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王祖賢 結果共192筆

  • 王祖賢曬吻照仙氣爆棚 網驚嘆:永遠的女神

    永遠的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小倩」一角走紅,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仍不少人關心她的近況。王祖賢今(14日)在臉書曬出與愛犬的親吻照,白皙素顏的她仙氣依舊,讓網友驚嘆,「仙女級!都不會老」,她絕美的顏值甚至讓網友直呼,「現在的什麼女神、什麼玉女、什麼美人都靠邊站。」
    2019/05/14 15:10
  • 52歲王祖賢分享素顏近照 自嘲「即將步入老年」

    「永遠的小倩」王祖賢,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美麗的風采仍深留影迷心中。今年已經52歲的她,目前定居在加拿大,偶爾會在個人IG或臉書分享近況和照片。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近照,聲稱自己「即將步入老年」,粉絲們還是甜蜜回應「妳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神!」
    2019/03/17 14:12
  • 龍劭華22歲正妹女兒出道 美貌神似王祖賢「不屑靠爸」

    65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出道33年來演過無數戲劇,無論本土劇、偶像劇甚至是電影都經常看到他的身影。先前他牽線帶兒子陳威佐進入演藝圈,如今換女兒準備出道。近期龍劭華和22歲神似王祖賢的正妹女兒陳璇一起合作新戲《愛情白皮書》,他強調女兒「不屑靠爸」,陳璇也笑虧老爸「姓龍很俗」。
    2019/03/05 10:35
  • 王祖賢歡度52歲生日 IG美照仙氣逼人

    52歲的女星葉子楣,1994年為愛息影,而交往26年的醫生男友,去年11月心臟病過世,至於同樣是52歲的港星王祖賢,31日才歡度生日,還在網路PO上美照,只見他穿著緊身皮褲,大秀筆直長腿,仙氣逼人。
    2019/02/01 12:22
  • 喜迎52歲生日!王祖賢再曝仙氣照:不後悔進這個圈

    女星王祖賢已經息影多年,但當年《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人心,因此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淡出演藝圈她移居加拿大,不少人仍關心她的近況。今(31)日正好是她52歲的生日,王祖賢也在IG發文和分享近照,並且提到「我從來不後悔進這個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期盼希望她能復出。
    2019/01/31 18:07
  • 「暗黑版王祖賢」來台賣淫遇奧客 丟500了事還嗆報警

    一名中國籍女子小如(化名),因貌似女星王祖賢,讓她在「業界」竄紅,不少尋芳客都要「報名」,而近來因警方抓得緊,風聲鶴唳之下,應召站隨即安排小如轉移陣地。
    2019/01/25 10:39
  • 王祖賢29年前舊照出土 大露「香肩美腿」網鼻血快噴光

    永遠的女神王祖賢即便息影多年人氣依舊!大陸47歲女星瞿穎近來PO出一組1990年的舊照,當年還是臨時演員的她,扮演宮女站在王祖賢後面,只見王祖賢氣質清新,讓人相當驚豔。
    2019/01/16 22:30
  • 新營粉絲連夜北上 索高嘉瑜嘟嘴照春聯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竟然成了擋泥板女神!有民眾將高嘉瑜嘟嘴照片做成摩托車的擋泥板,讓高嘉瑜驚訝自己竟然也能加入周慧敏、王祖賢的擋泥板女神行列!高嘉瑜今天還在內湖發放春聯,結果有臺南新營的支持者連夜搭車北上就為了討春聯。
    2019/01/13 18:11
  • 駝背水桶腰拜拜!王祖賢曬長腿飄仙氣 豪宅曝光引熱議

    華語影壇被封為「最美女鬼」的王祖賢,淡出演藝圈雖然多年,但是影迷仍非常注意她的現況。目前旅居加拿大的她,前陣子被人拍到和友人吃火鍋時,呈現駝背加上水桶腰的情況,讓人直呼「女神也老了!」但近照曝光後,不僅恢復苗條身材,就連王祖賢在加拿大的神秘豪宅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18/12/23 16:09
  • 正妹剉魚刮麟飄仙氣 網友讚:神似王祖賢

    這年頭連攤販也要高顏值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在某漁港賣魚的正妹,神似女星王祖賢,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地點在哪裡,我想去買魚!」
    2018/12/17 12:25
  • 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網推爆「43歲的她」奪冠

    演藝圈不論哪個時期皆有不同的女神,如90年代林青霞、王祖賢、胡茵夢等,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有宅男女神豆花妹、安心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論全盛時期台灣誰的顏值最優?」結果出爐,這「三名女星」大獲好評,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018/12/15 14:36
  • 王祖賢吃火鍋「嚴重駝背」 網嘆:歲月不饒人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即便息影14年,不少影迷仍對她念念不忘,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加拿大捕獲她吃火鍋的模樣,讓粉絲全都心碎了!
    2018/09/12 23:03
  • 托腮也能飄仙氣 王祖賢貼美照被讚「超女神」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不少影迷對她念念不忘。16日她在粉絲團貼出一張托腮的近照,與當年的小倩相比幾乎沒有改變,凍齡一詞似乎在她身上有了絕佳詮釋。
    2018/07/16 20:43
  • 16歲就仙氣逼人 天后王菲稚嫩臉龐曝光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天后王菲16歲時的演唱畫面,一頭耳下清湯掛麵短髮,臉上清秀的五官已經看得出日後的模樣,唯一的不同是當時還帶著點嬰兒肥,相當可愛。
    2018/05/28 13:57
  • 來亂?童仲彥直播 巧遇林依晨卻喊「王祖賢」

    「台灣阿童」童仲彥26日在個人臉書直播,當天他正在新竹湖口榮光路進行私娼寮考察,好笑的是,他在巷內指著林依晨的海報狂喊「我的女神王祖賢」,還停下來叫工作人員幫他拍照,完全沒察覺到自己認錯人。
    2018/04/30 13:53
  • 圖多/港姐決賽表演素顏彩排 王祖賢未修片超強舊照曝光

    淡出演藝圈的王祖賢今年已經51歲,保養有方讓她的凍齡時時成為話題,最近有網友曝光王祖賢昔日擔任港姐決賽表演嘉賓,脂粉未施參加節目彩排,站在一群港姐中間,仍絲毫不遜色,美貌出眾又掀起討論。
    2018/02/22 12:00
  • 王祖賢曬美照慶51歲生日 空靈美貌超驚人

    台灣女星王祖賢靠著在《倩女幽魂》飾演小倩一角走紅,空靈又仙氣飄飄的氣質奠定她不可動搖的女神地位,而日前剛度過51歲生日的她也開心分享自己的美照感謝大家的祝福,凍齡美貌震驚不少粉絲!
    2018/02/01 17:00
  • 校花殺手/星二代掰「小郭雪芙」 改把「小王祖賢」

    前陣子說對戀愛冷感的寶弟(葛兆恩),最近似乎又燃起「冬天的一把火」,繼松山家商校花羅綺雯和莊敬高職「小郭雪芙」洪于晴後,身邊又出現新女伴,他還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信義區捏起對方的小臉蛋;而寶弟也不負「校花殺手」的盛名,這回的女伴更美麗,長相酷似王祖賢!
    2018/01/30 22:41
  • 直播問王祖賢住哪?港台列國家業者被約談

    北京市網信辦今晚在微信公眾號「網信北京」公布,針對「百萬贏家」活動將香港、台灣作為國家列入答題問題,今天已依法約談「花椒直播」相關負責人,責令全面整改。
    2018/01/14 22:56
  • 喜馬拉雅山生死瞬間 柯有倫抱著王祖賢下墜

    父親柯受良過世快15年了,柯有倫發專輯出道也12年了。過程中他愛唱歌、又想演戲,從避提父親的影響,最後終於重新擁抱父親。星河偌大,迷途的星子要找到定位,需要很多很多年。
    2018/01/11 09:08
  • 嚇人、被嚇都精彩! 盤點亞洲10大鬼后

    炎炎夏日,捨不得開冷氣的話,還有什麼消暑好方法呢?那就看個鬼片降降溫吧。鬼片讓人感覺到恐懼的精髓,不只是要有精準的氣氛掌握,女主角是誰、眼睛瞪多大也是關鍵呢!
    2017/08/22 12:28
  • 「聶小倩」首選非王祖賢 徐克說是她…

    1987年出品的電影《倩女幽魂》,正好滿30周年,至今仍為不少人津津樂道,更是譽為鬼片中的經典。其中飾演女鬼「聶小倩」的王祖賢,更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不但被譽為「最美女鬼」,還因為此片紅到韓國。導演徐克透露,其實當年「聶小倩」這個角色,王祖賢並非首選,甚至是第三人選。
    2017/08/17 17:44
  • 【新歡慰心凌】女星「視力」有點差 床照外流還有她

    女星有不少人「視力」有點差,成為渣男吸鐵,總愛上爛男人,搞得自己演藝事業受損,整個人陷入低潮,除了王心凌多年連遇歐定興、范植偉、李威及姚元浩,其它港、台包括張曼玉、王祖賢、鍾欣潼、許瑋甯都榜上有名。
    2017/08/16 04:57
  • 上天是公平的 王祖賢開口唱歌齊秦驚呆

    被譽為「永遠的小倩」的藝人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但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在1989年,上節目開金口獻唱《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不過才唱沒幾句就走音,讓網友調侃「上天是公平的」,這段影片就連齊秦都看過,還酸說要她別唱了。
    2017/08/03 11:08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