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王滿嬌 結果共30筆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國民阿嬤王滿嬌突公開「唯一一張結婚照」!88歲林義雄現況曝

    2020年曾榮獲第55屆金鐘獎終身貢獻獎的88歲國寶級資深藝人林義雄,近日在新戲《搜尋者》中演出王淑娟的父親,原本右腳就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他,上月初左腳也開始出現症狀,雖仍能走路但卻無法久站,製作單位為此特別安排輪椅給他降低風險,而他和「國民阿嬤」王滿嬌拍的一張結婚照,也成為王滿嬌這一生唯一的一張結婚照。
    2023/06/23 15:11
  • 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因而有「國民阿嬤」稱號。不料,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可以告他啊」。
    2023/06/17 17:52
  • 才肺纖維化!80歲急智歌王張帝驚傳「永別了」 家屬吐實情

    80歲資深歌手張帝,過去在表演時,常常會接受觀眾的提問,然後即興編出歌詞,機智靈活的表現,被封為「急智歌王」,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被傳出張帝已經「永別了」,對此,家屬親自出面回應。
    2023/05/24 06:53
  • 79歲「國民阿嬤」爆死訊!傳女兒崩潰安排後事…她回應了

    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常飾演阿嬤角色,因此也被封為「國民阿嬤」,怎料日前YouTube出現一支「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對此,王滿嬌的臉書今(21)日也回應了!
    2023/05/21 15:47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藝人王滿嬌、唐從聖今(7)日出席「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跟著長輩們開心唱跳,推廣「笑」的益處。下週將迎來母親節,唐從聖預計帶媽媽、老婆一起去吃飯,犒賞她們的辛勞;80歲的王滿嬌在演藝圈擁有多位「小孩」,舉例近日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他兒子、孫子的庹宗華與林柏宏,坦承私心愛林柏宏,「因為阿嬤都疼孫」。
    2023/05/07 15:43
  • 陸小芬息影20年為她增肥復出! 激動認了「內耗很多能量」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今(20)日舉辦記者會,並公佈今年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包含主席廖偉銘、副主席吳明憲以及33部國片監製、導演及演員都出席,包含《黑的教育》蔡凡熙,《鬼家人》的庹宗華、王滿嬌及《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曾珮瑜、游安順,金馬影后陸小芬也代表《本日公休》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23/04/20 20:19
  •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3/02/17 19:21
  • 王淨自曝拍《鬼家人》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開春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7)日舉辦首映會,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連袂出席,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祝福今天生日的「最正警花」王淨生日快樂,讓王淨十分驚喜,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搞笑直呼「太尷尬了吧!」
    2023/02/07 22:19
  • 房祖名睽違8年公開受訪「全為林鳳嬌」 親曝重返演藝圈計畫

    香港巨星成龍之子房祖名2014年爆出吸毒事件重創演藝事業,他今(19)日出席「李行導演回顧紀念影展」開幕儀式,睽違8年首度面對媒體,透露是代表母親林鳳嬌而來,與楊貴媚、王滿嬌、周丹薇、一代儒俠石雋等人一同欣賞開幕影片《秋決》數位修復版。
    2022/08/19 22:59
  • 王滿嬌熱愛攝影旅遊 演一甲子戲仍保熱情

    「國民阿嬤」王滿嬌,年輕時曾參加中國小姐選美,後來拍電影出道,轉戰小螢幕,還一度把反派詮釋得太「成功」,被觀眾又罵又捏,至今演了一甲子的戲,仍然對演員工作充滿熱情,儘管2014年健康曾亮紅燈,突然吐血住院32天,還好找出病因治療後,現在78歲的王滿嬌,依舊活力十足,最喜歡就是背著相機,到處旅遊拍照。
    2022/05/28 21:45
  • 與寇世勳戲裡戲外都是父子!寇家瑞頂星二代光環怕「砸壞招牌」

    大愛電視年度大戲《你好,我是誰》,講述由曹汶龍醫師所帶領的失智症中心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守護失智症病患以及輔導家屬的故事。今(28)日劇中演員寇世勳、崔佩儀、傅小芸、王滿嬌、耿慧珠、寇家瑞也特別南下嘉義與粉絲們見面,寇世勳、寇家瑞戲裡戲外都是父子,與爸爸同框演戲讓寇家瑞坦言:「怕把爸爸的招牌砸壞。」  
    2022/05/28 19:53
  • 單日確診人數飆破2萬 雷洪新戲宣布「預防性停拍」

    近日本土疫情急速升溫,今(3)日飆破2萬3千人確診,疫情也燒進演藝圈,不少藝人陸續傳出染疫消息,大愛電視正在籌拍中的紀實職人劇《搜尋者》(暫訂名),全劇在基隆取景,因基隆每日公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5月初累計確診數超過5000例,且多數為無症狀,劇組已於4月30日拍攝結束後,先做預防性停拍。
    2022/05/03 18:54
  • 78歲王滿嬌去年「患病無法站」 況明潔曬合照曝近況

    78歲資深藝人「滿嬌姨」王滿嬌曾出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戲劇,擁有「國民阿嬤」之稱,去年底時爆出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還一度痛到無法入睡、站立,身體狀況令人憂心,不過女星況明潔昨(5)日曬出和王滿嬌的合照,透露對方最新近況,可見對方氣色良好,況明潔更表示「希望我80歲時也能像她一樣,活的健康又自在」。 
    2022/03/06 09:00
  • 巴戈靈堂/滿嬌姨「全副武裝」悼念!惋惜老友:他這一生可以了

    巴戈靈堂開放的第三日即碰上寒流,現年78歲的演員王滿嬌(滿嬌姨)下午2點15分獨自現身靈堂,頭戴粉色毛帽、將白色圍巾摀至口鼻禦寒,面對媒體提問,王滿嬌先是揮手示意不方便受訪,爾後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巴戈說」?她僅感嘆地說了一句:「他的這一生應該可以了啦!」
    2022/02/20 14:58
  • 曝陳松勇4福氣、2虧欠 吳念真代家屬給Yule手尾錢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50
  • 狄鶯全身黑現身陳松勇靈堂 暴瘦一圈認不出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31
  • 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出道近60年的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演過無數戲劇,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因常演長者角色,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國民阿嬤」。然而日前王滿嬌驚爆因拍戲長時間坐在大理石椅上,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雙腿一度痛到無法站立,讓不少人擔憂,近日她受訪時又自爆7、8年前因吃藥不配開水,竟被發病危通知。
    2021/11/01 07:49
  • 77歲王滿嬌罹病無法站 痛到不能睡:打針吃藥都沒用

    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擁有「國民阿嬤」之稱,曾經演出《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戲劇,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生活日常,未料,王滿嬌近日自爆罹患梨狀肌症候群,儘管已經打針、吃藥,然而10天過去,腿部狀況依然不見起色,今(25)日王滿嬌透露最新病況。
    2021/10/25 20:36
  •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2021/09/18 15:17
  • 王滿嬌低調送別龍劭華 陳珮騏爆哭「龍哥人生圓滿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日是他靈堂開放粉絲弔唁的第一天,不少影迷都到場哀弔致意,演員賈靜雯、張銘杰、黃鐙輝、陳珮騏等人都親送龍劭華最後一程,77歲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
    2021/09/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