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王晶 結果共108筆

  • 王晶:她就交給你! 高雲翔遭爆性侵新證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底與知名導演王晶在澳洲當地涉嫌性侵女編導,澳洲一名資深律師秘密取得關鍵36分鐘影片,指出王晶曾對高雲翔喊話「她就交給你了」,全案9月20日將會開庭,如果女方證詞屬實,高雲翔最重可能判處無期徒刑!
    2018/09/10 23:47
  • 36分鐘性侵影片曝!「她就交給你了」 高雲翔恐判無期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被控性侵,目前正等候庭審。延宕半年後,日前有證人提供關鍵36分鐘影音。影片中,只見王晶對高雲翔喊話「她就交給你了」,接著見到高雲翔立刻迎上前去強脫女方衣服,影片內容讓高雲翔雪上加霜。
    2018/09/10 16:35
  • 傳36分影片成性侵關鍵證據 高雲翔出庭露謎之微笑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高雲翔6月申請保釋成功,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今(30日)此案進行第6次庭審,高雲翔現身時神情自若,甚至還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但據了解,被害女子在日前提交1段長達36分鐘的影片做為新證據,可能將案發過程全紀錄,成為對高雲翔的致命一擊。
    2018/08/30 12:56
  • 董璇出席活動沒戴婚戒了? 高雲翔驚爆婚變

    大陸男星高雲翔數月前被控與在澳洲性侵36歲華裔女子,隨著案件審理,更多細節不斷被爆出,但董璇始終力挺老公,還搬到澳洲常住。但她13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發現手上已經沒戴婚戒,因此傳出婚變消息。
    2018/08/14 18:04
  • 高雲翔再被爆「二婚」!霸氣總裁前妻背景超硬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因和王晶涉嫌在澳洲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雖形象全毀,但妻子董璇仍對高雲翔不離不棄,舉家搬到澳洲只為讓老公交保。不過現在又爆出案外案!外傳高雲翔和董璇這段其實是「二婚」,在此之前他曾和一位名叫方華的影視高層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然而消息仍未獲證實。
    2018/08/08 14:50
  • 謠言瘋傳!董璇被指沒滿足尪 高雲翔才涉性侵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日前高雲翔有條件保釋獲釋,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昨(24日)傳出高雲翔與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未戴套再度引起討論,董璇則是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坦言高雲翔會偷吃全是因為2人房事不滿足。
    2018/07/25 19:02
  • 受害女跪浴室幫XX!高雲翔案曝內幕 女方開天價和解金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驚爆和製作人王晶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日前高雲翔成功交保,妻女搬到澳洲相伴,但他得戴著電子腳鐐每天到警局報到。然而王晶卻因為在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被拒絕保釋。據悉,庭審記錄中載明受害女子「先後在浴室跪著幫高雲翔和王晶口交」,2人也在房間多次與受害者發生關係,現在傳出被害女子願意和解,但條件是高雲翔得支付1000萬澳幣(約合台幣2.3億)。
    2018/07/16 12:53
  • 「滾出去!」高雲翔保釋爽住千萬豪宅 遭鄰居怒轟

    演紅《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5日他正式保釋出獄,目前住在妻子董璇租下的獨棟別墅中,據說光月租費就高達13.6萬台幣,有不少華人富商居住在當地。不過,有附近鄰居得知新住進來的高雲翔牽扯性侵案,不滿發出怒吼要他「滾出去!」
    2018/07/11 11:11
  • 高雲翔入獄3月突送醫 疑遭獄友凌遲「菊花」恐不保?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6年在戲劇《羋月傳》中,藉著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不料今年3月底卻爆出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澳洲法院7日再度開庭;不過近日卻傳出高雲翔因身體狀況轉往醫院羈押,但送醫原因還不清楚,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與受到獄友凌遲有關。
    2018/06/09 11:35
  • 高雲翔挫著等?律師揭監獄黑暗面 「那裡」沒癒合過

    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靠著「義渠王」一角爆紅!但3月底卻被爆出在澳洲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4月初申請保釋遭拒,原因出在大陸與澳洲間沒有引渡協議。不少粉絲都關心他在監獄裡的狀況,澳洲最大華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沈寒冰近日在微博上解析高雲翔案,並揭密了澳洲牢獄生活的黑暗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2018/05/25 13:03
  • 高雲翔性侵案「血跡證實是月經」 爆受害女正值生理期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上月底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子。最新的案件進展是,酒店房間窗台上發現了一個手掌紋證實是高雲翔的,由此證明事發當時他也在房間內。此外,案發房間內的血液證實是月經血,也證明當時受害人正值生理期。
    2018/04/18 08:39
  • 澳警報告曝光 高雲翔疑和王晶「嚴重性侵」被害女子

    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陸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聲勢暴漲,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未料日前赴澳洲拍戲時,被爆出和製作人王晶一起性侵36歲的女編導,澳洲法院昨開庭後,因握有房內「精液血跡照片」再度拒絕兩人的保釋申請,今早又傳出警方報告顯示,高雲翔和王晶強逼被害女子「口交」!
    2018/04/11 09:00
  • 和女編導發生關係? 高雲翔發聲明怒斥:絕非事實

    中國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帥氣模樣深植粉絲心中,未料日前卻驚爆和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女編導,震驚各界,而雪梨法院今日也再度開庭審理,法官也次駁回高雲翔的保釋請求,另外對於稍早爆出高雲翔承認和原告女子有發生關係,高雲翔所屬工作室也發聲明怒斥,否認網上傳言。
    2018/04/10 14:12
  • 高雲翔性侵案大逆轉? 疑遭誣告仙人跳

    在《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暴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爆料這自稱被性侵的女子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澳洲媒體也在報導時也將「性侵犯」改成「侮辱」。
    2018/04/02 19:56
  •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2018/04/02 11:51
  • 批網路電影竊港片IP 王晶怒轟憤而離席

    香港導演王晶又開炮,他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座談上批網路電影集體盜竊港片IP,氣到放下麥克風,憤而離席,場面一度尷尬。
    2018/03/24 11:30
  • 《追龍》票房冠軍! 1300萬創下今年開片紀錄

    甄子丹和劉德華主演的港片《追龍》,在中港台三地開出亮眼票房成績!包辦台灣連續3天的新片票房冠軍,全台開出1300萬的亮眼成績,在香港則有741萬港幣,大陸更是賣破1.5億人民幣!算是洗清導演王晶這幾年來的負面評價,原來是有甄子丹和劉德華擔任監製,為電影把關品質,但甄子丹說最累的莫過於練潮州話,讓他學到了一種新語言。
    2017/10/03 11:00
  • 原是張家輝飾跛豪? 甄子丹:王晶找我演

    甄子丹來台宣傳電影《追龍》,分享自己飾演「跛豪」的甘苦談!不只要學潮州話,還要跛腳演戲,同時自己還身兼動作導演以及監製,但傳出原本傳出導演王晶是想找張家輝演跛豪,卻被以劇本太糟糕的理由拒絕,因此轉而邀請甄子丹,不過本尊否認這個說法,只說這角色是跟王晶一起討論出來的。
    2017/09/27 17:32
  • 【蘭蘭夫人會客室】黃秋生剪掉長髮 剪掉對王晶的恨

    香港演藝學院科班畢業的黃秋生,演技出神入化,是香港第一位三級片影帝,連老戲骨競爭最激烈的男配角金馬獎,他都拿過3座。他戲路寬廣又當過歌手,有Rocker性格又大砲敢言,佔中時期因支持言論而遭大陸封殺,事業直墜谷底。
    2017/06/19 07:29
  • 搭檔黃曉明搞笑 劉德華新作演倒楣神探

    54歲的劉德華從影超過30年,演過無數角色,這次在老搭檔王晶執導下,和大陸男星「黃曉明」搭檔,演出動作喜劇《王牌逗王牌》,一個倒楣神探和一個帥氣神偷在電影裡鬥法,招招戳中觀眾笑穴。
    2016/05/28 11:16
  • 挺佔中不低頭! 黃秋生坦言一年沒戲拍

    香港演員黃秋生,在去年香港佔中時期,發表過反對警察暴力的言論被貼上佔中的標籤,更和立場相左的導演「王晶」隔空對罵一整年,日前黃秋生在為舞台劇宣傳時,坦言一年沒有戲拍,而且不只要養1家10人還要照顧80多歲的母親,的確有經濟壓力,但還是斷言不會接王晶的電影,只是希望不要再互相謾罵陷害、落井下石。
    2015/11/20 14:08
  • 《賭城3》開鏡!與華仔重逢 發哥揪眾星自拍

    由周潤發、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2》,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導演王晶再推續集,前一天舉辦開鏡儀式,其中還加入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等A咖演出,記者會上發哥心情不錯,頻頻找大家玩自拍,還透露續集中跟劉嘉玲談戀愛,但是吻戲部分都留給張學友,而歌神和華仔也10多年沒合作,還考慮合唱主題曲,開玩笑說找周潤發來rap。
    2015/08/04 11:45
  • 《復仇者聯盟2》踢鐵板! 王晶:上2次廁所劇情也沒進展

    ▲《復仇者聯盟2》齊聚眾英雄對抗大反派奧創,卻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不如首集精彩。(圖片來源:Marvel、達志影像/TPG) 
    2015/04/28 16:43
  • 《賭城3》將開拍 周潤發、劉德華重現經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由周潤發、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2》,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最近導演王晶宣布要開拍《賭城3》,班底除了周潤發之外還加入賭俠劉德華以及保鑣龍五向華強,事實上賭系列電影,重播次數相當高,光是《賭神》就重播51次,《賭俠1999》也重播了74次,而即將開拍的《賭城風雲3》將在明年春節上映
    2015/04/08 12:30
  • 為反佔中 王晶宣布與黃秋生、杜汶澤斷交

    香港佔中行動延燒至今,先前表態支持警察,強烈反對佔中的導演王晶,在微博PO文公告,因為跟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人立場不同,為避免尷尬,所以乾脆刪除聯絡方式。演藝圈藝人對佔中持兩派看法,影后葉德嫻16日則選擇現身佔中現場力挺學生,他說以前對學生看法比較負面,但經過這次佔中行動,他完全改觀,覺得學生做法非常正確。
    2014/10/1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