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王炳忠 結果共139筆

  • 突襲敗北!王炳忠請回 檢挨批「小案大作」

    王炳忠案延燒一整天,結果是全部請回,檢方拂曉出擊,最後無功而返!19日清晨6點半,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委王炳忠在自己家裡開臉書直播,聲稱遭到檢調搜索,被控涉嫌違反國安法,王炳忠一行四人移送複訊折騰一整天,最後地檢署裁定無保請回,檢警挨批小案大作, 清晨突襲根本是大砲打小鳥。
    2017/12/20 13:17
  • 王炳忠突遭搜索! 時力立委質疑有損人權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20日凌晨12點多北檢請回,歷經19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搜索偵訊,王炳忠認為遭受迫害,國民黨立委也質疑整起事件是執政黨對於統派的針對行為,不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有國民黨前黨務高層說,其實王炳忠事件馬政府時期就在查,認為檢方應該只是掌握到一定證據才會出手。
    2017/12/20 13:17
  • 王炳忠遭調查 新黨華府之友集會聲援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疑涉國安法案,昨天接受調查局偵訊後請回。新黨華府之友會今晚舉行聲援活動,表示將與美國政界聯繫,讓美方知道這樣的事仍在已民主化的台灣發生。
    2017/12/20 13:16
  • 痛批「綠色恐怖」 新黨遭拘青年露面喊冤

    調查局昨(19日)凌晨6點大動作搜索,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侯漢廷等10名證人帶回地檢署約談,引起軒然大波,今(20日)新黨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
    2017/12/20 12:38
  • 王炳忠證人待遇像犯人 白狼次子:統派被追殺

    新黨4名青年軍昨(19)日遭檢調以違法《國安法》為由,大動作搜索約談發言人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新聞秘書陳斯俊4人,引發社會輿論譁然。而新黨支持者、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也現身北檢聲援,並表示這是對統派團體的追殺。
    2017/12/20 11:58
  • T怪客踢新聞/每個人心中有兩個警總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警總!」這話意指儘管台灣已自由開放,過去被威權統治禁錮思想、言論的恐怖陰影,仍然讓人們有意無意間自我限制,擔心不知道何時又會有警總破門抓人。
    2017/12/20 11:35
  • 抓王炳忠為報復?她納悶「應該抓我」 1句話破盲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和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等人,19日清晨6時許遭檢調搜索傳喚,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和朋友猜測,民進黨可能是為了報復大陸將李明哲判刑,所以才會抓王炳忠,但她同時也納悶「抓自己人幹嘛?」還不如抓拿大陸護照的自己,這樣效果更好。
    2017/12/20 10:00
  • 陸國台辦:嚴正譴責台灣打壓主張統一人士

    針對王炳忠等人遭到搜索約談,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表示,高度關注此事,並回應說,贊賞新黨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但台灣卻採取各種手段對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人士肆意打壓和迫害,大陸方面對此予以嚴正譴責,並密切關注有關事態發展。
    2017/12/20 09:41
  • 「不會屈服」!侯漢廷訊後請回 宣布參選北市議員

    台北地檢署懷疑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等人和陸生周泓旭共諜案有關,19日清晨6時許大動作搜索,共10人以證人身分被帶回調查局約談,晚間移送北檢複訊,今日凌晨0時許陸續請回。其中侯漢廷步出北檢時表示,將「持續對抗民進黨不公不義」,毅然宣布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
    2017/12/20 09:14
  • 快訊/北檢複訊逾1小時 王炳忠無保請回

    最新消息!王炳忠在晚間接近11點多被移送到北檢複訊,經過一個多小時檢察官複訊後,他已經在剛剛被無保請回。
    2017/12/20 07:12
  • 王炳忠被抓三疑點 李勝峰:請證人卻帶拘票?

    新黨4位黨員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在19日被搜索約談,原因是違反國家安全法,引發綠色恐怖的質疑。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在政論節目說不喊冤,不喊政治迫害,但他提出幾個疑點,包括地檢署與調查局都發出19日早上8點30分的傳票與約談通知書,人無法分身,如果去了調查局沒去地檢署,就變成「傳喚不到」;而明明是證人身分,他不懂為何現場檢警卻攜帶拘票?
    2017/12/20 00:07
  • 拘提王炳忠 林明正:謝總統讓他們當政治犯

    檢調以違反國家安全法為由,今天大舉搜索約談王炳忠等新黨人士,王炳忠父親也被檢調帶走,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同時借提在押的陸生共諜周泓旭,不排除安排兩人對質,新黨的林明正跟侯漢廷到北檢時都高呼口號,直說感謝蔡總統讓他們當上政治犯,而王炳忠抵達時強調自己是證人身分,要檢方不要有政治考量!
    2017/12/19 23:40
  • 快訊/王炳忠抵北檢 檢方不排除和周泓旭對質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晚間11點左右已經抵達北檢,要接受近一步訊問,檢方不排除要讓他和共諜周泓旭對質。
    2017/12/19 23:02
  • 快訊/陸國台辦:嚴正譴責台灣打壓主張統一人士

    針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家被搜索,以及其他青年軍成員遭調查一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表示,高度關注此事。並且回應,讚賞新黨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但台灣卻採取各種手段,對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人士肆意打壓迫害,大陸方面對此予以嚴正譴責,並密切關注有關事態發展。
    2017/12/19 22:22
  • 王炳忠家被搜人遭拘提 控政府「綠色恐怖」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家遭檢調搜索,人也被拘提,這被外界認為是執政黨搜索在野黨重要人士,政治敏感意味濃厚,在野黨更批評是「綠色恐怖」。不過府院黨對外態度一致,僅強調尊重司法檢調,不對偵查中個案做出評論。
    2017/12/19 20:02
  • 快訊/北檢借提共諜周泓旭 不排除和王炳忠對質

    王炳忠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要借提共諜案在押的學生周泓旭,全案可能和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有關,北檢不排除要讓周泓旭和王炳忠等人對質。
    2017/12/19 19:59
  • 快訊/調查局駁不當搜索 強調依法拘提約談

    針對王炳忠案,外界指控不當疑搜索。調查局今晚發表新聞稿,強調全案由北檢指揮偵辦,全案依違反國安法偵辦,相關搜索約談依刑事訴訟法相關法條應該保密,強調檢調依法拘提並無不當。
    2017/12/19 19:56
  • 搜索公文、對話全都露 王炳忠直播引爭議

    調查員帶隊搜索王炳忠住家,他開臉書直播遭到質疑是不是有可能空中串證?而後來王炳忠的律師趕到場,也被擋在門外不能進入,就連在門外守候的媒體最後都被趕到大樓樓下,引發爭議。
    2017/12/19 19:37
  • 快訊/拘提新黨青年軍! 馬批衝擊民主法治

    針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以及其他新黨黨工遭到搜索,前總統馬英九感到震驚與關切,並強調中華民國是法治國家檢調單位,對於政治人物如此大動作,已經衝擊到台灣的民主法治體制,希望有關單位盡快出面說明搜索、約談的法律依據與必要性,以消除民眾的疑慮。
    2017/12/19 19:14
  • 查王炳忠遭疑「綠色恐怖」 邱太三:怎麼可能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疑涉國家安全法遭搜索、約談,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案情應問承辦地檢署,媒體問到此案是否為綠色恐怖,邱太三則表示,「怎麼可能」。
    2017/12/19 19:12
  • 王炳忠案對比白色恐怖 黨政人士:不倫不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疑涉國家安全法,住處今天遭搜索。黨政人士表示,把戒嚴時期一黨專政下的白色恐怖與現代司法權行使胡亂比附,不倫不類,也不是討論事情的正確態度。
    2017/12/19 19:03
  • 新黨4青年被搜! 遭疑和陸有情資買賣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成員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被依證人身分調查拘提,傳出執法人員在王炳忠房內搜出大批人民幣以及簡體字的帳冊,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根據了解,調查單位要找的就是情資交換的對價證據,加上王炳忠14日也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也有人認為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2017/12/19 18:51
  • 王炳忠遭搜索 總統府不評論偵辦中個案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疑涉國安法,住處今天遭搜索。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總統府立場一貫,不評論司法偵辦中的個案。
    2017/12/19 18:03
  • 他非常討厭王炳忠 但點出關鍵要蔡政府不可不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因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今(19)日清晨6時許遭檢警破門搜索,引發關注。對此,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表示,自己真的非常討厭王炳忠,但檢調若拿不出鐵證的話,勢必會遭到非議與批評,也呼籲蔡英文政府不可不慎。
    2017/12/19 17:12
  • 王炳忠等4人疑涉國安法遭搜索 新黨聲援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疑涉國安法,住處今天遭搜索,新黨緊急召開記者會聲援,質疑檢調程序粗糙,4人犯了什麼法?北檢發言人周士榆表示,因案件仍在執行中,無法對外多作說明。
    2017/12/1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