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王泉仁 結果共128筆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2019/05/03 13:25
  •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2019/05/02 21:11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王泉仁遭爆另結新歡 棄麻衣想3度結婚

    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跟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閃婚並生下兒子後,2人關係就漸行漸遠,最近更有一說,王泉仁最近積極想離婚,恐怕是有了新歡,還有人向週刊爆料,這名新歡可能是韓國人,也傳是一名空姐,宏仁集團則低調表示,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2019/05/01 18:04
  • 逼麻衣離婚欲再娶空姐?王泉仁遭父大罵:別再給我鬧事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證實兒子和麻衣確實談過離婚,但此事後來擱置下來。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近期王泉仁又開始進逼正宮,打算娶婚外女友,王文洋為此事甚至破口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2019/05/01 08:08
  • 王泉仁前妻勾新歡 大街鬧脾氣哭哭...下秒甜蜜和好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0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結婚,並育有1女,不過婚姻2年就告吹。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31 08:27
  • 李晶晶嗲勾男友回豪宅 路邊哭泣Amazi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2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離婚,帶著女兒生活,不過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29 08:22
  • 麻衣跨年返台團圓 王泉仁急出國「連兒都不見」

    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兩人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麻衣為此心寒,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讓愛孫心切的王文洋,只能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探視金孫;近日有週刊直擊,麻衣去年12月27日帶著兒子悄悄返台,連公公王文洋都親自迎接,反觀丈夫王泉仁卻在她回台前兩天閃離台灣。
    2019/01/09 09:01
  •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產下一子,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早前外傳王文洋狠砸5億外加送2億豪宅想搶金孫撫養權, 不過麻衣不離婚也不要錢,但經常帶兒子返台探望爺爺。王文洋昨天(26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大談和媳婦麻衣的關係,同時自曝金孫實在「很難溝通」。
    2018/09/27 08:32
  • 麻衣仍被叫王太太 帶兒返台與公公王文洋過中秋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近來兩人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愛孫心切的王文洋拿出5億元想要回孫子,但卻遭到麻衣拒絕,而麻衣為了兒子返回日本定居,與王泉仁分隔兩地,讓思念金孫的王文洋只能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探視;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麻衣帶著兒子回台了,就為了與公公王文洋團聚過中秋節。
    2018/09/25 15:56
  • 麻衣爭子內幕曝光? 沈嶸爆:王泉仁上一世欠債未償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近年婚姻變調而鬧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還出價5億要搶金孫,只是麻衣打死都不肯讓步,甚至遠走日本搞失聯。但王泉仁所屬宏仁集團已出面否認王文洋出錢要孫,僅坦承「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2018/09/07 15:28
  • 麻衣帶3歲兒回台!「不離婚、也不要錢」超高招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還為王家產下一子,不料這段婚姻卻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但會定期帶兒子返台給爺爺看。早前外傳王文洋出5億外加送2億豪宅希望討回金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麻衣不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目前首要的事就是照顧好王家長孫,以子為貴。
    2018/09/05 08:44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 前夫與麻衣婚姻觸礁 李晶晶: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PIAGET,將於下個月開始於專賣店舉辦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展,共展出17件古董錶與現代珠寶錶。擔任嘉賓的李晶晶特地帶來父親送給母親、有30年歷史的愛的腕錶到現場,她笑說:「這是一個驚喜的禮物,為了感謝媽媽的辛勞,媽媽很寶貝這支錶的!」對於前夫王泉仁與麻衣的婚姻關係,她透露因為不清楚狀況,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2018/08/29 22:28
  • 和王泉仁感情已盡 麻衣撂話終身不再婚

    藝人麻衣去年6月與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定居日本,短期內不打算再回台灣,同時也打定主意,如果與王泉仁離婚,決定「終身不再婚」。
    2018/08/22 08:25
  • 5億爭孫失敗再加碼2億豪宅?王文洋好意又遭麻衣打槍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驚爆,帶球閃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未料去年爆婚變分居,先前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要回孫子,遭到麻衣拒絕。今(22日)週刊爆料,又傳王家奪孩風波,這次王文洋再加碼,送一戶價值逾2億元的豪宅,只求能就近探望孫子,但麻衣還是不肯讓步!
    2018/08/22 07:35
  • 王泉仁擁30億身價 竟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4年前將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娶進門並生下一子,但近日2人爆出婚變,成為熱門話題。但其實王泉仁在佐藤麻衣前,曾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還砸下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不過隔年就爆出婚變,雙方訴訟離婚,王泉仁因不滿李晶晶擅自搬走租屋處家店及生活用品,指李晶晶涉竊盜罪、侵占罪,其中被竊清單中,竟然有一樣是價值僅50元的垃圾桶。
    2018/08/16 19:27
  • 固定帶孩子見爺爺!麻衣閨密爆:兒住院王泉仁也不探望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傳出夫妻感情轉淡,昨天(15日)有媒體更驚爆王文洋開價5億元搶金孫,麻衣卻搞失聯,事後宏仁集團坦言2人先前的確曾協商離婚。而麻衣本人雖不願出面回應,但有日籍閨密卻為她抱不平,強調麻衣都有固定帶孩子見爺爺,反而是王泉仁忙工作,就連去年孩子在日本發燒住院都沒來探視。
    2018/08/16 07:48
  •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2018/08/15 21:57
  • 王文洋認曾協商離婚!麻衣駁「失聯」曝近況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隔年在東京產下一子,今天(15日)有媒體報導,這段豪門婚姻進入離婚協議階段,不僅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甚至傳出麻衣失聯。對此,宏仁集團今坦承麻衣和王泉仁確實曾談過離婚,但指王文洋開價5億並非事實。而麻衣的好友也反駁失聯說,澄清麻衣只是照顧小孩很忙碌。
    2018/08/15 14:10
  • 傳兒媳離婚「喬不攏」 王文洋出5億搶金孫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而愛孫心切的王文洋,疑似還不惜花5億元搶金孫監護權,對此宏仁集團回應,5億元搶孫是無稽之談,不過王泉仁和麻衣,之前確實有在談離婚,但是目前已經暫時擱置。
    2018/08/15 11:52
  • 快訊/傳麻衣「神隱」失聯王家 疑進入離婚階段

    根據周刊消息指出,身價超過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疑似已經進入離婚協商階段,甚至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要搶金孫,麻衣卻帶著小孩神隱,雙方僵持不下。
    2018/08/15 10:20
  • 麻衣離婚談不攏 爆王家不滿她炫富低學歷

    麻衣最後一次被公開的近況,是跟日籍閨密愛紗相約日本賞櫻,還有跟兒子在公園玩耍的照片;尤其兒子的國籍複雜,王泉仁已入籍新加坡,麻衣則是日本籍,加上婚後住在「中華民國」,三重國籍還要等到兒子22歲時的選擇而定,因此也讓王家如今跨海「搶兒」的程序更加複雜。
    2018/08/15 08:24
  • 王文洋包8888萬紅包 感謝麻衣做了這件事

    熟悉王家的友人向本刊透露,王文洋為搶麻衣兒子,老人家不惜代價、心急如焚至此,就是因為曾想讓女兒王思涵跟前夫黃健維的孩子改姓王,但條件沒喬攏,最後談判破局。尤其67歲的王文洋以疼孫出名,傳說他在麻衣兒子出生時,包了8888萬元超大紅包,手筆令人咋舌。
    2018/08/15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