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王瞳 結果共590筆

  • 王瞳強打精神當「正能量女神」 坦言見到它:一見如故

    王瞳近日遭逢小叔艾翔離世,傷心的她仍強打起精神努力工作,除了在《市井豪門》飾演正能量女神,日前攜手柴語錄的「廢柴」推出公益LINE貼圖,也抽空完成棚內拍攝,王瞳透露有一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覺得非常可愛且「一見如故」,這次有機會一起推出貼圖,且把收益捐給公益團體,讓她直呼很有意義。
    2023/04/02 19:25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幫八點檔男神追王瞳!明星夫妻檔寄生豪門 這舉動樂喊:超浪漫

    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及李國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非常感謝高欣欣,因為他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台語又不流暢,對於台語台詞劇本相當燒腦,所以都靠老婆陪他複習,為此家裡還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每次一收到電子檔的劇本,高欣欣就會幫忙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發音。
    2023/03/27 21:36
  • 老公、小叔驟逝!王瞳突喊「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要好好預備死亡

    藝人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時隔半年多他的弟弟艾翔,20日心肌梗塞猝逝,兄弟倆接連離開讓外界不捨,痛失2至親的王瞳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今(25)日再度發文,感慨說:「人,活著活著就死了。」
    2023/03/25 13:35
  • 艾成親弟心梗猝逝!6症狀要注意 救護人員到前「1招自救」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妻子王瞳與家人尚未走出傷痛,不料,事隔7個月,昨(22)日再傳出艾成親弟弟艾翔於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與艾成同樣享年40歲,讓家屬再度大受打擊、難忍悲傷情緒。對此,有醫師提醒,若經常有胸痛、胸骨壓迫感、呼吸困難、休克症狀等一定要立即送醫,在救援到來前,可自行先「深呼吸、用力咳嗽」。
    2023/03/23 19:14
  • 艾翔生前畫面曝光! 玩完遊戲又被拱唱跳 模仿郭富城「喘到摸胸」

    已故男星艾成的弟弟艾翔昨驚傳猝逝,享年40歲,因他3月初才從大馬來台灣探望哥哥,更參加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錄影,因外型太像艾成,還把胡瓜嚇了一大跳,當時艾翔被cue模仿哥哥唱跳又賣力玩遊戲,玩到氣喘不已,後來他被拱模仿郭富城跳《對你愛不完》,後來喘到用手不斷摸胸,胡瓜開玩笑說:「你快斷氣了!」
    2023/03/23 13:29
  • 艾成親弟今蓋棺出殯!天空「驚現雙彩虹」嫂嫂王瞳隔海慟悼

    女星王瞳老公、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2022)8月17日墜樓身亡,怎料他的親弟艾翔竟於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父母短短7個月內2度承受喪子打擊。今(23)日艾翔於家鄉出殯,巧的是天空出現雙彩虹,這也讓在台灣悼念的王瞳獲得一絲安慰。
    2023/03/23 12:04
  • 【今日熱搜】艾成弟弟/捍衛任務4/吳兆絃/Fed/小熊維尼血與蜜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艾成弟弟」。藝人艾成去年意外身亡,留下遺孀王瞳,沒想到才剛離開200天,他的弟弟艾翔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兄弟相繼離世,令眾人都無法接受。艾翔的好友在自己的《家姀萬賜星》臉書,紀念艾翔,難過的說:「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3 12:03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巧合?艾成胞弟心肌梗塞逝「同享年40歲」 王瞳:撕心裂肺

    藝人艾成在去年8月離世,怎知才過兩百多天時間,弟弟蔡艾翔也在近期傳出因心肌梗塞猝逝,家人隨後悲痛證實;只是巧的是艾翔和哥哥同樣享年40歲,生前最後在螢幕前曝光,都是在胡瓜的綜藝節目上。
    2023/03/22 17:31
  • 撕心裂肺!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享年40歲,震驚演藝圈,也讓配偶王瞳悲慟不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再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王瞳心碎不已。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稍早遺憾表示,大家都非常震撼,不過王瞳目前正在趕拍民視《市井豪門》,劇情主線正好在她身上,一時無告假,但她也不斷跟馬來西亞家人通電話保持聯繫 ,家人也相當體恤她。
    2023/03/22 15:43
  • 影音/艾成親弟艾翔猝逝 兄弟倆巧合40歲離世

    2023/03/22 14:29
  • 艾成弟弟驟逝!她回憶「這件事」驚呆 淚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面

    藝人艾成去年意外身亡,留下遺孀王瞳,沒想到才剛離開200天,他的弟弟艾翔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兄弟相繼離世,令眾人都無法接受。艾翔的好友在自己的《家姀萬賜星》臉書,紀念艾翔,難過的說:「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2023/03/22 14:20
  • 慟!艾成親弟猝逝留妻女相依 訃聞曝光「半年內4兄弟只剩老么」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艾翔因為心肌梗塞離世,跟哥哥艾成一樣,享年40歲。如今艾翔的訃聞也曝光,上面除印有艾成、王瞳的名字外,還有艾翔的長眠處,家屬預計明(23)日將他的骨灰移往「新居」。
    2023/03/22 13:51
  • 至親接連離世!王瞳慟喊「再次感受撕心裂肺」:成成和艾翔已團聚

    已故男星艾成親弟艾翔20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40歲,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外界,王瞳接連痛失兩位親人,稍早在臉書崩潰發聲,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2023/03/22 13:38
  • 艾成弟弟猝逝「靈堂俊秀遺照曝光」 明追思蓋棺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但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艾翔生前信仰基督教,他的教友在臉書Po出艾翔的靈堂照,感傷表示:「求主親自安慰。」更難以接受地表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
    2023/03/22 13:32
  • 艾成兄弟接連離世!王瞳「痛失2至親」 經紀公司發聲

    已故藝人艾成的親弟艾翔,今(22)日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兄弟倆相隔7個月先後離世,消息震驚外界,王瞳先後失去2名至親,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狀況,對此,經紀公司稍早做出回應。
    2023/03/22 13:21
  • 艾成和弟弟艾翔隔200天離世 意外「驚現2巧合」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艾成2022年8月離世,享年40歲,留下遺孀王瞳。豈料,艾成才走不到1年,22日卻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死因確認為「心肌梗塞」,消息一出令眾人震驚。而艾成與哥哥相繼離世,也有2個驚人巧合,同樣都是40歲過世,再者最後一個節目都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
    2023/03/22 13:14
  • 艾成弟弟驚猝逝!死前41分鐘「王瞳剛PO文」讚:艾翔太可愛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怎料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巧的是,艾翔過世前,王瞳才在臉書貼文大讚「艾翔太可愛」,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3:06
  •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3:02
  • 艾成親弟傳猝逝!3週前才登台灣綜藝 同框胡瓜「緊摟王瞳」最後身影曝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先前艾成一家人才從馬來西亞來台,3月3日還跟王瞳一起上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艾成的大弟艾翔、小弟艾衛才一起體驗哥哥艾成生前的工作,如今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2:57
  • 快訊/才剛來台悼念!艾成親弟驚傳猝逝 家屬悲痛證實「死因曝光」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至今讓粉絲無限思念。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2:39
  • 胡瓜錄影驚見「艾成回來了」?見1幕當場嚇歪 王瞳這舉動藏洋蔥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在林口總部戶外錄製節目,巧遇王瞳與艾成遠從馬來西亞古晉飛來台灣的家人們,便立馬邀請艾成爸媽一家人入鏡,胡瓜還給王瞳大擁抱。甚至提問「艾成一家人來台灣缺不缺旅費」?當大家一臉疑惑時,胡瓜馬上叫來「馬國畢」、諧音「馬國的錢幣」送給他們,讓王瞳感動不已。
    2023/03/18 18:46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影音/王瞳見「艾成身影」仍痛哭 黃國倫嫌妻「沒生孩子」被罵翻

    2023/03/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