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王泉仁 結果共128筆

  • 〈獨家〉貴6成!情人碰上年初一 巧克力漲

    情人節巧克力大戰提前開打,因為今年情人節恰巧碰上年初一,業者擔心情人們忙著過年會忘了買禮送另一半,所以趕快提早銷售,還打出台塑金孫王泉仁喜宴的伴手禮巧克力當賣點。不過,仔細研究卻發現,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比往年貴了,以往大約3百元起跳,今年要5百元起跳,業者說全球氣候異常,導致原料供需出問題,像可可豆去年一整年漲了1成5,年底價格還刷新20年記錄,要不調價,壓力很大。
    2010/01/12 19:28
  • 蔡依珊再懷孕 連勝文心疼妻害喜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又要多個寶寶了!昨天連勝文和蔡依珊夫婦,參加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喜宴,蔡依珊寬鬆的衣服透漏好消息,連勝文今天鬆口,說太太已經懷孕4個月,還不知道男生、女生,只是媒體發現,去年底連勝文住進台北榮總,切除右邊腎臟1/5腫塊,現在看來身體比較虛弱,不過連勝文一談起動手術那段期間,老婆害喜最嚴重,蔡依珊還要照顧孩子,讓他相當心疼。
    2010/01/11 17:10
  • 〈快訊〉呂安妮送李登輝夫婦 場面一度混亂

    台塑集團第三代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晶李晶晶,晚間9點多,前總統李登輝夫婦先離席,呂安妮也像今晚女主人角色,陪同離開,面對記者追問,她避而不談,場面一度混亂。
    2010/01/10 22:05
  • 世紀婚宴! 王泉仁娶媳王家大和解

    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世紀婚禮,今晚在君悅飯店席開70桌,賓客冠蓋雲集,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全都是主桌的座上賓,不只藍綠有大和解的味道,王家也趁著王泉仁娶媳婦的難得機會,營造王家的團結氣氛,家族成員幾乎全數到齊,一掃先前爭產的不愉快。
    2010/01/10 21:14
  • 代王文洋送客 呂安妮盡「主人」之誼

    王文洋兒子小登科,而外界也很好奇,枕邊愛人呂安妮用什麼樣的身分出席?王家人似乎取得默契,男方主婚人只有1位,就是王文洋。王泉仁還在婚宴上,公開追思已經過世的母親陳靜文,顯見對外而言,王文洋的夫人只有1位,當然也不會安排呂安妮坐在主桌。但反觀呂安妮,雖然跟其他賓客一塊進場,一身大紅色,十足搶鏡,最後還下樓送客,以行動宣示女主人的地位。
    2010/01/10 19:21
  • 藍綠同桌分兩側! 李馬連宋呂互動妙

    王家婚宴的主桌,賓客相當令人矚目,不只呈現王家團圓氣氛,也是藍綠大和解。因為除了馬總統、證婚人李登輝前總統之外,王家還邀請了藍綠重量級人士,包括連宋吳,以及民進黨政府時代的閣揆,藍綠各坐一邊,婚宴主桌政治座位學,暗藏玄機。
    2010/01/10 18:19
  • 〈快訊〉台塑長孫婚禮 年邁王永在出席祝賀

    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和李晶晶,完成終身大事,一早除了傳統的禮儀外,今天中午也在君悅飯店,舉行基督教的婚宴儀式。
    2010/01/10 14:25
  • 夢幻公主!李晶晶露肩婚紗 傳價百萬

    台塑長孫王泉仁迎娶客運千金李晶晶的這場世紀婚宴,據說婚禮細節,王泉仁都交給學設計出身的老婆大人一手打理,而李晶晶身上的白紗,也讓人見識到新娘品味不凡,是出自華裔設計師之手,外傳要價百萬,小露香肩的設計配上一條鑽石項鍊,沒有多餘首飾,反而更加襯托出新娘氣質脫俗。但成套設計,恐怕價值比婚紗更盛一籌,也彰顯出豪門貴氣。
    2010/01/10 13:18
  •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2010/01/10 12:11
  • 〈快訊〉世紀婚禮! 王泉仁吉時迎娶李晶晶

    好事多磨,文定後足足等了1年半,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要迎取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世紀婚禮,引人矚目,在早上8點45分吉時,禮車出發迎娶新娘。
    2010/01/10 09:08
  • 父墓園竣工 王文洋訂「紅龜」餽親友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的婚禮即將在這個禮拜天舉行,好巧不巧,媒體記者在5日下午,都收到一份來自王文洋的心意,2個大「紅龜」!原來是斥資6千多萬打造的王永慶墓園,3日竣工落成,王文洋遵照習俗,訂了1200盒紅龜餽贈親友,另一方面,似乎也意味著跟三娘的爭產官司和解後,王文洋想讓家事更加圓圓滿滿。
    2010/01/06 00:14
  • 2房、3房都是老婆 王文洋讓148億

    台塑王家在台灣逼近6百億的遺產訴訟,達成和解!王文洋本來堅持只有大房王郭月蘭是元配才有繼承權,所以要拿一半超過297億的遺產,不過現在王文洋退一步,放寬先前所堅持的「遵守一夫一妻制」,這也等同承認二房和三房的的配偶地位,也就是大房王郭月蘭這邊把297.5億的遺產繼承再分一半,也就是大約148億,給二房和三房去均分,而王家遺產爭議的和解,昨天晚上也在第三代王泉仁口中得到證實,他還說三房也因此會參加他在元月10日請喝的喜酒。
    2009/12/31 12:36
  • 〈獨家〉當愛成往事!王泉仁低調 柏研安大方

    當愛已成往事,舊愛相逢,似乎總是尷尬!台塑長孫王泉仁2年前和女星柏研安傳出戀情,後來王泉仁情定客運千金李晶晶,兩人因此黯然分手,而今天晚上有一場音樂派對,剛好兩人都獲邀出席,走出情傷的柏研安,表示要是遇到的話,很ok啊,會點頭致意,心情不受影響,不過男方似乎不想再提,至於明年婚宴,肯定不會邀請前女友來觀禮。
    2009/12/30 23:29
  • 王文洋長子婚宴 500元喜帖、酒席爆68桌!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即將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禮的喜帖已經曝光!外表乍看以為是喜餅禮盒,但打開紅色禮盒之後,裡面可以看到酒紅色緞帶,繫在純白色喜帖,非常有質感;喜帖的設計也與眾不同,打開後可以看到左右兩邊都有小倆口的婚紗照,同時還附註一小段聖經經文,中間則是婚宴的邀請時間地點,估計這樣精美製作的喜帖,一份大概要500元!現在據了解,屆時婚宴桌數會從原本的60桌,增加為68桌,因為祝賀的嘉賓實在超乎預期。
    2009/12/16 19:20
  • 〈獨家〉王文洋1/10娶媳 喜帖親送李登輝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最近相當忙碌,除了爭產官司的和解處理外,TVBS也掌握到獨家消息,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婚禮延了1年多,終於敲定明年1月10日舉行,地點選在君悅飯店;而王文洋更為了兒子的人生大事,在3日晚上帶著王泉仁和李晶晶一同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極可能是邀請李前總統擔任證婚人。
    2009/11/04 00:07
  • 家族壓力大 藝人難圓豪門夢

    Makiyo和影視大亨邱復生的兒子Milton,3年戀情宣告,豪門夢碎,其實早在「MM戀」萌芽初期,就傳出邱復生不滿兒子女友條件;而這樣的情形,在豪門屢見不鮮,台塑第三代接班人-王泉仁和女星錢柏渝的戀情,就是因為外傳王文洋不滿女方學歷背景,得不到正面肯定,最後告吹;王怡仁和小鐘,也因為在王怡仁國大代表的父親反對下,黯然劃下句點;或許應證了藝人想取得豪門入場券,大家長點頭與否是最大關鍵。
    2009/10/13 20:05
  • 避談公公爭產 王文洋準媳閃人

    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未婚妻李晶晶婚事,好事多磨拖了1年多,現在又因為王文洋打官司爭產,婚期再度受到關注!李晶晶的父母親李博文夫妻,只要一被問到親家公爭產,都是拱手說SORRY,希望大家別再問,包括李晶晶下午現身在首都客運新車發表會,始終是一號表情,拒絕有關王家的所有問題。
    2009/09/15 00:15
  • 走出「台塑金孫」情傷 柏妍安將復出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剛入土下葬,日前和台塑金孫王泉仁交往的女星柏妍安,也準備復出;柏妍安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其實在被甩的那陣子,根本不敢出門,看電視也想哭,想事情也想哭,崩潰了2個月,現在回首過去戀情,柏妍安說已經走出情傷,也準備復出久違的演藝圈。
    2009/07/05 13:21
  • 王永慶辭世 王泉仁婚禮延1年

    因為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過世,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事也生變數,被外界猜測是否兩人感情生變,但今天李晶晶父親李博文出面澄清,只是因為雙方都有親屬過世,遵照傳統婚期延1年,不過李博文在訪問中也喊著王家親,證明兩家關係真的很好。
    2008/12/12 12:41
  • 時機敏感 王泉仁年底婚禮傳喊卡

    才傳出王文洋要求台塑公佈王永慶遺產,現在兒子王泉仁的婚事也臨時喊卡;由於兩家人最近都遭逢至親過世,依照傳統必須在百日內完婚,現在卻傳出婚期延期,外界有人揣測是兩人感情生變,也有人說是因為時間敏感,但記者向女方李晶晶求證,都否認這些傳言。
    2008/11/19 12:22
  • 豪門聯姻 王泉仁、李晶晶今文定

    豪門婚禮又一樁;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中午在晶華酒店舉行文定之喜,席開20桌;李晶晶穿著粉紅色訂做禮服,在鏡頭前大方和王泉仁親吻,幸福洋溢;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相當開心,奶奶楊嬌也特地從美國回來,不過王永慶沒有現身,只送上2盆蘭花祝福。
    2008/07/04 18:35
  • 婚前趕正名 喜帖李晶「晶」曝光

    7月4日即將舉行文定的台塑三代王泉仁,卻被發現老婆改名字了?原來因為先前女主角用的都是英文名字,反倒是中文姓名李晶晶,被漏了一個字,喜帖上正名,婚宴行頭也不馬虎光是鑽戒、名錶,就花了近8百萬。
    2008/07/03 12:16
  • 〈獨家〉7/4訂婚! 王泉仁、李晶牽手看婚紗

    7月4日即將舉行文定之禮的台塑集團第三代王泉仁和李晶,籌備婚事緊鑼密鼓,下午TVBS獨家拍攝到,2人低調前往婚紗公司,確認婚宴流程,不管是上下車,王泉仁始終緊握李晶的手,看的出來2人感情深厚,待在店裡半小時當中,大部分都是李晶在跟顧問公司溝通,也看得出王泉仁十分尊重另一半的意見。
    2008/06/29 18:10
  • 〈獨家〉台塑長孫有喜 7月4日晶華文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初戀情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下個月即將訂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訂婚日期就在7月4日,席開10桌,地點選在晶華酒店,李晶的父親李博文,今天難得吐露心情,強調女兒要嫁了,很捨不得,但也高興多了一個兒子,不過對於婚禮細節,李博文保密到家。
    2008/06/28 19:09
  • 王泉仁準新娘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日前求婚成功,女主角的也總算曝光,她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和男女主角都是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當天就受邀參加王泉仁策劃的求婚派對,他說兩人是彼此初戀,幾個月前再相戀,就認定對方,而王文洋更是對準媳婦非常滿意,如今求婚成功,今年應該就會結婚。
    2008/03/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