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王永慶 結果共669筆

  • 快訊/王文洋首勝! 父海外千億遺產美法院受理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生前曾設立海外信託基金,市值預估達台幣6千億元,長子王文洋對此海外遺產持續追查,如今有了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於今年三月做出裁定,王永慶海外信託之一的「新威力信託」將由美國法院進行實質審理。
    2019/06/05 10:04
  • 王永慶美國千億遺產官司 王文洋跨海打贏第一仗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海外6,000億元遺產官司有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認定,王永慶生前於美國成立NEW MIGHTY U.S. TRUST(新威力信託),持有王永慶個人所擁有的美國台塑股票,涉「隱匿及逃避法律責任」,日前裁定美國法院有權管轄,將進行實質審理,這也是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海外追查遺產首勝。
    2019/06/05 07:24
  • 「蘭青庭」對「築親庭」 林姿妙備詢惹怒議員

    昨天才被質疑帶秘書長上備詢台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議會施政總質詢,再爆火花。議員問她知不知道竹科園區預計在宜蘭開辦的「藍青庭青創基地」,林姿妙回答說有聽過竹蜻蜓。議員氣得要她多讀書,林姿妙卻舉王永慶的例子,說他只讀到國小,還是可以做大事業。
    2019/05/24 22:36
  • 神祕遺產掀戰火 王文洋爭6千億再摃李寶珠

    台塑集團創辦人、前總裁王永慶過世至今11年,到底留下多少遺產,至今仍是謎,二房長子王文洋持續追查父親生前海外財產,認為海外遺產市值在今年增加至逾新台幣6千億元,日前為了遺產分配,王文洋與三房再鬧上法院,雙方名義上爭的是一筆神祕的1億餘元遺產,但背後更重大意義在於王永慶三房李寶珠是否有權參與分配海外6千億元資產,台北地院訂於5月8日開庭審理。
    2019/04/10 07:44
  • 少康說故事/老闆告訴我:書讀越多越不可能

    政論節目中談到許多大企業家如王永慶、郭台銘等等,再再證明了有沒有能力跟讀多少書沒有絕對關係。主持人趙少康隨即分享一個幾十年前他在美商公司上班的小故事,當時的老闆告訴他「書讀得越多,越認為什麼是都不可能」!
    2019/03/28 23:45
  • 【商周】新進員工難帶,該怎麼辦?

    Q:在中國大陸的新進員工比較難帶,要讓他們感覺這是一個家,想要親近他們也不容易,該怎麼做?
    2018/12/22 10:34
  • 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驚傳婚變 夫楊定一3校董事恐被撤

    台塑集團創辦人吳永慶三房長女、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驚傳與夫婿楊定一婚變,傳聞兩人一個月前就已簽字離婚;對此,台塑集團低調回應,表示這是王家家務事不會過問,相關細節不予回應。
    2018/11/08 18:43
  • 不滿台塑「起家厝」被都更 王永慶外甥提告敗訴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一手打造的台塑大樓,據傳有二代希望都更、打掉重建,不過王永慶的外甥「周俊雄」,認為這棟大樓是台塑發展的根基,不能隨便毀掉,所以聯合小地主,向北市府提告,不過卻遭敗訴。
    2018/10/17 15:17
  • 鮮少曝光!王銓勵愛大提琴 父贈「超貴」名琴

    王文洋的次子「王銓勵」鮮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十年曾被鏡頭捕捉出席爺爺王永慶追思會,而外界對他的印象就是「音樂天賦高」,尤其鍾愛大提琴,因此王文洋在大約五年前還砸了5000萬買了奧地利知名大提琴家的世界名琴送給王銓勵,如今替他申請入學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更希望兒子成為自己的學弟。
    2018/10/16 19:05
  • 《大老闆故事》逝世十周年 王永慶台灣精神典範永存

    若要問哪一位企業家最具有台灣精神? 大家心中的答案可能只有一個: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已屆十年,一進到台塑大樓主管辦公室,賓客常會看到牆上掛著一張壯年時期的王永慶,肩挑一擔米,在台塑運動會場跑步的經典照片,上面有王永慶親題的勤勞樸實、追究究柢。
    2018/10/15 21:00
  • 王永慶逝10週年 郭台銘緬懷「願再次磕頭」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逝世10週年,錄製紀錄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談經營之神,談到如果還有機會,願意再到陵前向他磕頭,稱王永慶是企業家的典範,不過對於中美貿易戰升溫,常務委員王瑞瑜表示,如果父親還在的話,一定會罵川普,保護關稅讓產業缺乏競爭力。
    2018/10/12 18:46
  • 王子灰姑娘破滅! 王文洋、呂安妮為兒對簿公堂

    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也就是現任宏仁集團總裁,23年前和呂安妮的婚外情戀事轟動一時,不過這段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從去年爆發情變,對外宣稱從沒同居過,而且早就分手11年,如今更傳出,王文洋更因為長達1年多見不到兒子,要告呂安妨害自由和侵害受教權。對此,呂全盤否認,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8/26 12:40
  • 和王泉仁感情已盡 麻衣撂話終身不再婚

    藝人麻衣去年6月與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定居日本,短期內不打算再回台灣,同時也打定主意,如果與王泉仁離婚,決定「終身不再婚」。
    2018/08/22 08:25
  • 王泉仁擁30億身價 竟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4年前將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娶進門並生下一子,但近日2人爆出婚變,成為熱門話題。但其實王泉仁在佐藤麻衣前,曾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還砸下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不過隔年就爆出婚變,雙方訴訟離婚,王泉仁因不滿李晶晶擅自搬走租屋處家店及生活用品,指李晶晶涉竊盜罪、侵占罪,其中被竊清單中,竟然有一樣是價值僅50元的垃圾桶。
    2018/08/16 19:27
  • 快訊/北檢搜查法王炒股 約談王永慶外甥女

    台北地檢署接獲金管會訊息,自稱藏傳佛教「綠教法王」的赤慶,涉嫌和信徒聯手炒股,信徒包括台灣前首富王永慶的外甥女,晚間依違反證交法,移送北檢複訊。
    2018/06/08 21:24
  • 直擊王文洋女兒新護花 恢復單身樂開懷

    經營之神王永慶孫女、身價逾200億元的王思涵去年底傳出婚變,與青梅竹馬的丈夫黃健維鬧分居。本刊調查,2人已在2月間正式簽字離婚,兒子跟著王思涵,前夫則拿到大約1億元左右的分手費。
    2018/05/09 07:38
  • 提振內需 孫明德:要像王永慶賣米掌握供需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表示,提振內需要像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賣米一樣,知道客人米缸何時沒米,例如企業大發獎金時,房市通常比較好。
    2018/03/29 10:13
  • 總裁另一面/一幅梅花畫 王文淵追到漂亮妻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太太鄧美苓感情甚篤,外界不知王文淵和鄧美苓其實是青梅竹馬,更讓人意外的是,鄧美苓會欣賞、注意王文淵,其實是從一張王文淵不要的梅花畫草稿開始的。
    2018/03/14 11:01
  • 【分居爽日子】從王永慶到王泉仁 都有風流DNA

    台塑王家家大業大,男丁的桃花爛帳也相當精彩,尤其「宏仁集團」這支最近熱熱鬧鬧,就連無緣的王家媳婦李晶晶,也被本刊直擊下黏小11歲的嫩男。
    2017/08/02 04:47
  • 王泉仁被爆機上狂傳親密貼圖 獨留麻衣守空閨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當時還為愛冠上夫姓改名「王麻衣」,隨後也產下一子,但近來卻不斷傳出這場豪門婚姻觸礁,夫妻倆沒有住在一起,只留麻衣獨守空閨,而近日王泉人被人目擊從韓國飛回台灣時,趁飛機起飛前猛傳也愛心圖樣的訊息,而下飛機後也沒有回家,引發聯想。
    2017/07/12 16:09
  • 【長庚急診風暴】白色巨塔365天巨變 醫生集體出走為何事

    上週五(6月30日)接任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座不到一年,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3房3女王瑞慧緊急提前自美返台,極力慰留遞辭呈醫生,週一更提出5項方案盼能止血,但引發全台撼動的白色巨塔風暴愈演愈烈。
    2017/07/05 04:53
  • 【長庚急診風暴】這家醫院創了多項第一 怎麼辦到的?

    國內民營醫院龍頭長庚醫院創立44年,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當年因為父親王長庚來不及就醫,決定創辦長庚醫院。王永慶創辦長庚後,禮遇醫師,以病患權益為優先,不能拒收病患等政策,讓長庚醫院成為國內民營醫院龍頭。
    2017/07/05 04:49
  • 【台塑王家金雞母】付出20年青春 王瑞慧是家族最懂長庚醫院

    個性耿直的王瑞慧是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的三女,是王家二代中最早進入長庚體系,雖然把企業管理方式引進長庚,引發長庚醫師反彈,但王瑞慧在長庚苦熬20年,去年才正式接班長庚醫院董事長,對長庚的感情非比一般。
    2017/07/05 04:45
  • 【台塑王家金雞母】好羨慕 這家醫院有台塑4寶2800億股票

    這次引爆白色巨塔風暴的長庚醫院,不只是國內民營醫院龍頭,還是掌控市值達2.7兆元台塑四寶的大股東,更是台塑王家控有台塑集團的「金庫」。
    2017/07/05 04:41
  • 【台塑王家金雞母】為了老爸來不及看病 王永慶因此決定開醫院

    已故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在1973年和弟弟王永在捐贈創辦長庚醫院基金,會讓王永慶兄弟決定捐錢蓋醫院,原因很簡單,早年台灣醫療資源匱乏,王永慶的父親王長庚患有急性腹部疾症,求診後仍沒有好轉,王長庚當時在醫院無法得到良好的治療,讓王長庚不幸辭世。
    2017/07/05 0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