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王浩宇 結果共563筆

  • 一年罷免2人!他見民調驚呆 曝藍營功臣「殺手級大咖」

    國內過去1年來政治動盪,已有3名政治人物被發起罷免,包括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最近剛被罷免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國民黨在這幾場罷免中扮演關鍵角色,而且藏有一個「殺手級」角色,連這人領導的4項公投最新民調中,顯示全過的可能性都極高。
    2021/10/27 12:04
  • 下一個換林昶佐?仇恨值遠勝陳柏惟 詹江村分析:非常危險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確定遭到罷免。外界認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恐是下一個被罷免的對象,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分析,林昶佐的罷免仇恨值,遠勝過先前的王浩宇、陳柏惟,林昶佐非常危險。
    2021/10/25 15:35
  • 當選票高於刪Q同意票!他列「罷韓」數據喊話:不要悲觀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今(23)日揭曉,最終同意票為7萬7899票,通過門檻7萬3744票,陳柏惟確定被罷免。一向表態力挺陳柏惟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感謝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的朋友,還列出數據強調,陳柏惟是唯一一位「罷免同意票數低於當選票數者」。
    2021/10/23 23:20
  • 陳學聖PO圖諷「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回擊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PO圖諷,同樣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陳柏惟「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則回擊酸,「陳學聖在深藍的選區都選不上,連被罷免的資格都沒有」。
    2021/10/23 21:58
  • 不斷更新/陳柏惟保位失敗!同意逾7.7萬票確定罷免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去(2020)年擊敗強敵顏寬恒,成功拿下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席次,怎料就任後,卻在質詢、提案時爆出爭議言論,大膽的行事作風得罪不少人,讓不滿他的選民發起罷免。陳柏惟是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後,今(2021)年第3位被民眾發起罷免的民意代表,罷免案投票在今(23)日登場,目前已開票結束,以下為開票結果。
    2021/10/23 17:50
  • 王浩宇推乾煎小管開啟「深溝正妹」傳送門 釣出本人回應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目前住在台東,他昨(21)日在臉書分享台東當地美食「乾煎小管」的照片。不過網友們目光完全不在小管上面,而是在照片中端著盤子的正妹上面,因為該名女子未露臉,只露出上半身,讓網友一直好奇影中「深溝」到底是誰。
    2021/10/22 11:50
  • 評陳柏惟罷免「抖抖的」 過來人王浩宇:示弱是正確策略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結果將於23日揭曉,今年初遭到罷免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直言,冷戰不一定輸、熱戰不一定贏,並以自身經歷分析罷免案的態勢。對於陳柏惟陣營希望正面迎戰,他表示,台中有市長盧秀燕執政優勢,以及顏家勢力雄厚,鋪天蓋地的看板文宣,如果拉高到政黨對決,他覺得「抖抖的」。
    2021/10/12 19:43
  • 陳柏惟改變戰術「示弱」 黃暐瀚預測:刪Q案恐難過關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泛藍接連猛攻他過往的負面事件,但泛綠陣營政治人物則是紛紛表態力挺,陳柏惟也宣布自13日起,要展開100小時苦行「反惡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柏惟採取「示弱」戰術,恐會降低罷免票數,有可能距離門檻差不到1千票,罷免案就會因此沒過關。
    2021/10/12 17:02
  • 稱陳柏惟好感度低破20% 罷免「過來人」王浩宇:太遲

    陳柏惟「刪Q」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進行投票,近日陳柏惟黑歷史一直被挖出,肇逃、涉賭等爭議讓他討論量激增。遭到罷免成功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陳柏惟的好感度從30%降至20%以下,「處境相當危險,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
    2021/10/09 09:35
  • 「蔡英文挺不挺都為難」 他揭陳柏惟罷免案背後因素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隨著日期接近,加上陸續爆出肇事逃逸、電玩賭博等負面事件,罷免熱度越來越高。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指出,從過去王浩宇與黃捷的罷免案民調中可看出,陳柏惟罷免案通過的機率極高,不過總統蔡英文至今沒有動作,是因為陳柏惟本身的形象充滿爭議,而且很可能會被罷掉,「當然不必撩落去」,但如果放著不管,任由藍營「刪Q」,對她也是不利。
    2021/10/08 09:47
  • GDP「6%」遠勝他國!王浩宇無奈嘆:政府還是被罵

    惠譽信評(Fitch Ratings)預估台灣今年國內生產毛額(GDP)將來到6%,與上次評估相比,大幅提高1.5%,也成為全球少數上修GDP的國家,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無奈表示,儘管數字亮眼,政府還是整天被罵。
    2021/09/29 12:25
  • 勸陳柏惟沒必要堅持台語質詢 他慘遭洗版:講母語有錯?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於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遭到對方回應語言是溝通的工具,建議在國會殿堂使用一致的語言,並請國防部常務次長李宗孝當傳譯,引起陳柏惟相當不滿,一度批評邱國正「鴨霸」、「反質詢」。年初遭到罷免的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此事發表意見,「我理解3Q的想法,但覺得這個時間點很沒必要啦」結果遭到大批網友洗版圍剿。
    2021/09/28 10:42
  • 王世堅模式!網酸「沒選上就跳愛河」 王浩宇5字回嗆

    年初遭到罷免的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是改制六都以來,第一位被成功罷免的直轄市議員,日前他宣布轉戰高雄,投入三民區市議員的初選。原本就因爭議言論時常登上版面的王浩宇,自表態參選後更是話題不斷,有網友要他「沒選上就跳愛河」,他不僅將網友的留言截圖下來,更公開回嗆。
    2021/09/24 14:20
  • ZARA官網標「中國台灣」 王浩宇:滾出去!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現,台灣ZARA的官網標示「中國台灣」,痛批ZARA不尊重台灣人,他要求ZARA道歉,不然就呼籲民眾拒買直到倒閉為止,對此ZARA台灣總公司不願回應。
    2021/09/17 19:24
  • ZARA寫「中國台灣」 王浩宇丟光商品:不道歉就拒買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繼年初被罷免之後,時隔近8個月,又宣布投入2022年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近來王浩宇發現服裝品牌ZARA在Google搜尋結果,顯示為「ZARA Taiwan, China/中國台灣」,所以呼籲台灣人,若ZARA不道歉就拒買到倒閉。
    2021/09/17 18:28
  • 民進黨爆丟棄陳柏惟!他斷言「3大原因」2024將翻盤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去(2020)年打敗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顏寬恒,如今遭罷免將在10月舉行投票。而顏寬恒也正式出手了,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對此,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分析3大原因讓民進黨評估後不敢介入,直言綠營決心拋棄陳柏惟,就怕衝擊2022年和2024年的選情。
    2021/09/13 11:01
  • 【今晚熱搜】金正恩/條子鴿/颱風天/王浩宇/停止上班上課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金正恩」。金正恩當天在閱兵典禮上整個人看起來神采飛揚,粉碎外界對他健康問題的傳聞。據說金正恩有多達12名的替身,在北韓內部發動軍事政變後,金正恩早已悄悄入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1 21:24
  • 【今日熱搜】博恩/颱風天/王浩宇/911事件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博恩」。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11 13:44
  • 「這不是回收廠」 王浩宇轉戰高雄遭酸:淘汰的政治產品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021)年1月被罷免,成為台灣首位遭罷免成功的直轄市議員,經過近8個月時間,他昨(10)日宣布投入2022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對此,民眾黨及國民黨不禁唱衰,甚至直言「高雄不是資源回收廠」。
    2021/09/11 08:43
  • 王浩宇轉戰高雄! 正式宣布投入「這區」議員初選

    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0)日於「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將要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他也在貼文中拜託大家電話民調給予支持。
    2021/09/10 18:30
  • 幼兒園群聚擴大 藥師痛批:防疫非靠運氣、打嘴砲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染疫不斷擴大,確定是Delta病毒入侵,但排序跟長榮機師案不同,是獨立個案,有另外的感染源。對於此波疫情,藥師林士峰今(8)日質疑,像這種不明感染源,難道不是台灣邊境防疫鬆散造成?更痛批防疫靠制度不能靠運氣,更不可能靠打嘴砲控制疫情。
    2021/09/08 14:56
  • 美國才3種!王浩宇:台疫苗種類多「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台灣目前開放國人接種AZ、莫德納與國產高端疫苗,而首批BNT疫苗也將在月底到貨,但仍有不少人想打疫苗卻打不到,引發民眾不滿。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台灣已經是全世界提供疫苗選擇種類最多的國家了,美國也只不過提供3種,「別的國家幾乎都是安排什麼就打什麼,連選擇權利都沒有,真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2021/08/29 15:51
  • 「被神化非最安全」!BNT給學生打 他:先了解這件事

    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預計約200萬劑將於8月底抵台。而昨(28)日也重新開放民眾勾選接種意願,而12歲至17歲的青少年族群將採取集中等接種模式。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喊話,BNT被神化,不過不見得真的最安全,家長要先了解接種後的風險。
    2021/08/29 10:39
  • 凌晨還通過電話! 王浩宇悔沒強迫他就醫

    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猝死意外,但還沒解剖前,詳細死因都還不能下定論,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就是桃園知名陸姓作家,因為事發前一晚,他還曾跟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通過電話,當時沒有多想,結果發生憾事,不過現在都還沒釐清死因,家屬卻遭到不少民眾留言指責,女兒更怒回嗆,可不可以留點口德。
    2021/08/25 14:38
  • 作家打高端亡 王浩宇曝他「生前6症狀」:符合心肌梗塞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在23日接種高端疫苗,豈料卻在24日身體不適,到院前不幸身亡,陸之駿生前曾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聯絡,對此王浩宇十分沉痛,列出陸之駿生前陳述的症狀,發現他「幾乎完全符合心肌梗塞的症狀」,自責當時沒有強迫他就醫。
    2021/08/25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