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王立強 結果共110筆

  • 共諜案延燒 大陸創新投資2高層出境遭攔訊問

    為查察外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所說情事,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處幹員今天在桃園機場攔下欲出境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及替任董事龔青,2人正接受約談訊問。
    2019/11/25 15:51
  • 譏小英「撿到2把廢柴」 周錫瑋批:他們都愛詛咒別人

    一名自稱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指稱中方在去年大選協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認為中方勢力已滲入台灣政治,引發藍綠兩黨重視,恐怕也衝擊韓國瑜選情。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則認為,總統蔡英文以為藉共諜案撿到槍,其實是撿到兩把「廢柴」。
    2019/11/25 14:55
  • 找前副軍情局長背書 藍籲明查共諜真相

    針對共諜案,國民黨今天(2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找來前軍情局副局長藉此證明所謂的間諜王立強是個詐欺犯,呼籲蔡政府儘快查明真相,但案件似乎也延燒到了外交部,因為外交部次長徐斯儉有接受同一個紀錄片的採訪,指出如果對於中共間諜滲透台灣影響選舉,不會感到很意外,藍營質疑徐斯儉是不是事先就知道,對此外交部嚴厲駁斥,說徐斯儉10月底就接受訪問,內容問的是邦交情勢與大陸銳實力議題,沒有談到王立強,痛批有心人士惡意栽贓。
    2019/11/25 13:54
  • 陸男爆奉命干預臺選 陸批:持假證件、根本詐騙犯

    一名大陸男子王立強接受澳洲媒體訪問,爆料自己曾是間諜,奉命介入臺灣選舉,電視專訪在臺灣時間的星期天傍晚播出,來看看他怎麼說的。
    2019/11/24 21:41
  • 陸男爆奉命干預臺選 陸批:持假證件、根本詐騙犯

    距離臺灣2020總統大選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一名大陸男子王立強近期接受多家澳洲媒體訪問,爆料自己曾是間諜,曾介入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協助捐款給韓國瑜陣營。他的言論在台灣政壇掀起風暴,也引起日本NHK和歐美媒體關注。但是大陸國台辦出面駁斥,說完全是無稽之談。另外有媒體人發現,王立強的韓國護照上英韓姓名根本對不起來,質疑澳洲政府根本被王立強騙了。
    2019/11/24 19:19
  • 陸男爆料曾奉命干預臺選 國台辦:無稽之談

    距離臺灣2020總統大選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一名大陸男子王立強近期接受多家澳洲媒體訪問,爆料自己曾是間諜,曾介入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協助捐款給韓國瑜陣營。他的言論在台灣政壇掀起風暴,也引起歐美媒體關注,但是大陸國台辦出面駁斥,說完全是無稽之談。前紐時駐北京研究員安替也說,澳洲政府根本被王立強騙了。
    2019/11/24 13:51
  • 2020總統挺誰?  郭台銘:共諜案後更要慎重考慮

    外媒報導1名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Wang Liqiang又譯王力強)透露大陸干預我國大選,目的是翻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不過上海公安稱王是逃亡詐騙犯。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呼籲要國民兩黨要查清此案。被問及2020挺誰?郭指有這次共諜案,更要慎重考慮挺哪位參選人。
    2019/11/24 13:24
  • 自稱特工竟是詐騙犯? 不合理情節惹議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爆料,去年曾挹注資金給國民黨的韓國瑜,但傳出王立強曾涉及詐騙,而且這一連串的爆料疑點重重,像是間諜通常是單一作業,怎麼會了解案件的全貌,還說去年五月曾經到過台灣,但移民署已經發聲明否認。
    2019/11/24 13:06
  • 捐韓國瑜8千萬的陸間諜是詐騙犯? 孫大千:打臉總統府

    外媒報導一名中國大陸特工王立強(Wang Liqiang又譯王力強)稱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曾協助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達2000萬人民幣(新台幣8000多萬元),大陸上海公安局昨(23日)發出通報指王立強涉詐欺案在逃。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4日)表示,若最後證實王立強只是「詐騙犯」,我國總統府被重重地打臉。
    2019/11/24 10:29
  • 陸間諜稱去年選舉捐韓國瑜8千萬? 國政顧問:怎麼敢收

    一名自稱在香港、台灣及澳洲進行間諜任務的中國大陸籍男子王立強(Wang Liqiang),日前向澳洲政府揭露,中國軍方情報單位介入台灣選舉及香港民主運動,包括透過購買媒體報導、滲透勢力到大學教育機構、捐款給特定候選人,以及創立社群帳號來攻擊台灣的執政黨。此外,王立強還表示,他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曾協助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約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千5百萬),但卻被韓國瑜顧問趙建民駁斥指控。
    2019/11/2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