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王立強 結果共110筆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 快訊/澳媒:當局研判王立強無真正情報價值

    根據澳洲媒體SkyNews報導,澳洲情報當局得出結論,高度懷疑王立強在節目上的指控,研判他應該只是做了一些非常低階的情報工作,對澳洲沒有真正的情報價值,認為王立強可能是為了尋求庇護,而誇大自身的價值。
    2019/11/30 11:08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外傳夫妻倆捧了近三億元現金買房子,現在租客身分也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20:47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現在租客身分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13:07
  • 不只點名韓國瑜?王立強投誠報告 爆「10人」也受捐贈

    自稱「共諜」的陸籍男子王立強(Wang Liqiang又譯王力強),對澳洲媒體宣稱受命介入台灣選舉,並爆料曾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資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各界譁然。對於被抹紅,韓國瑜憤怒反駁,強調如果他有拿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而週刊報導,王立強的投誠報告中,提到除了金援韓國瑜,還有同一陣營的10位特定政治人物,也曾接受捐贈。
    2019/11/29 08:46
  • 【觀點】「選舉魔術」?2020「匪諜劇」追劇就會贏?

    如果要說,當前台灣總統大選的選戰,越打越像在表演一場「2020匪諜肥皂劇」的選舉魔術,也許不少人會舉雙手贊成!
    2019/11/29 00:30
  • 陸委會挺「反滲透法」 厭倦陸對台統戰手段

    自稱是大陸共諜的王立強,爆料大陸介入台灣大選,大陸官媒找出三年前王立強受審的影片,反批他是詐欺犯,共諜說詞只是謊言。對此陸委會回應,大陸長期對台統戰滲透,台灣人已經相當厭倦,支持反滲透法相關立法。不過現在王立強的身分,也引發外界質疑,因為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有專家認為,他不可能是名間諜。
    2019/11/28 21:10
  • 關鍵證人!檢考慮「視訊」王立強 跨國偵訊

    共諜案爆發後,檢方兩度約談向心夫婦,要收集更多證據,釐清金流來源,但主要關鍵證人還是在澳洲的王立強。現在檢調考慮使用「視訊」的方式,讓王立強跨國偵訊,不過得先取得澳洲同意,但台澳之間沒簽署司法互助,加上牽涉別國司法主權,要順利和王立強視訊,還得依靠外交部和澳洲談判。
    2019/11/28 21:07
  • 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北檢調查在台金流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件,查出2人在台北市信義區購置2戶房產,並接洽購置林口房產,將進一步清查資金來源、流向是否涉及不法。
    2019/11/28 14:49
  • 捲共諜疑雲中企 悄悄關子公司未通報香港證交所

    自稱是共諜而向澳洲投誠的中國男子王立強指控,自己曾任職、登記於香港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是一諜報機關。有澳洲獨立記者發現,這家公司3週前已悄悄關閉大部分的營運。
    2019/11/28 14:36
  • 陸控制台媒?調查局電影挨批「含沙射影」

    最近法務部調查局推出一部《保防》電影,演出大陸滲透台灣媒體,藉此發布「假訊息」影響台灣,還在王立強事件案爆發隔天首播,就被質疑是政治操作,而另一方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指控,蔡政府控制百分之九十的媒體,不約而同,都將矛頭指向媒體。
    2019/11/28 13:28
  • 王立強受審影片曝光 陸委會:難辨真假

    針對各界關注的共諜案,大陸出示王立強受審影片,證明他是一名詐欺犯,意圖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不過陸委會表示,無法判斷影片的真實性,目前已經和澳洲提出司法合作,希望取得王立強手中的相關證據。而王立強自稱因為教向心妻子油畫,進而打進諜報工作的核心,但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2019/11/28 12:46
  • 陳以信指反滲透法倉促立法 學者:重要的是內涵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外交及國防組顧問陳以信今天說,反滲透法草案是想用「王立強案」來強化正當性、倉促立法;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顏建發說,有需要的東西快速通過,不見得是草率,重要的是內涵。
    2019/11/28 12:14
  • 王立強案喊話蔡英文 蔡正元:騙子總統終生跟著妳

    王立強案近期在國內政壇發酵,目前正在尋求澳洲政府庇護的他,引發藍綠陣營關注。其中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深夜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炮口直接對向總統蔡英文,直問「妳願意當個『騙子總統』嗎?」還批蔡英文利用王立強來抹紅韓國瑜,即便最後僥倖贏得選舉,妳製造的「騙子門」將會終生跟著妳,妳就是「騙子總統」。
    2019/11/28 08:03
  • 王立強是詐騙犯 陸媒曝光昔法庭畫面

    大陸媒體環球網,今晚(11/27)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學生時期涉及詐騙案,在法院受審的畫面,當時王立強當庭認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罰鍰一萬人民幣。大陸媒體曝光法庭畫面,要間接證實王立強一派胡言,共諜說辭不足採信。
    2019/11/27 23:23
  • AIT臉書貼「王立強爆料」 韓粉嗆擾台選舉

    自稱共諜,還爆料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王立強,之前接受澳洲媒體專訪,上的節目就是「60分鐘」,不過就在這時,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上,也貼上了澳洲新聞節目「60分鐘」連結,內容還是揭露大陸在太平洋島國進行的活動,引發不少網友抗議,學者也認為這動作就是美方刻意向大陸宣示,不要介入台灣選舉!
    2019/11/27 23:22
  • 陸官媒曝光共諜王立強受審影片! 聲稱是「詐騙犯」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揭發中國大陸曾干預台灣選舉,隨後上海公安稱王立強是逃亡詐騙犯。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27日)曝光一則影片,聲稱是王立強2016年在法庭受審認罪詐騙案畫面,不過影片中未能清楚看清王立強的面貌。
    2019/11/27 22:56
  • 檢舉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 蔡正元曝內幕要求調查!

    澳洲媒體日前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指控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曾介入台灣選舉。該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日前在桃園機場當場遭逮,北檢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27日)在臉書發文公開檢舉,奇美集團在2008年就有危及國家安全的嫌疑,國安局和調查局應比照向心案例,傳訊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
    2019/11/27 20:26
  • 豪宅設「基地」?向心遭2度約談 檢追金流

    中創公司執行董事向心被控是共諜,上午遭北檢二度傳喚,偵訊兩小時後兩人被請回,檢方懷疑,向心買下信義區豪宅卻不入住,可能是作為「在台發展基地」,且這趟來台,又在林口買了另一間豪宅。不過上次約談,夫妻倆說不認識王立強,檢方卻拿出三人合照打臉,這張合照,疑似是澳洲政府轉交給台灣的國安情資。
    2019/11/27 19:31
  • 陳水扁爆任總統 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嘉義市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擔任總統時曾拒絕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背後一定有目的;中國金錢介入台灣選舉,非常普遍。
    2019/11/27 14:05
  • 王立強案 國台辦: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

    針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案,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這件事的事實是「騙子變間諜」,「意圖是製造所謂大陸介入台灣地區選舉的假象」。
    2019/11/27 13:26
  • 藍批共諜案 賴清德:台灣沒能力操作國際性議題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民進黨操作議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奉勸國民黨立場不要馬上跟中國一樣,且台灣政府沒能力操作國際性議題。
    2019/11/27 13:20
  • 共諜案拉高網路負面聲量?專家:未對韓正面衝擊

    韓國瑜11月中旬的時候預告,民進黨除了利用豪宅案抹黑他,接下來還會有好幾顆核彈打擊藍營選情,現在王立強共諜案愈演愈烈,蔡韓陣營的網路聲量又是如何變化呢?有網路分析師認為,由於先前外界把焦點集中在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加上又有郭冠英宣稱自己代表共產黨,因此共諜案跟這兩位話題人物的關聯度較高,但就怕未來共諜案再爆出新議題,韓陣營必須小心接招。
    2019/11/26 23:08
  • 大爆在港共諜工作 王立強:下令綁走銅鑼灣書商

    自稱是共諜的男子王立強,不只宣稱他接獲指示要干預台灣大選,甚至還說香港銅鑼灣書店商人「被消失」的案件,也和他有關,他在專訪中提到,打從一開始到香港,他就奉命滲透學生社團,打擊港獨份子,指揮網軍行動。
    2019/11/26 21:57
  • 共諜的自白 澳洲警方證實已展開調查

    澳洲警方今(雪梨26日電)對法新社證實,已對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提供的爆炸性自白展開調查。王立強近日帶著一批顯然敏感的情報向澳洲投誠。
    2019/11/26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