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王淺秋 結果共787筆

  • 韓國瑜辯論會批媒體 韓辦:是受害者不平之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批評媒體,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韓對媒體的批評相信是因為長期身為受害者的不平之鳴,但尊重新聞自由。
    2019/12/30 15:46
  • 辯論會罵媒體 韓競總:受害者提不平之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辯論會上,針對蘋果日報、三立、中央社開罵,引發部分媒體人反彈,還有輿論討論,不過競選團隊出面澄清,韓國瑜尊重新聞自由,但因為長期受到特定媒體攻擊,才藉辯論會的機會抒發不平之鳴。
    2019/12/30 13:38
  • 未過先上路?韓辦控「反滲透法」已實行

    反滲透法31日才要在立法院闖關,不過現在卻被指控都還沒有過就已經先上路了!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指控,教育部從12月1日起,要求要去大陸學術交流的學者們,得提前一個月登錄資料報備,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跨年晚會給對岸公司轉播,也遭到陸委會關切。
    2019/12/28 20:45
  • 罷韓團體送3萬份提議書 韓辦質疑不符合選罷法

    公民團體今天赴中選會送交罷韓提議書。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選罷法規定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也就是滿一年才能啟動罷免程序;但現在罷韓團體的提議書或連署書都是在不符合法規,就職滿一年才能啟動罷免程序前所做的。
    2019/12/26 12:48
  •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2019/12/24 10:49
  • 餐會主持搶戲 唸詩酸韓「草包沒政策」惹議

    總統蔡英文(12/23)晚間出席民間感恩餐會,主持人在台上唸打油詩,力捧蔡英文各項政績,還大酸韓國瑜是驚世夫妻,甚至說草包沒政策只有口號,原來主持人,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的辦公室主任,在民間社福餐會公然黑韓捧英,也引發爭議。
    2019/12/23 23:41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韓國瑜抱女嬰惹議 韓陣營:內部會再檢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抱女嬰拍照惹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候選人在台上,一定是有人將女嬰遞給候選人,韓國瑜非惡意主動,內部會再檢討,務必謹慎小心,但也呼籲各界不要惡意操作。
    2019/12/23 13:14
  • 快訊/斥「罷韓旗幟」! 韓:台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

    昨天挺韓與罷韓遊行,在高雄大對決!韓國瑜競總總發言人王淺秋說突破35萬人,罷韓主辦單位,也稱有50萬人參加,而稍早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昨天罷韓團體舉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旗幟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
    2019/12/22 11:14
  • 2020決戰誰奪天下?韓蔡拉鋸 勝負「50萬票內」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在韓陣營宣布民調蓋牌後,讓情勢變得更加捉摸不定。從檯面上的支持度來看,都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但專家認為,即便蔡可能會贏,但因為執政做不好,贏也是慘勝,反觀韓陣營,要是策略能兼具「固本與擴張」,吸引支持者跟非藍選民,還是有力拚的機會,估計勝負差距,會落在30到50萬票之間。
    2019/12/21 23:21
  • 挺綠有官做? 韓辦揪「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

    選前再出擊!韓辦召開記者會揪出蔡政府內的酬庸肥貓,指控像是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還有民進黨汐止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的爸爸,工運出身的他,不但是神腦國際的董事長,還是能源公司的副董,即使學經歷不符合,也能坐上董座大位。
    2019/12/20 21:48
  • 年輕時坐過牢?韓國瑜怒斥:黑韓產業鏈已經「發瘋了!」

    台灣團結聯盟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坐過牢,進出「台南少年觀護所」,大學還靠加分才考上。韓辦19日已由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會同律師,赴地檢署控告台聯黨主席劉一德。韓國瑜今(20)日受訪時回應「黑韓產業鏈已經發瘋了!」
    2019/12/20 15:26
  • 韓辦質疑挺韓被霸凌 綠營:只聽過韓粉出征寸草不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說,如果網路上的動作或是串連,好像疑似是支持韓國瑜,大家就開始霸凌與攻擊,她質疑,為什麼挺總統蔡英文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2019/12/20 14:54
  • 韓國瑜沒邀鍾明軒拍片? 韓辦:只說要了解

    網紅鍾明軒日前在影片中指出,韓國瑜辦公室來邀約合作,昨天王淺秋說沒聽說過這個人,但不到半天另一位發言人隨即承認,顯然韓辦的內部溝通,不夠順暢。
    2019/12/20 12:27
  • 韓國瑜遭指資金流向王小姐 韓辦:單純財務往來

    媒體報導,新莊王小姐購屋金流來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說,是單純財務往來的投資、合作行為,沒有任何其他的疑慮與可能性。
    2019/12/18 12:20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韓陣營批操作罷韓遊行 民進黨:市民自主發起

    高雄罷韓及挺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說,看罷韓人數多少沒有意義,要看挺韓人數有多少,背後的意義是下架總統蔡英文;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說,罷韓只是民進黨的選舉操作。
    2019/12/17 13:17
  • 網傳「選票應簽名」 王淺秋再赴警局報案

    距離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下午再度到警局報案,她指控網友惡意散播錯誤投票資訊,說要韓家軍去投票時,避免開票作弊,務必要在選票上寫名字,才不會被做票,但這其實是誤導民眾,造成選票失效。
    2019/12/16 20:22
  • 王淺秋轉戰拚大選!高市府推美女主播任副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日前辭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一職,引發各界議論。高雄市府今(16)日公布新人事,將由今年八月才加入新聞局擔任機要的前主播白喬茵,兼任市府副發言人。
    2019/12/16 19:25
  • 韓陣營批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政見跳票勿推卸責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愛情摩天輪議題,隔空交火。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前面流程卡住,後面怎麼繼續往下走,林佳龍卻假裝看不懂,或是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17:27
  • 狂餵台灣人吃「芭樂票」 韓辦:蔡政府就像家暴渣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6)日召開「那些年,宮廟總統開的芭樂票!」記者會,列出蔡英文政府執政近4年來跳票的10大政績,總發言人王淺秋痛批民進黨執政卻讓人民天天吃芭樂;副發言人鄭照新則酸說「民進黨政府根本是渣男政府,就像家暴的渣男,平常都在外花天酒地,有需求才回家找老婆哭訴!」
    2019/12/16 16:51
  • 網傳選票寫字可防被作票 韓辦二度報案追查

    日前有網友流傳在選票上寫「韓」或「韓國瑜」等字樣才不會被作票的假訊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日前報案後仍未停歇,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再度到北市警局報案。
    2019/12/16 16:21
  • 韓國瑜向臉書喊話「別有傾向特定陣營不必要之疑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6)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針對最近臉書上不斷散播錯誤投票訊息,部分惡意人士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韓競辦將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韓國瑜候選人之權益。
    2019/12/16 15:29
  • 周玉蔻質疑韓蓋牌民調墜 王淺秋:沉默螺旋

    韓國瑜的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一早來到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儘管一開始周玉蔻還替王淺秋擔心,一旦辭職萬一落選失業怎麼辦,但中段開始發揮砲火攻力,猛攻韓辦團隊失職,韓國瑜民調一路下滑,幕僚們失職,王淺秋回應是沉默螺旋。
    2019/12/16 12:04
  • 反嗆落敗不知反省 韓陣營: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人

    民進黨推出「高雄,對不起」篇影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譴責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卻倒過來質疑、羞辱高雄人,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要求民進黨道歉。
    2019/12/1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