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美惠 結果共64筆

  • 嘉市遭中央抽單6100劑兒童疫苗 王美惠:配發數量足夠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1日)表示,今天早上有選民向她反應,中央政府抽單嘉義市的疫苗需求,自己隨即聯絡指揮中心,發現嘉義市5至11歲的戶籍人口約1萬7000人,扣除800多人已確診、4660人已接種莫德納,符合BNT接種資格僅剩約1萬1000人,而指揮中心早已配發超過1萬1000劑。
    2022/06/01 12:51
  • 綠委轟保險業「賺錢爽歪歪理賠機歪」 根本詐騙集團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對產險業產生衝擊,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引發許多爭議,令不少民眾抱怨連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蔡易餘、莊瑞雄、王美惠今(18日)共同舉行「賺錢爽歪歪,核保理賠機機歪歪」記者會批,保險公司都是說理賠就理賠、不賠就不賠,根本是詐騙集團,籲主管機關金管會「硬起來」替民眾發聲,把民怨當作看不見、政權就會不見。
    2022/05/18 12:43
  • 促轉會5月退場!上千座蔣介石銅像待處理 內政部:壓力很大

    促轉會任期將屆滿,未來內政部將主責清除威權象徵。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天表示,全台還有上千座蔣介石銅像未處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指出,希望能討論出可以和解處理的路徑。
    2022/05/11 13:08
  • 放寬香港專業人士定居 徐國勇:仍在溝通取得共識

    政府原訂5月1日放寬從事專業工作港人可申請在台定居,但引起各界疑慮,因而暫緩。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天質疑,網路上傳言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簽核,隨時都可上路。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目前政府仍在溝通取得共識。
    2022/05/04 12:27
  • 替扁開脫?立院推擠、撒假鈔 綠委強勢初審國務機要費除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1)日初審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遭國民黨質疑是要替前總統陳水扁開脫。民進黨團提前一晚排隊,國民黨也祭出甲動,雙方在上午6點多爆發嚴重推擠,藍委陳玉珍、綠委王美惠還一度摔倒在地,隨後綠委進入會議室後成功搶佔主席台,目前等待9點開會。
    2022/04/21 09:32
  • 清明節必吃潤餅 綠委王美惠激推嘉義「包油麵」款

    今天就是清明節了,說到清明節必吃的傳統美食,許多人首先會想起的就是潤餅,清明掃墓時,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許多飯菜祭祖。民進黨嘉義立委王美惠分享,清明節吃潤餅就像端午節要吃粽子,是從以前就有的習俗,且從小吃的潤餅裡面,一定會包上滿滿的油麵和花生粉,吃一份就能很有飽足感。後來聽北部的朋友說,他們的潤餅不但是鹹的,也沒有包油麵,發現原來潤餅也有「戰南北」。
    2022/04/05 09:25
  •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黃金週 大咖齊聚相挺莊瑞雄

    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莊瑞雄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王美惠,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盼最後衝出高民調。
    2022/04/04 13:44
  • 公投電子連署遲未上線 李進勇:不是沒在推是考慮資安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16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指出,日前有台派社團到監察院抗議,指電子連署系統遲未上路,是中選會怠惰瀆職,要求糾正中選會、彈劾李進勇。對此,李進勇表示,尊重他們的訴求,也可以體會民眾對電子連署議題的關心,但中選會在這3年多來,並不是沒在推動,完全是考慮到資安問題。李也提到,公投電子連署系統預計4月與行政院資安處做最後確認、希望6月能提到中選會委員會做決定。
    2022/03/16 13:52
  • 以退為進?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被點轉攻北桃

    說要「成全大局」,因此宣布棄選「大新竹」的林智堅,繼昨天(28日)晚上開完記者會後,今天早上再開,也直接表明有跟總統和蘇院長先報告過,蘇貞昌還要他再想想,但在野黨批評林智堅其實是在為自己止血,以退為進,接下來可能轉進攻「2022北北桃」!
    2021/12/28 13:56
  • 萊豬進口!綠委:台灣豬價很好 豬肉攤都很高興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邱志偉、王美惠和賴惠員今(8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四個不同意、貼紙黏下去」記者會。希望在公投前10日的最後倒數時刻,以走入市場、街頭廣發標語貼紙的方式,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行列。綠委王美惠也說,遇到一個民眾跟她說,豬肉攤都很高興,進口豬進來後,台灣豬價還是很好,而且到處都有標示來源國,買豬肉請民眾安心,政府幫忙把關。
    2021/12/08 13:06
  • 退將稱共機有權巡我空域 綠委提修法!取消月退俸或罰1千萬

    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日前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上宣稱共機現身台灣西南空域,是在「自己國土」完全有權巡邏,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提出「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9條之3條文修正草案,對於已退休將領,以不實言論出賣國家主權,得剝奪其月退休給與,或無月退給與者,最高可處1千萬元以下罰鍰。
    2021/11/28 16:46
  • 泡麵、便當齊漲!通膨隱憂? 政院:物價仍屬溫和

    近期泡麵、便當陸續傳出漲價消息,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10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關注物價問題。對此,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答詢表示,蘇院長有交代沈副院長緊盯物價波動,國內物價控制在2,屬於溫和狀況,後續會持續緊盯物價相關價格。
    2021/11/10 15:38
  • 詐騙集團猖獗!投資詐騙比去年增87% 立委臉書也被駭

    疫情期間影響許多民眾生計,政府努力防疫與振興之際,詐騙集團卻越發猖狂活躍。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王美惠今(14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詐騙金額與件數創新高,且詐騙集團無孔不入,連立委臉書都被入侵,要求政府部門積極研擬更新防堵措施,才能守護民眾荷包。
    2021/09/14 13:31
  • 綠委才剛喊話!高鐵提前實施9月班表 「週增180班」

    綠委劉櫂豪、羅致政、蔡易餘、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莊瑞雄、蘇治芬今(20)日在臉書上喊話,「支持防疫梅花座,呼籲增班常態化」。結果高鐵下午隨即宣布,把原定9月1日啟動的增班計畫提前到8月25日實施,自24日零時起開始售票。
    2021/08/20 14:31
  • 免付1000直接領券 綠立委齊聲:謝謝蘇揆體恤民意

    振興五倍券政策昨(13)日晚間大轉彎,規劃由政府負擔人民原先需支付的1000元,民眾可以直接領券。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英系立委蔡易餘跟王美惠表示,肯定蘇貞昌院長和行政團隊聽取民意、體察民情,以人民最有感的方式刺激消費,振興國內經濟。
    2021/08/14 12:09
  • 黨疑染黑形象受損! 總統撂話:家不是沒大人、我就是大人

    民進黨近日因染黑疑慮重創形象,總統兼任主席的蔡英文黨內會議中撂話,說民進黨家裡不是沒有大人,我就是大人,不過嘉義市黨部主委,直接當總統面,狀告立委王美惠拉黑道黨員入黨卻被已讀不回。
    2021/05/08 13:26
  • 蘇巧慧要修《公投法》 藍委批:政院打手、在家當孝女就好

    今年8月要舉行的四大公投案,直接關係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閣揆保衛戰。綠委蘇巧慧、王美惠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提案修改《公民投票法》,建議恢復連署需檢附身分證影本等規定。藍委費鴻泰今痛批蘇巧慧在家當孝女就好,不要跑來當政院打手。藍委鄭麗文也罵,民進黨根本是直接提案扼殺公投。
    2021/05/06 10:58
  • 引黑道入黨?嘉義市黨部揪「有問題」 王美惠嗆:審核權在你

    前民進黨代表趙介佑波都還沒落幕,現在又爆出,民進黨嘉義市黨部指控,立委王美惠動員上千人入黨,但申請資料發現,疑似有黑道二代甚至是國民黨員參雜其中,讓王美惠氣得大喊,審核權是在黨部,自己只是扮演送件的橋樑而已!
    2021/05/04 19:43
  • 遭控引「黑二代」入黨 綠營女戰神回擊了

    民進黨因為北市黨部高層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全黨陷入引黑道入黨的風波中。現在更傳出綠嘉義市黨部發函黨中央,指綠委王美惠在3~4月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有「黑二代」。王美惠今在臉書貼文回擊,號召千人入黨,是要讓想改革的人能夠進入體制內,「改變嘉義市黨部家族化的困境」。
    2021/05/04 13:48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應對共機擾台 蘇貞昌:絕不讓任何國家侵門踏戶

    共機頻繁擾台,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天質詢若共機未來再擾台,該如何應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若有中國軍機擾台,空軍一定在6分鐘內起飛,國軍準備充分,絕對不會讓包括中國在內的任何國家侵門踏戶,請國人放心。
    2021/03/05 13:48
  •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2020/12/29 18:56
  • 萊豬表決3綠委跑票 王美惠淚:想不通為何

    前一天萊豬表決民進黨團3名立委跑票,引起立委鄭運鵬、林淑芬互槓,鄭運鵬先是大酸耶誕節跑票的還可以提前過,林淑芬也回擊想選市長的人格局別太小,不過民進黨團也祭出鐵腕,說針對這次跑票的3人會給予黨紀處分,有綠委對自家人跑票行為甚至難過掉淚。
    2020/12/25 13:06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秒抓豬腸!王美惠擋院長前 順手丟腸反擊

    就在立法院議場混亂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上台報告,但台上講得很淡定,台下卻打成一片,本來有立委拿著整桶的豬腸內臟就朝蘇貞昌丟,幸好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到前面攔下水桶,還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這一幕讓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事後她也說,全靠本能反應;而另外本來嗆說要1打35的陳柏惟,當初要上前勸架,反而變成大混戰的主角之一。
    2020/11/27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