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立強 結果共110筆

  • 快訊/王立強控遭蔡正元威脅 法部:澳警來函查證

    司法最新消息,澳洲媒體報導,自稱共諜的大陸男子王立強向澳洲警方報案,說曾經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威脅,要求他改變說詞,法務部證實,澳洲警方已經在1月初透過司法管道向法務部查證,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的身分,我方司法單位也已經提供相關資料及協助。
    2020/01/09 15:19
  • 向心夫婦聲請解除限境 檢方法院均駁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夫婦去年12月底向北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隨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準抗告,但也遭到駁回。
    2020/01/09 14:53
  • 邱義仁拿錢給王立強? 民進黨記者會否認

    針對蔡正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是民進黨給王立強錢,要他咬出向心,上午民進黨中央隨後召開記者會,拿出澳洲媒體報導,反嗆這是國民黨跟對岸合謀,既要搶救向心,又想介入大選的一石二鳥之計。
    2020/01/09 14:45
  • 脅迫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拿視訊畫面駁斥

    澳媒報導共諜案中關鍵人物王立強,曾經受到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以及一名大陸商人脅迫,要求她拍影片受回先前指控,還要自稱是受到民進黨的賄賂指使,採鄭員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出示他和王立強的視訊畫面,否認有脅迫,強調只是出於好心協助。
    2020/01/09 14:40
  • 蔡正元公布視訊 否認要求王立強反咬民進黨

    澳洲媒體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威脅自稱是中國共諜的王立強,要反咬民進黨,但蔡正元今天公布視訊內容,強調他講話這麼和善,「有脅迫的樣子嗎」、「就像大哥哥對小弟弟地勸說一樣,有過則改嘛」。
    2020/01/09 14:39
  • 檢方查王立強證詞 法部:澳洲樂於司法互助

    北檢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透過法務部向澳洲提司法互助,請求取得共諜王立強在澳洲指控資料。法務部今指出,已獲澳方初步善意回應,樂於司法互助。
    2020/01/09 13:15
  • 王立強稱遭威脅利誘 聯繫人孫天群詐騙糾紛多

    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披露,遭威脅利誘要操控台灣選情。聯繫王立強的中國商人孫天群據報導曾被指詐騙,他和王立強指稱的情報上司向心有生意上的合夥關係。
    2020/01/09 13:13
  • 澳警證實:王立強受蔡正元、孫天群威脅利誘

    澳洲警方向媒體證實,當局知道自稱共諜的中國男子王立強受到威脅,並已展開調查。另據瞭解,澳洲聯邦警署已掌握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對王立強威脅利誘的情況。
    2020/01/09 12:37
  • 王立強共諜疑雲 相關大事記

    澳洲媒體去年11月報導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揭露滲透港台與澳洲,引發軒然大波;澳洲媒體昨夜再爆料,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利誘王立強改口為遭民進黨收買,但蔡正元否認。
    2020/01/09 12:33
  • 蔡正元公布錄音 未從王立強口中聽到民進黨給錢

    澳洲媒體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給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劇本,要反咬民進黨,但蔡正元今天公布商人孫天群與澳洲記者的通話錄音,以及自己與王立強的通話視訊,否認威脅王立強。
    2020/01/09 12:13
  • 澳媒:蔡正元要王立強改變說詞 謊稱遭民進黨收買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去年11月向澳洲媒體披露曾奉命操控台灣的選情,如今再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以威脅利誘方式,要王立強改變說詞,包括謊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放出他是共諜的假消息。
    2020/01/09 10:09
  • 快訊/澳媒爆逼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09:30記者會

    針對澳媒指控王立強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死亡威脅,要求撤回共諜說詞,蔡正元將在上午9點半召開記者會駁斥,現場也會提供錄音內容原音重現。
    2020/01/09 08:58
  • 再掀王立強案!環時訪受害人 控:徹底騙子

    就在王立強平息近一個月,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之際,大陸環球時報昨天報導,又有一位曾經被王立強騙過錢的男子出面指控,說王立強2016年到他的公司上班,卻以買畫投資為由,陸陸續續騙走了他兩百萬人民幣,最後被識破,還下跪道歉。
    2019/12/30 15:24
  • 他是向心「房客」! 網路「優愛德」總經理遭約談

    檢調偵辦王立強共諜案,調查向心夫婦豪宅的租客,是由網路公司「優愛德」承租,疑似提供給一名陸籍員工居住。但外界好奇,優愛德成立時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大爆發,資本額破億,為了釐清雙方關係,檢方傳喚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他供稱只是向心的房客,訊後將他請回。
    2019/12/04 20:45
  • 王立強共諜案 法務部:已向澳洲提出司法互助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爆料,表示在香港、台灣和澳洲從事滲透,並企圖干預選舉。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檢方已展開調查,並透過司法互助,希望澳洲提供相關資訊。
    2019/12/04 15:24
  • 澳洲共諜疑雲 美專家:窺見中共情報系統運作

    對於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揭露在台港澳從事諜報滲透,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馬提斯分析,王立強非共諜,但他提供的訊息可以窺見中共情報系統實際運作狀況。
    2019/12/04 09:33
  • 民調/選前一個半月 英德配46%、國政配31%

    選前一個半月 蔡賴配支持度變動不大(46%),韓張配下降至31%,藍綠差距擴大為15個百分點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約一個半月的時間,由民進黨蔡英文搭配賴清德競選連任,與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和張善政,及親民黨宋楚瑜搭配余湘,共三組候選人競逐,藍綠陣營陸續提出競選政見,包括生育補助、地方重大建設等,而親民黨宋楚瑜日前也接受專訪大談政策願景。另一方面,日前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局投誠,指去年中國大陸有金援台灣藍營候選人的九合一選舉,引發各界討論,真實性也引發爭議。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前次調查略增1個百分點為46%,國民黨韓張配為31%,則是減少6個百分點,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由上次調查的8個百分點擴大為15個百分點,兩組人馬差距最大的一次,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維持8%,另外14%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03 12:26
  •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2019/12/02 20:11
  • 澳媒指王立強只是個小咖 法務部:檢調偵辦中

    澳洲媒體報導,澳洲情報高層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稱位居諜報要角的說法「高度懷疑」。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今天受訪時表示,檢調機關仍在偵辦中,要看調查結果才知道。
    2019/12/02 10:03
  • 王立強叛逃澳洲 專家:恐掀中國官員跟進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申請庇護,「雪梨晨驅報」今天引述分析指出,部分有意叛逃的中國官員可能密切關注澳洲如何處置王立強和他的庇護申請,以考慮是否跟進。
    2019/12/01 17:35
  • 「風光時刻落幕了」 蔡正元起底共諜王立強

    自稱介入台灣選舉的共諜王立強,在昨(30日)被澳洲媒體質疑可信度後,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再起底王立強的黑歷史,嗆聲「你的風光時刻已落幕」,更指王立強的詐騙行徑,已在他的母校變成知名的大人物。
    2019/12/01 13:25
  • 共諜案成選舉操作?蔡英文切割:跟民進黨沒關係

    共諜案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是王立強拿了民進黨的錢,才決定投誠澳洲,並爆料中國大陸如何滲透台灣選舉。對此,總統蔡英文昨(11/30)日受訪時表示「我可以跟你講,跟民進黨毫無關係,調查階段不方便評論。」
    2019/12/01 11:31
  • 澳媒指王立強只是「低階小角色」 韓國瑜:謝謝澳洲媒體

    中國大陸的青年王立強,日前投誠澳洲接受專訪時點出大陸如何滲透台灣,卻遭澳洲情報機構打臉,認為王立強沒有受過精良訓練,只是「一個低階小角色、沒有多大用處」。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早在臉書上表示「謝謝澳洲媒體」。
    2019/12/01 10:35
  • 王立強背景經歷全曝光 蔡正元:你的風光時刻已落幕

    自稱曾介入台灣選舉的共諜王立強,向澳洲媒體爆料曾協助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起國際譁然,不過他日前卻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在臉書揭露個人背景資料,包括畢業於母校安徽財經大學、妻子姓名以及過去詐騙經歷,直言「你的風光時刻已經落幕了」。
    2019/12/01 09:59
  • 澳媒報導 澳情報機構質疑共諜王立強膨風

    自稱曾介入台灣選舉的共諜王立強,日前透過澳媒專訪大講如何滲透台灣,但今天澳洲多家媒體報導,澳洲的情治單位認為,王立強不是一個受過精良訓練的共諜,對澳洲情報機構並沒有價值,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在操弄,總統蔡英文今(30)天表示,跟民進黨沒關係,
    2019/11/3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