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王水 結果共48筆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實驗室起火 10公升強酸「王水」險外洩

    實驗室起火,化學藥品險爆炸,早上8點半,台南成大電機系半導體實驗室加熱器起火,瞬間煙霧瀰漫,且實驗室裡還擺放多樣化學藥品,其中包含10公升的王水,幸好當時有研究生經過,立刻啟動灑水器,消防隊員也及時趕到現場救援,沒有人員受傷,否則火勢若和化學品起作用,恐怕引發爆炸。
    2013/04/25 12:06
  • 惡劣!水管灌投幣孔 男子貪加「霸王水」

    苗栗通霄出現惡劣的偷水嫌犯!他在加水站投了10元之後,竟然把水管往投幣孔灌,造成裡面的IC板短路,接下來加水就完全不用錢,這名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在2個月內連續破壞4次,加水站業者氣得裝設監視器抓人,果然隔天就拍到這名嫌犯,又來偷水,已經報警處理。
    2011/06/01 17:06
  • 翻譯科幻小說 洪曉慧出獄重生

    因為犯下王水案入獄的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在去年12月假釋出獄,有出版社找上門,希望借重她的翻譯能力幫忙翻譯小說,現在全書10萬字已經接近完工,洪曉慧的母親期盼她重生,還幫她取了個「綵憶」的筆名。
    2009/06/09 12:16
  • 10年苦牢煎熬 洪曉慧瘦一大圈

    入監服刑10年多,王水溶屍案的主角洪曉慧,今天終於出獄了,儘管她戴上帽子及口罩遮住臉龐,但大家還是可以明顯發現,洪曉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印象中冷靜、個性剛強的洪曉慧,態度也變得十分謙卑,不停地說抱歉,入監前後判若兩人。
    2008/12/03 18:12
  • 王水溶屍 洪曉慧服刑10年多出獄

    殺害情敵,犯下王水溶屍案的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在受刑10年多之後,今天終於重獲自由!在出獄的那一刻,她以顫抖的聲調,頻頻向社會及被害家屬道歉,強調自己會好好做人,並感謝大家給她自新的機會。
    2008/12/03 08:53
  • 洪曉慧假釋過關 老鄰居開心

    因為王水案轟動一時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將獲得假釋出獄,雖然洪曉慧的父母,早就已經搬離高雄老家,老鄰居知道她獲得假釋,還是很替她開心,鄰居送暖,還有自稱曾經是更生人的補教業者,主動釋出善意,邀請洪曉慧擔任英文老師。
    2008/11/28 19:28
  • 洪曉慧王水溶屍 警靠指甲破案

    11年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殺人案轟動全台灣,因為她利用專業知識調製王水,讓死者許嘉真面目全非,整個正面都無法辨識,就連死者父親都無法認出,加上洪曉慧冷靜犯案,事後故佈疑陣,都增加辦案難度,只是當年破案的關鍵,其實是死者毛衣裡的一片斷裂指甲,靠著這片指甲紋路比對,確認了兇嫌的身分。
    2008/11/28 19:02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出庭下跪認錯

    11年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調製王水,殺了自己的好友許嘉真,犯案十分冷靜的洪曉慧,在當年開庭的時候,面對死者母親的種種指控,洪曉慧顯得激動,甚至下跪認錯,其實洪曉慧和許嘉真在學校情同姊妹,甚至想認許嘉真的母親當乾媽,只是2位好姊妹,卻因為同時愛上自己的學長埋下殺機。
    2008/11/28 18:10
  • 5度申請假釋獲准 洪曉慧興奮期待

    10年前,震驚社會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因為三角戀殺死了同班好友,還用王水毀屍,現在洪曉慧五度假釋申請成功,最快2個禮拜就能出獄,而當年承辦檢察官聽到這項消息,也為洪曉慧高興,希望她假釋後能從新做人,並且把法院判賠的2千萬還給許家,好彌補她的過失。
    2008/11/28 10:08
  • 服刑10年逾2/3 洪曉慧獲准假釋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在監獄中多次提報假釋遭到駁回;不過,今天法務部認為,洪曉慧服刑超過10年、逾刑期2/3,已為犯錯付出代價,同時表現良好無違規記錄,獲得假釋委員全數通過,裁准洪曉慧的假釋案。
    2008/11/27 17:37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4度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2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3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2 18:47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案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兩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三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1 21:39
  • 王水情殺案 洪曉慧3度申請假釋

    震驚社會的王水情殺案,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8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去年兩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三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目前已經呈報法務部,外界預料,新部長王清峰上任後將有結果。
    2008/05/01 12:19
  • 票數未過半 情殺案洪曉慧假釋駁回

    華岡之狼假釋獲准,不過,犯下震驚全台的王水情殺案,在高雄女子監獄服刑9年的洪曉慧,今年3月刑期過半,雖然各項考核都符合假釋標準,不過女監為她申請假釋,7名假釋委員討論後,半數不同意洪曉慧假釋,看來,洪曉慧想假釋出獄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2007/09/14 12:06
  • 清大情殺案 獄方為洪曉慧申請假釋

    民國87年,曾經喧騰一時的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當時唸研究所的洪曉慧,為了爭奪男友,不昔殘忍殺害同班好友許嘉真,還以王水毀屍滅跡,而她也因此被判刑18年,已經入獄服刑9年多的洪曉慧表現良好,現在高雄女子監獄決定依法,替她申請假釋。
    2007/06/21 12:56
  • 清大情殺案 洪曉慧依法申請假釋

    發生在民國87年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當時正就讀研究所的洪曉慧,不僅殺害的是自己的同班好友許嘉真,還以王水毀屍滅跡,冷靜兇殘的作案手法,震驚整個社會。現在入監服刑超過9年的洪曉慧,表現良好,高雄女子監獄也依法為她申請假釋。
    2007/06/21 10:05
  • 洪曉慧可望假釋 男主角仍未婚

    民國87年轟動一時的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當年以王水毀屍滅跡的洪曉慧,明年可望假釋出獄,而這起情殺案的男主角曾煥泰,身為當地望族的獨子,至今仍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陰霾似乎還籠罩在他的心中。
    2006/12/23 19:02
  • 王水情殺洪曉慧 明年望假釋復學

    8年前,清大女學生洪曉慧,為了爭奪男友,調製腐蝕性相當強的王水,把情敵也是同班同學許嘉真殺害,震驚社會,洪曉慧被判刑18年,由於刑期快過半,加上在高雄女子監獄表現良好,可望在明年中過後申請假釋出獄,而王曉慧非常喜歡唸書,會不會再回清大完成學業,相當關心他的前校長劉炯朗表示,會盡力幫忙。
    2006/12/22 18:28
  • 〈獨家〉實驗室王水溶晶片 竟含輻射「鈾」

    小小一塊晶片,宣稱有17種元素,是真是假,拿到化學實驗室做實驗,用王水將晶片溶解,檢驗出成分,拿給醫學專家分析,結果,晶片裡面竟然含有輻射,接觸人體並不恰當,而業者所宣稱的磁能,專家也看不出,哪裡有磁能。
    2006/04/24 18:07
  • 今晚8點 TVBS破案實錄 溶屍案解碼

    民國87年3月,寧靜的新竹清華大學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溶屍案,被害人及兇手竟然是研究所的同班同學,兇手刻意調製王水,毀屍滅跡,刑事局鑑識團隊到底是如何透過現場跡證來找兇手,敬請鎖定晚間8點,TVBS頻道為您播出的破案實錄。
    2004/10/16 08:59
  • 美猴王水噴噴亮相 台中燈會放光芒

    年假剛過完,接下來就要迎接元宵節到來。台中市政府今年自辦大型燈會,主題定為「西遊記」,噱頭十足,今晚13公尺高的主燈美猴王試燈亮相,帶您先睹為快 。
    2004/01/28 21:23
  • 孩子王水蜜桃姊姊 宣傳多運動不偏食 

    在忙碌的宣傳之餘,相當關心小朋友健康的水蜜桃姐姐朱安禹,也來到了北醫,和附近社區幼稚園將近300位的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鼓勵大家要多運動,宣導營養均衡不偏食的觀念。
    2003/12/23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