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柏傑 結果共316筆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KTV爆衝突 「被拽出包廂打」場面混亂

    忠孝錢櫃驚傳衝突事件,藝人修杰楷、王柏傑傳和友人聚會期間,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對方竟失控衝進修、王二人所在的包廂,欲將其友人抓到門外毆打,兩人見狀則急忙出手制止、場面一度混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6 07:12
  •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2024/02/23 11:25
  • 王柏傑昔自殘!大街「滿手血」挽回舊愛 5明星為愛想不開

    大半的藝人雖重視形象,但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夏克立在加拿大法院的公開判決書中曾被認證,在婚姻中有自殘行為,讓關係增添暴力陰影,不少藝人也都有類似事件,被認為是不良示範。
    2024/02/21 09:37
  • 《美食無間》簡嫚書遇襲「腹部遭刺」 王柏傑英雄救美受重傷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進入最後高潮,殺手組織破天荒派出三名精銳殺手,成為目標的簡嫚書在打鬥過程腹部遭刺,先後趕到的王柏傑、傅孟柏也在抵擋之際受傷,幸好警方趕到暫時擋下殺手的刺殺任務。另一邊,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的張耀仁一路跟蹤黃尚禾,竟目睹KN集團交易毒品的現場。
    2024/02/08 10:26
  • 《愛愛內含光》登OTT冠軍!連假配飯劇 吳慷仁、王柏傑陪過年

    即將迎來連假追劇潮!柯震東、詹子萱近期主演的《愛愛內含光》,談論家庭、兩性議題,加上劇情詼諧,開播後就登上OTT平台冠軍,網友們也就評選,先前吳慷仁、王柏傑個別主演的台劇,在過年也非常好邊配飯邊追。
    2024/02/07 11:00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美食無間》柯叔元有「私生女」遭威脅 與黃尚禾爆嚴重衝突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同時對簡嫚書表示出好感,一個利用同事之便接送上下班,一個假藉租約到期搬到女方同棟公寓,王柏傑更直言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詢問傅孟柏要不要幫忙,兩人不只爭誰懂吃,更成為追愛的競爭對手,令劇迷好奇誰才能擄獲簡嫚書芳心。
    2024/01/12 13:46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影音/《美食無間》簡嫚書工作中爽嗑鍋 傅孟柏懷疑王柏傑暗戀被嗆:有病?

    2024/01/01 11:55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影音/傅孟柏「吃大蒜」強吻王柏傑 笑喊:不享受咬著牙撐過去

    2023/12/18 13:26
  • 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主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將美食和警匪題材完美融合,因為畫面太美味,讓網友崩潰「減肥不能看!」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帶著簡嫚書演出的後輩「吳薇」,查案同時也不忘享用美食,兩人從大學時期就結識,時隔多年才正式合作,雙方還有一層「特殊關係」。
    2023/12/16 19:29
  • 強吻王柏傑「沒刷牙又吃大蒜」 傅孟柏笑喊:咬著牙撐過去

    傅孟柏、簡嫚書主演台劇《美食無間》,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今(16)日和4名幸運粉絲一起提前過聖誕節,氣氛相當溫馨,昨(16)日播出的第8集中,傅孟柏和王柏傑上演「雙帥Kiss」,傅孟柏笑說「咬著牙就撐過去了!」笑翻眾人。
    2023/12/16 15:10
  • 《美食無間》傅孟柏辦案不忘吃美食 挑釁黑道黃尚禾沒在怕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不僅能看到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比誰最懂吃,也能感受刑偵調查的刺激!最新一集中,黃尚禾所飾演的黑道二把手韓丹,對KN集團的老大位置虎視眈眈,懷疑是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亨胡仲魁(飾)設局,干涉自己販毒事業,決定綁架對方的手下查清原委。
    2023/12/15 16:37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影音/傅孟柏《美食無間》無奈與王柏傑共鍋 吃到一半竟嗆:你懂吃鍋嗎?

     
    2023/12/11 10:53
  • 尷尬 王柏傑、傅孟柏看不順眼還共鍋《美食無間》光看就罪惡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刑偵劇,結合大量美食元素讓人備感衝擊,王柏傑透露拍戲期間胖了五公斤,算是另類職災;導演奚岳隆則說,為了拍台灣美食,田調了超過200間餐廳。
    2023/12/08 16:02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傅孟柏脫了!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超狂大肌」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王柏傑演出,沒忘記觀眾福利,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本週五(1日)播出第六集,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大展MAN味,再催收視高潮。《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2023/11/30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