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王牌 結果共1,374筆

  • 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張可昀(小甜甜)是一對擁有滿滿「父女情」的好友,兩人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孫總催她再拚一個男寶寶,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小甜甜無預警爆料:「其實我想在龍年再生一胎,因為我女兒很想要一個弟弟。」
    2024/02/15 14:27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NBA/熱火劍客三缺一!巴特勒離隊「暫無歸期」 主場惜敗綠衫軍

    位列東區第八、附加賽資格的東冠衛冕軍熱火,台灣時間12日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卻在賽前傳出悲傷消息;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獲准離隊、目前暫無歸期,熱火最終則以106比110的4分之差惜敗綠衫軍。
    2024/02/12 08:12
  • 辣個男人又做到了 柯瑞「0.7秒超大號三分」準絕殺太陽

    NBA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11)日再度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在最後3.3秒,球隊落後2分下,三分線外一大步接球後轉身出手,飆進全場第9顆三分,助勇士以113:112絕殺鳳凰城太陽,奪下近期4連勝。
    2024/02/11 14:15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NBA/外線單節6中6!柯瑞生涯23K里程碑 單場10+三分獨走聯盟

    儘管團隊戰績不盡理想,作為勇士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也持續繳出高效表現,台灣時間2月9日作客溜馬的關鍵一戰中,不僅首節就有外線6投6中的火燙手感,更在半場攻下29分、全場42分的無雙模式下,帶領勇士131比109收下近期三連勝。
    2024/02/09 12:39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NBA/無緣關門陣容!湯普森坦承「難接受」:從最好球員變這樣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的領軍下,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也引起討論,被認為「偏愛老將」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
    2024/02/06 15:21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NBA/開打前15分鐘退賽!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聯盟肯定調查

    台灣時間29日,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帶領下踢館金塊「地獄高原」主場,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也引起球迷不滿;據了解,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認為,聯盟一定會針對「臨時退賽」的行為展開調查。
    2024/01/30 09:18
  • 保時捷王牌業務!陸女2天就賣出1輛 傳靠「陪睡」全說了

    中國青島地區2023年保時捷汽車的總銷售量達約1000輛,據傳光是一位女業務員Molly就賣出高達170輛保時捷,一人的成交量就占全年總銷售額17%,但業績衝天卻引來外界質疑是否暗藏潛規則,對此,近日她親自出面澄清,強調從沒為了交易陪客人吃飯。
    2024/01/27 11:05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PLG/王柏智「射手模式」串聯!楊敬敏回歸 新北國王退鋼鐵人

    新北國王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王牌林書豪因踝傷再度休兵,但上賽季身陷桃色風波的「士官長」楊敬敏本場回歸,為陣容注入全新能量;而前三節數度纏鬥的雙方,在鋼鐵人決勝節的手感漸冷後,勝利天秤逐漸傾斜,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也展現「射手本色」三分連發,幫助國王以110比97的最終比分,拿下包含主場二連勝的近期三連勝。
    2024/01/21 19:36
  •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2024/01/20 13:22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