政府無論在官方網站上或相關新聞中,根本沒有相關高快速公路網圖及15項公路計畫的說明,也下載不到任何相關資料,用一篇新聞稿就空口說白話,誣指相似度達93%。他要反問,侯陣營是用了什麼特殊軟體進行比對?不如拿出來給社會大眾見識。
    2022/09/30 21:56
  • 林佳龍喊「新北發大財」 子弟兵遭爆亂獻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公開喊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結果被外界抨擊是抄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甚至知情人士爆料,提出這個點子的就是林佳龍子弟兵,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團隊內部似乎出現意見不合,不過王義川本人不願做出回應。
    2022/09/18 21:56
  • 批盧秀燕政見跳票爭議多 林佳龍:我會做蔡其昌後盾

    民進黨選對會昨(24)日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曾任台中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昨天有與蔡其昌、何欣純、王義川等人聯繫,大家全力相挺。林佳龍也批現任市長盧秀燕政見跳票,也沒看到大型建設,反而有相當多爭議,他們都希望台中有更好的發展,為了台中一定會團結來勝選。
    2022/04/25 11:30
  • 六都只想選北市長? 林佳龍鬆口:在準備中

    民進黨首都之戰會派誰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的呼聲都很高。而林佳龍首度表態,說自己是選北市長的選項之一,所以「有在準備中」。除此之外,他也被點名可以選新北,而他的陣營才冒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想選,又拱新系立委何欣純,就傳出黨內有怨言,認為林佳龍裂解新系,一人卡三都!
    2022/04/20 19:09
  • 蔡其昌:尊重黨內徵召制度 想承擔大局者予以肯定

    被視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名單之一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勸進者很多,呼籲支持者冷靜,黨內採徵召制度,靜待黨中央決定,黨內人才多,想承擔大局者給予肯定。
    2022/04/20 12:15
  • 競爭!蔡其昌、王義川、何欣純都想選台中市長

    台中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宣布爭取市長徵召提名。她強調,尊重蔡英文主席徵召權,但近來各界勸進,對此,同黨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尊重、祝福」。
    2022/04/19 16:31
  • 林佳龍子弟兵王義川爭取民進黨徵召 參選台中市長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宣布爭取黨內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他說,台中3年來發展停滯,市長盧秀燕所做事情充滿爭議,他列土地、交通等爭議,說需要新市長用五大正義來解決。
    2022/03/23 13:03
  • 向前交通局長索賠損失 中市府三審全敗訴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遭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控告,不依仲裁結果堅持協商,導致市府多付196萬餘元利息,向王索賠損害賠償,一、二審敗訴後,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確定。
    2020/11/21 16:26
  • 傳林佳龍團隊插旗高鐵獨董遭擋 交通部:不實內容

    有媒體報導,指交通部提名王義川任高鐵獨董遭擋,表示「龍團隊」插旗交通部。交通部今天澄清指出,報導內容不實,並表示遺憾,盼正視聽。
    2020/06/05 15:13
  • 沈智慧告加重誹謗 王義川:學佛之人不可以說謊

    立委沈智慧今天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散布她在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涉嫌加重誹謗等罪。王義川說,沈智慧有沒有在中國大陸支持「一國兩制」,她不可以說謊。
    2019/06/17 17:01
  • 沈智慧赴中國挺「一國兩制」 網怒:公然叛國

    昨(16日)香港反送中將近200萬人上街怒吼,但在中國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卻有台灣媒體人、立委參加,表態支持一國兩制。除了名嘴黃智賢脫口出「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上爆料,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不但說自己支持一國二制,還用製作簡體字投影片輔佐演說。
    2019/06/17 12:11
  • 何志偉得票率下滑 綠營:須正視柯家軍影響力

    台北及台中立委補選,台北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當選、台中王義川落敗。綠營分析指出,結果算是在上次九合一敗選後維持住綠營平盤,但何志偉得票率下滑,也須正視柯家軍的影響力。
    2019/01/27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