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王皓慈 結果共405筆

  • in卡來了!王齊麟、李洋親揭「關鍵球」設計 笑喊:太帥了

    羽球男雙「麟洋配」,1個月前奧運奪金,所屬的土地銀行,也推出「麟洋羽球認同卡」,上面除了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還有兩人照片。土銀董座加碼透露,未來除了會綁定數位5倍券,粉絲還有機會抽中跟麟洋一起用餐、打球。不過先前因為麟洋經紀人私接代言風波,讓土銀高層有些介意,董事長私下緩頰,經紀人不了解公務員規定,有持續溝通,未來代言不會違規。
    2021/08/31 14:49
  • 租客住6年「每天囤1包垃圾」 房東開門驚:屋竟變垃圾場

    有房東遇到怪房客,租屋6年間,每天都要帶一包垃圾回家,房東近期為了抓漏,才發現垃圾堆滿屋的恐怖景象,而這名中年房客坦言,自己有囤物癖好,雙方最後和平解約,請房客提前搬走。清潔公司評估,這些垃圾要花20天的時間,約20萬的清潔費,才能清理完。只是律師說,房東必須舉證房屋結構因此受損,才能跟房客進行求償。
    2021/08/26 19:06
  • 送餐驚見「暴露男怪客」 女外送員嚇傻:不舒服!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有一位叫外送的女性,穿著白色比基尼取餐,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難道是外送員的福利嗎?不過有外送員說,通常遇到穿著暴露或清涼的客人,其實並不舒服,就有女外送員遇到男客人取餐時,穿女性內褲,還外露生殖器,讓女外送員非常驚嚇,對此工會也呼籲,希望平台建立機制,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1/08/26 13:59
  • 米其林6餐廳首摘一星!北市4間 台菜「佔一半」

    米其林餐廳這次共有6間新餐廳入榜摘下一星,其中4間餐廳都在台北市,而且有2家餐廳都是台菜料理,另外也有一間餐廳融合台菜元素,可以發現台菜在這次的榜單中,比例增加,首次進榜名單,像是美福飯店的「米香」餐廳,以道地台灣菜為主,而富錦樹香檳餐廳,則是以餐酒館的形式呈現台菜,另外T+T餐廳是東南亞風味餐酒館,不過也有許多台灣味,像是蚵仔麵線,和車輪餅入菜。
    2021/08/25 18:38
  • 太療癒! 超商推咖啡「加蛋」PK連鎖咖啡「棉花糖」新口味

    疫情趨緩,上班族也都回籠,超市和連鎖咖啡業者,也推出新品吸引買氣。像是連鎖咖啡龍頭,就主打棉花糖搭配咖啡的苦甜新口味,剛插旗台灣的新加坡連鎖咖啡,也推獨賣的桂花拿鐵,也可以讓上班族用APP下訂,到櫃台不用等待,直接帶走。而超商則是打造型牌,推出荷包蛋咖啡,用糖霜做成的荷包蛋,漂浮在咖啡上,看起來格外療癒。
    2021/08/25 15:02
  • 太魯閣事故死亡乘客6成4站票 考慮東部傾斜式列車不賣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運安會昨天也公布厚達兩百頁的事實資料報告,發現死亡旅客中,高達30人是站票旅客,占所有死亡旅客約6成4。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表示,將建議台鐵重新擬定站票策略,考慮未來往東部的普悠瑪號及太魯閣號,不賣站票。
    2021/08/24 17:36
  • 送88公里?外送員恆春「逛夜市」被派高雄單 憂降接單率

    有高雄的外送員,到恆春逛夜市,卻被平台陸陸續續派了6張高雄的送餐訂單,如果要騎車到高雄也要花1小時43分鐘,根本來不及過去,詢問派單客服,花了25分鐘,對方才終於幫他取消派單,只是外送員還是非常憂心,就怕萬一沒接單被列為拒單,就有可能降低接單率,如果接單率不到百分之85,恐怕就會影響收入。
    2021/08/24 13:27
  • 八大復業遙遙無期! 酒店小姐淚訴:兒女要開學繳不出學費

    八大行業,從5月疫情爆發以來,停業至今,已經3個月,有酒店小姐就說,這段期間收入歸零,還要獨自養家,生活陷入困難,申請紓困補助有限,加上轉型求職困難重重,希望隨著疫情趨緩,中央能開放復業。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八大行業復業是難題,還要等疫情狀況更穩定,才能考慮開放。
    2021/08/23 19:01
  • 扯!知名鳳梨酥「小潘蛋糕」遭仿 一頁式網站推「新口味」

    知名鳳梨酥小潘蛋糕,近期遭到大陸業者仿冒,在一頁式網站上以7盒214元的價格,販售無糖鳳梨酥,對此小潘蛋糕也在臉書聲明,絕對沒有在網站販售任何商品,但還是有民眾底下留言,抱怨想打電話確認,店家卻不接電話,最後還是買到仿冒品。
    2021/08/23 13:49
  • 快來不及了!逾3千營養午餐人員嘸疫苗 憂開學後成破口

    9月1日國中小開學,卻有3100名營養午餐的廚工和員工,等不到疫苗,因為第7類在校工作人員造冊時,民辦民營的業者無法列入,只能比照一般從事餐飲業民眾,上網登記意願,年輕員工就很難趕在開學前接種。公會呼籲指揮中心,以專案的方式,讓他們打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再和教育部討論看看。
    2021/08/22 18:38
  • 非住院患者「門診手術」仍強制要PCR 民眾怨:收費貴

    指揮中心規定,住院病患和陪病者要進行PCR篩檢才能入院,不過就有民眾投訴,說到台大醫院做小手術,也要做PCR篩檢,讓他和陪病者花了9千元。對此台大醫院說,這個規定,是為了防止手術接觸導致傳染。
    2021/08/22 14:31
  • 二級緊戒至9/6! 「部分場域、集會人數放寬」住院可探病

    指揮中心今天(8/21)宣布,疫情2級警戒將延長到9月6日,不過有更多的場域可以開放,像是室內遊樂場、K書中心,都可以營業,另外集會人數也有調整,另外醫院病房,只要符合條件,也可以開放探病。只是2級警戒究竟會延到什麼時候,部長陳時中說,不排除會延到年底。
    2021/08/21 20:07
  • 高端將開打! CDC公告「罕見不良反應」顏面麻痺、眼壓高

    高端疫苗下週一就要開打了,而日前指揮中心也公告有2例,疑似打接種高端後產生罕見不良反應的受試者,一例是顏面神經麻痺,另一名則是眼壓偏高,專家認為,個案數少,是否因為疫苗而引起,還有待釐清。另外指揮中心也在網路上公告高端疫苗指引,提醒接種後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
    2021/08/21 14:50
  • 萬人連署「國、高中延後上學」 公聽會首登場

    上萬人連署,希望國中和高中生可以晚點上課,到校時間能從早上7點多,改為早上9點半,教育部今天(8/19)首度召開線上公聽會,有學生主張廢除早自習和朝會,認為不會影響課程進度,不過也有家長反對,教育部24日還要再開第2場公聽會。
    2021/08/19 23:56
  • 外送員收錢拿到「玩具鈔」無奈認賠!警難查 平台無法管

    有一名台南的外送員跑了兩天的單,第三天匯款給公司時才發現竟然收到假鈔,但事後報警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很難找到人,當事外送員只好自認倒楣。而外送工會也補充,通常較容易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收到假鈔,也無法請平台協助釐清。對此平台說明,必須外送員報警成案,平台才能透露客人名單,協助追查。
    2021/08/19 19:35
  • 疫情倒店潮!2D「網美」咖啡店全台6家店熄燈

    來自馬來西亞的知名網紅咖啡廳,以2D黑白兩色的風格,打造卡通般的繪畫世界,2020年5月登台,一度吸引不少民眾來打卡拍照,但受到今年波疫情衝擊,業者說就算近期開放內用,仍然發現客流量大減,入不敷出,全台6家分店只好結束營業。
    2021/08/18 23:24
  • 4確診者曾搭台北捷運 足跡4線37站全面消毒

    台北市衛生局晚間(8/18)公布,有四名確診者,從12日到14日期間,各自搭乘台北捷運,足跡經過中和新蘆線、淡水信義線、板南線及文湖線共37站,北捷表示,相關場站每2小時清消一次,請旅客可以安心搭乘。
    2021/08/18 23:24
  • 男打AZ疫苗後腳痛6天竟是「腦加腳血栓」 醫認證:AZ疫苗誘發

    有一位52歲林先生,沒有三高慢性病,但接種AZ疫苗以後,雙腳腫脹痠痛,在床上躺了6天無法動彈,就醫才發現,除了雙腿有血栓,就連大腦也有靜脈竇栓塞,醫師也開立診斷證明,認定是打了AZ誘發血栓,原本必須自費35萬打免疫球蛋白治療,最後改由健保支付,而指揮中心證實,因為施打AZ,出現血栓合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的案例就有17件。
    2021/08/18 19:42
  • 軍公教明年不調薪?! 全教總爆官方已決議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8/17)爆料,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已經在8月13日低調開會,決議明年軍公教,一律不調薪。全教總對此痛批委員會偷偷摸摸召開,完全沒有代表基層發聲,對此行政院回應,明年軍公教待遇是否調整,將綜合考量定案後,再對外說明。
    2021/08/17 23:29
  • 叫外送不想下樓!住戶曝「1方法」進門 外送員驚:不安全

    雙北很多民眾住公寓,點外送不想下樓取餐,就把鑰匙放在信箱或花圃,請外送員自己送上樓。就有外送員遇到客人跟他說,隨便用一把鑰匙,都可以打開她家的公寓大門。當事外送員就擔心,萬一這個方法,讓有心人士知道,這樣恐怕造成同棟住戶的安全疑慮。對此律師解釋,這樣的行為,只要是點餐住戶同意,外人開門進公寓的行為就不觸法,不過為了他人著想,還是建議民眾別這樣做。
    2021/08/17 18:56
  • 謝淑薇爸轟網協! 控詹家獨享「陪打員」特權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和母親胡力文,今天(8/16)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提出質疑,認為這次東奧,小女兒謝語倢參賽,連隨行教練都沒有,詹家姊妹卻享有「陪練員」,認為網協和體育署不公平。
    2021/08/17 00:24
  • 震撼!聯亞疫苗EUA「未通過」 陳時中:很遺憾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震撼宣布,聯亞新冠疫苗,因為中和抗體數據,沒達到免疫橋接標準,沒有通過食藥署緊急授權EUA。指揮中心說明,在疫苗審查會議中,21名專家,有17人投下不同意票,無法專案製造,只能繼續完成臨床3期試驗。只是政府原先已經跟聯亞購買500萬劑疫苗,這會不會成為缺口,陳時中說目前購買量足,不受影響。
    2021/08/16 17:39
  • 東京帕運將登場!桌球「58歲女將」盧碧春「揮拍出擊」

    我國這屆奧運獎牌數,創下史上最佳成績,而且緊接著,帕運就要接力登場了,我國派出10位好手,將赴日本,力拼奪牌。其中已經58歲的桌球好手盧碧春,也是代表團的選手之一,雖然她起步晚,身體也不方便,必須坐在輪椅上打球,不過她靠著刻苦練習,獲得帕運資格,相當勵志。她也說,這屆奧運台灣隊的好表現,也給她相當大的激勵。
    2021/08/12 20:12
  • 驚!超商嘸人竟「自動開門」網笑:鬼月好兄弟很熱鬧

    8月8日鬼門開,就有民眾晚上去逛超商,看到超商門明明沒人通過,卻一直開開關關,錄下這個詭異畫面PO上網,開玩笑說,鬼門開才第一天就這麼熱鬧,其實現在正逢鬼月,明天又是西方文化中的13日星期五,國內外的禁忌不少,有民眾就認為,受到家中長輩影響,還是會遵守,也有人認為當作參考就好。
    2021/08/12 16:10
  • 搭不上專責醫院「混打列車」 診所醫哀號:逾10週等嘸第2劑

    指揮中心宣布,開放7.7萬名專責醫院醫護,混打莫德納疫苗,但基層診所的醫護卻不在內,引發診所醫師不滿,認為多數醫師5月接種第一劑AZ疫苗,到現在已經10週過去了,這波混打再不打,就要超過10-12週,最佳施打時間。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說,疫苗很多人都很需要,還要盤點疫苗量,視情況而定。
    2021/08/11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