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王爺 結果共114筆

  • 曾嗆方仰寧扛轎! 吸毒「轎班頭」拒捕無罪

    台南一名男子,是廟會轎班頭,今年5月不滿朋友持毒被逮,上警局撞門,還嗆聲要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出來「扛轎子」,後來男子吸毒遭通緝被逮,當時男子說要先忙「西港王爺」出轎,拒絕到案,再度跟警察槓上,員警將他壓制上銬,過程警察受傷,對他提告妨害公務,但法官卻判男子無罪。
    2021/11/04 13:36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再開唱 自卑問「我唱得很爛嗎?」

    作家兼作詞人許常德、歌手亂彈阿翔以及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特地為南鯤鯓王爺量身訂做主題曲〈咱攏是囡仔 We Are the Children〉,許常德開心表示藉由這次機會,正好將昔日很難湊在一起的音樂人聚集起來,亂彈阿翔、詹雅雯則透露「接到任務時超害怕」。
    2021/08/31 15:33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詹雅雯送醫搶救!于美人驚曝「王爺顯靈」竟發生離奇事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昨(14)日原本要與女星于美人一同直播,豈料突然送急診,所幸經過治療平安回家繼續直播,全程虛弱硬撐只想給粉絲最好一面,但直播一結束立刻垮掉躺下。于美人因擔心情緒潰堤哽咽,並曝光王爺顯神蹟離奇事件,讓她感到嘖嘖稱奇。
    2021/08/15 09:51
  • 群聚被逮太緊張?婦人派出所「起乩」 自稱八王爺懲罰

    高雄有賭客違規群聚,總共5個人被逮,其中1名婦人在派出所,突然全身發抖、比手畫腳,員警以為她不舒服,結果,婦人自稱因為聚賭,遭八王爺上身懲罰,不過警方研判,可能婦人太緊張了,要她深呼吸、放輕鬆。
    2021/07/05 12:48
  • 不甩防疫又不聽神明勸 婦聚賭被逮突「起乩」自稱受懲罰

    高雄市苓雅分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說一棟透天民宅內有人群聚賭博,員警進門後發現,4名賭客圍坐在一團玩象棋麻將,其中還有2人未戴口罩,員警進行錄影蒐證,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並把現場包括屋主的兒子在內共5人,帶回所裡做筆錄,過程中李姓婦人突然起乩,退駕後李婦表示,今日一早「八王爺」就勸告過不要出門,因不聽全才會遭懲罰。
    2021/07/05 10:17
  • 詹雅雯左腦萎縮「送院搶救」!現身曝近況:王爺顯神蹟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罕病,唾液腺出問題無法分泌口水,3月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服藥噁心副作用,讓她狂吐暴瘦8公斤。雖然罕病襲身,但詹雅雯仍是積極對抗病魔,最新近況曝光。
    2021/06/01 11:56
  • 問遍眾神!池府王爺斷言「人還在」 男獲救3金牌淚謝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去年11月擅闖中橫便道,失蹤40天後離奇被一名獵人在涵洞中尋獲。據悉,邱男失蹤期間,家人天天求神問卜都得到不樂觀的回應,唯獨在新竹縣新豐池和宮擲出4聖筊,指「農曆11月1日(國曆12月16日)就會找到人」,邱男後來果真在這天獲救。為此,家人特地打了3面金牌,並準備牲禮水果謝神,而邱男也改名象徵重生。
    2021/01/02 09:32
  • 下半年餘波震盪 王爺告誡「2時間點」留意車關

    2020年似乎特別不平靜,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還有眾多知名人士驟逝,讓大家都十分震驚。而彰化鹿港順義宮也特別貼出公告提醒民眾,主祀順府千歲指示,自「霜降」至「冬至」間,要注意天氣及行車安全。
    2020/10/01 09:45
  • 鬼門關!台南王爺廟警告 4生肖21點30分勿出門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關,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也提出警示,生肖屬兔、馬、狗、豬的人,16日晚上9點30分後不要在外逗留,且農曆8月運勢較低,廟方在臉書貼文後,已經有4千次的轉發。
    2020/09/16 16:07
  • 鬼門關!王爺警告「4生肖」此時段勿出門 4千信眾轉發

    農曆7月俗稱鬼月,今(16)日正逢鬼門關,有許多民間禁忌流傳。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廟方昨(日)深夜特別在臉書貼出威靈王的警示,提醒有4個生肖在今晚9時30分後,後切莫在外逗留,讓4千名信眾急忙轉發提醒親友。
    2020/09/16 09:21
  • 影片曝光!昔神明發誓「若不法退政壇」 蘇震清遭羈押

    昔神明前發誓、今日格外諷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4日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蘇在2020大選期間被對手質疑清白,憤而在神明像前發誓「若有不法,退出政壇,絕不食言」,手拿三炷香模樣振振有詞,還拍影片上傳專頁以示清白,如今捲入風暴,選民諷根本「自打臉」。
    2020/08/05 17:12
  • 無業男闖王爺廟偷上萬元虎爺 竟稱:神明同意

    台中太平有男子跑進王爺廟偷神像,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里長見狀衝進廟內抓人,一逮到人發現他偷了一尊價值上萬的「虎爺」,還有3片護身符,落網還辯稱是擲筊過,神明同意才放進自己的口袋。
    2020/07/23 15:40
  • 「讓基隆更好!」許效舜爆參選市長 坦言:有機會就拚了

    56歲藝人許效舜日前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計畫參選基隆市長,昨(12日)他到暖暖區發送西秦王爺遶境帖子時,現場有不少民眾便高喊「選市長!」對此,許效舜昨受訪時透露「基隆被邊緣化實在太久了」,他也再次強調,目前已慎重思考參選下屆市長,若有機會一定會「跟他拚了!」
    2019/07/13 16:23
  • 衝水路迎客王!鞭炮炸響「雨秒停」 信徒嗨翻:王爺不捨

    嘉義縣布袋鎮新塭嘉應廟年度盛會「衝水路、迎客王」,今(1日)在新塭大排壯觀登場,吸引許多信眾聚集在岸上等待「鑽轎底」。奇妙的是,由於受到梅雨鋒面影響,中南部整日陰雨綿綿,現場原本也飄著雨,不料吉時一到,雨勢竟瞬間停止,甚至開始露出陽光,讓信眾大呼神奇,紛紛高喊「是王爺不捨」。
    2019/05/01 21:45
  • 狂啃紅液體!乩童爸+王爺出馬救人 竟是「這物」在搞鬼

    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一名網友近期在PTT上發文分享,爸爸年輕時碰到的靈異經驗,過程讓人聽得心慌慌,似乎真的有股無法解釋的力量再作怪,最後是靠著擔任乩童的阿公,和家中長期供奉的池府王爺,才解開這場靈異烏龍事件,而超反轉的結局,也讓一票網友看完都直呼傻眼!
    2019/04/13 10:44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宮廟不敢收!他突像「吊死鬼」行屍走肉 王爺降駕找真相

    好好一個人卻突然像「吊死鬼」一般生活…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卡到陰」的親身經歷,表示自己有段時間不僅上半身變得僵硬,還會不自覺把舌頭吐出來,詭異模樣嚇壞爸媽,連找了好幾家宮廟都被拒收,直到去了台北某間宮廟時,乩身才吐出實情,原來是被樹下吊死的阿飄找上了。
    2019/02/09 19:34
  • 恐國運籤引爭議 南鯤鯓代天府豬年只抽不解

    有「台灣王爺總廟」之稱的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因曾發生解籤造成困擾的情況,廟方決定豬年只抽不解,由外界自行解讀。
    2019/01/28 12:38
  • 巧合? 鈕承澤曾飾小黃性侵犯與好色王爺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醜聞,巧合的是,他過去曾演過不少戲劇,也有幾個角色是以強暴形象演出,像是在《包青天》演出壞人角色「安樂侯」,以及《台灣靈異事件》中,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
    2018/12/08 13:45
  • 神明坐轎分文武!?這些扛轎禁忌千萬母湯

    台灣宗教活動興盛,神明遶境、出巡更是重要的活動,但其實神明坐轎是有區分的,最常見的媽祖、王爺出巡用「文轎」、將軍或太子等則是用「武轎」。至於扛轎方面雖然沒有性別之分,但若是家裡有喪事或者是遇到月事來潮的人,則無法擔任轎夫,絕對不能靠近或碰觸到神轎。
    2018/12/07 12:54
  • 韓流壓綠 黃創夏: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

    這次選舉「韓流」爆發,南比北熱,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現象。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新新聞》前總編輯的黃創夏表示,韓國瑜沒有傳統國民黨「八旗王爺」的特質,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不知如何是好」。
    2018/11/15 18:19
  • 東港迎王!長髮妹亂入轎夫跪拜自拍 在地人怒:小心被收

    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3年1科「迎王平安祭典」,10月28日起連8天盛大舉行,不少信徒前往拜拜祈求平安,不過當轎班跪在廟前誠心拜王時,一名戴墨鏡的女遊客卻亂入儀式,拿著手機恣意自拍,冒犯神聖的行為遭網友警告「小心被王爺收」。
    2018/11/02 20:45
  • 顯靈!請下主位坐八仙桌 東港溫王爺「委屈哭了」

    屏東東港東隆宮主祀溫王爺,是南部著名的王爺信仰重鎮及東港的信仰中心,而其分靈安座在彰化武安殿,一名女網友透露,3年前夫家將溫王爺分靈請回供奉,原本預計14日要回東隆宮掛香,但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只好先暫時安座在八仙桌上,不料事後發現王爺神像眼角竟有「淚痕」,趕緊擲筊請示,才知道溫王爺是覺得委屈才落淚。
    2018/10/16 09:00
  • 不信神明托夢出車禍 男擲三聖筊竊百年池王爺金身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夥同2名友人偷竊順天宮中一尊有百年歷史池王爺神像,但當警方問鍾男為何偷竊時,鍾男卻說神明託夢給他,要他將金身請回家供奉,他原本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就出了車禍,於是到廟中擲三聖筊,經神明同意後才把神像帶回家。不過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將鍾男送辦。
    2018/08/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