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王炳忠 結果共139筆

  • 王炳忠創燎原新聞網 檢:國台辦每年資助1500萬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遭疑涉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去年12月19日遭北檢大動作搜索、約談,訊後以證人身分請回,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北檢今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周涉嫌利用王等人成立之網路媒體「燎原新聞網」等,物色我國軍方人員為大陸發展組織,且國台辦每年還資助王炳忠1500至1600萬元。
    2018/01/02 21:22
  • 快訊/郁慕明控檢亂影射 籲提事證該辦就辦

    新黨今晚召開記者會,新黨主席郁慕明痛批北檢胡亂影射,要求北檢能夠提出真正的事證,而不是以周泓旭單方面的自白發新聞稿。
    2018/01/02 19:03
  • 檢控拿國台辦20萬美元 王炳忠嗆請拿證據

    北檢調查國台辦資助並利用王炳忠執行「星火T計畫」物色軍人,資金實到20萬美元。對此,王炳忠今天回應否認聽過「星火T計畫」,至於遭指拿20萬美元,他回嗆「拿出證據來」。
    2018/01/02 18:55
  • 王炳忠因「星火T」被搜!周泓旭案偵結 檢移高院併案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遭疑涉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去年12月19日遭北檢大動作上門搜索、約談,訊後以證人身分請回,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北檢今日下午3時召開偵結記者會表示,經查發現周有新的犯罪事實,且涉嫌利用王炳忠等人的「星火T計劃」等團體從事間諜活動,將依違反國安法併案給高院審理。
    2018/01/02 16:31
  • 快訊/陸生利用王炳忠發展共諜組織 檢追加起訴

    北檢在去年底大動作搜索約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釐清陸生周泓旭涉國家安全法案件,今天北檢偵查終結,認定陸生周泓旭利用王炳忠等人成立的網路公司發展共諜組織,涉嫌違反國安法,因為與前案有集合犯關係,因此再將周泓旭起訴,移請高院併案審理。
    2018/01/02 15:52
  • 【新新聞】搜索王炳忠驚動北京 引爆兩岸交火

    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的中國學生周泓旭在台灣扮共諜,遭判處一年兩月,全案還在高院訴訟中。不料,檢調懷疑他涉及另外一起共諜案,拂曉出擊到王炳忠等四名新黨青年軍住處搜索取證,卻意外遭王炳忠在臉書直播而曝光。
    2017/12/27 15:40
  • T怪客踢新聞/野火四起 搶救要快

    眼看辱罵哨兵事件火勢越燒越旺,役政署長林國演終於請辭。不管是請辭還是被請辭,處理此事的過程和效率都有失民進黨正常水準,而且從最近的一例一休修法、勞團上街頭抗爭、王炳忠案、總統臉書「蔡想想」賣萌與夢想勞工起薪3萬元,乃至外交部發行新護照誤植照片,這些或大或小的風暴與話題,卻像倒下的大樹、灌木、稻草接連不斷堆疊在蔡政府相當虛弱的身軀上,每一次要不是傷害了民進黨標榜的價值,要不然就是在蔡政府急欲搶救的傷口上撒鹽。
    2017/12/27 12:05
  • 王炳忠物品遭扣押 向北院聲請準抗告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處日前遭調查局持搜索票搜索,手機等物遭扣押;王炳忠律師認為搜索過程有問題,應只能扣押電磁紀錄,23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準抗告。
    2017/12/25 18:38
  • 王炳忠案  台北律師公會促修法

    台北律師公會今天表示,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遭調查,突顯刑事訴訟法設計不良,應盡速進行法制及實務面的修正,並呼籲司法機關偵辦任何案件,都應謹守正當法律程序。
    2017/12/22 20:27
  • 駁非法搜索 北檢:搜索票有法官蓋印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委任律師指控,調查官所持搜索票無法官簽名。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調查官執行後將搜索票繳回法院,經北檢查證,搜索票上確實有法官蓋印。
    2017/12/22 16:13
  • 駁非法搜索王炳忠 北院:法官簽名與用印同效力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表示,調查人員帶的搜索票上,沒有法官的簽名,因此控告檢調非法搜索。台北地院表示,搜索票上無法官簽名,但依法簽名與用印有相同效力。
    2017/12/22 15:31
  • 王炳忠告檢調 瀆職侵入住宅妨害自由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北檢、調查局辦案人員違法搜索,涉嫌瀆職、侵入住宅、妨害自由等罪,隨後轉往高檢署請求移轉管轄。
    2017/12/22 14:42
  • T怪客踢新聞/下次要抓王炳忠 切記3件事

    王炳忠案搞得檢調單位有點灰頭土臉,內部也開了檢討會議,據目前傳出的消息,辦案單位檢討後認為,搜索約談都沒有法律問題,只是執行過程應變不足。
    2017/12/22 12:10
  • 王炳忠涉犯國安法 檢追黨政高層收錢賣情報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遭檢調搜索,雖然他開臉書直播大聲喊冤,但檢調查出王炳忠涉嫌竊取國安情報,情節嚴重,並發現已有我國黨政高層收受對岸情報組織金錢,且懷疑中國已成功滲透我黨政系統,在台灣建立起情報體系,案情向上發展。
    2017/12/22 09:17
  • 為何搜索王炳忠?檢察官說完轉身離開 媒體全錯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左右,突遭法務部調查局人員登門搜索,過程中王炳忠開影片直播,事後他遭請回並怒批是「綠色恐怖」。台北地檢署21日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因先前陸生共諜案周泓旭案,王炳忠等4人以證人身分傳訊。基於搜索的急迫性,加上王炳忠開啟直播有勾串之虞,因此將他帶回調查站偵訊。只是主任檢察官在說明完畢之後,隨即轉身離開,未讓在場媒體記者提問,引發一陣錯愕!
    2017/12/21 18:59
  • 快訊/王炳忠案遭控綠色恐怖 北檢18:30說明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遭檢調以違反國安法搜索偵訊,被質疑是白色恐怖的翻版,指揮偵辦的台北地檢署,將在今天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全案是依法調查。
    2017/12/21 17:48
  • 國台辦關切王炳忠案 張小月:非常莫名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被依涉違反國安法遭搜索住處、帶回約談。陸方19日表示關注與譴責。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表示,國台辦發言非常莫名,堅定反對中國大陸無理干預。
    2017/12/21 14:56
  • 紐時關注王炳忠案 美學者:考驗蔡政府

    檢調偵辦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疑涉國安法,引起美媒注意。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目前於台大擔任訪問學人的美國西東大學教授陸梅吉受訪認為,此案考驗著台灣當局。
    2017/12/21 11:23
  • 新黨4青年軍遭大動作搜索 製造寒蟬效應?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涉嫌洩漏國家機密遭檢調搜索,引發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王炳忠被以證人身分送北檢複訊,隨後無保請回。有人認為檢方有掌握一定證據才會出手,但也有質疑聲音認為檢警「小案大作」,根本是大砲打小鳥。
    2017/12/20 22:03
  • 王炳忠喊冤蹦出台灣腔 他酸:原來會講人話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因涉犯「國家安全法」,在日前早晨遭到檢調持搜索票進入住家搜索,之後被帶上偵防車時,氣得朝在場媒體大喊「白色恐怖又在台灣重現」、「綠色恐怖」,但不少人就發現,他原先的招牌「捲舌北京腔」竟然變成台灣腔,讓樂團拷秋勤忍不住開酸「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
    2017/12/20 21:12
  • 刁難新黨為何? 議員:打擊柯讓他知誰老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索拘提,北檢少見的大動作搜查讓外界難以想像,因此就有人解讀背後有政治目的,新黨議員就點出,會刁難黨內還沒成氣候的青年軍主要目的是打擊柯文哲,因為黨主席郁慕明之前公開力挺柯文哲,讓蔡政府借由王炳忠案件,讓柯文哲知道發話權誰掌握。
    2017/12/20 19:02
  • 王炳忠案 邱太三:調查局審慎執行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涉國安法案件,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說,本件調查局立案許久,經台北地院宣判「中生共諜案」被告周泓旭1年2月徒刑後,才發動搜索,可見調查局是審慎執行。
    2017/12/20 18:26
  • 複訊王炳忠後請回 北檢強調依法搜索

    台北地檢署偵辦周泓旭共諜案,昨天搜索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住處,複訊後均請回。北檢今天指出,因案件需要依法搜索,且王姓民眾等人為證人,故無強制處分,強調程序合法。
    2017/12/20 16:42
  • 王炳忠否認收錢賣給陸情報 藍籲檢公布真相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4人疑涉國安法案,昨天至北檢複訊後請回。王炳忠今天說,所謂中國大陸黨政軍給予金錢支持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
    2017/12/20 14:22
  • 王炳忠案 謝長廷籲司法說明避免以訛傳訛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疑涉國安法案,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說,程序正義的規定是保障所有人民,希望司法單位迅速公開對外界說明,讓國內外可以公評,避免以訛傳訛。
    2017/12/2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