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王文祥 結果共36筆

  • 「爸爸對我有信心」 王文祥專訪

    王永慶過世,二房么子王文祥也動作頻頻。打從回台奔喪,就在媒體前屢屢曝光,不但是母親廖嬌的推手,更在追思會上帶頭唱詩歌,之後接受媒體專訪,王文祥也展現自信,說當初爸爸就是對他有信心,才敢把在美國的公司賣給他。
    2008/11/17 19:34
  • 懷念王永慶 二房子女唱聖詩送父

    為了感念父親,王永慶篤信基督教的小兒子王文祥,在追思會中,獻唱聖詩給辭世的父親,並且邀請與會貴賓一起高唱,由於王永慶二房都是基督徒,因此唱起聖詩格外投入,連二娘楊嬌也哀戚低唱,不過三房李寶珠是佛教徒,全程唱詩歌的過程,她低頭沉默。
    2008/11/08 12:40
  • 王永慶辭世 王文祥:永遠感謝他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長時間居住在洛杉磯的次子王文祥回台奔喪,今天晚上他對著媒體記者,談到他的父親,他說非常感謝他。
    2008/10/24 23:54
  • 重回台塑? 王文祥:如果有需要

    王永慶兒子王文祥接受雜誌專訪,透露只要有需要,未來考慮重回台塑,這也讓被逐出家門13年的王文洋能否回到家族企業,受到關注,2人今天面對媒體,都顯得相當低調,不過透過這幾天的觀察,王永慶的後事幾乎由王文洋一手主導,還要協調二房跟三房之間的意見,長子的身分,也拉緊王文洋和家族間的距離。
    2008/10/23 00:24
  • 回台塑幫忙? 王文祥還是沒答案

    王永慶辭世,雖然台塑集團已經有7人小組接班,管理不成問題,但王永慶次子王文祥先前曾對平面媒體表態,「如果有需要,我會回台塑幫忙」,晚間他步出父親靈堂,面對同樣問題,沒有具體答案。
    2008/10/22 23:12
  • 重回台塑 王文洋:我沒有這心情

    王永慶么兒王文祥接受雜誌專訪,透露只要有需要,未來考慮重回台塑,這也讓被逐出家門13年的王文洋,能否回到家族企業?受到關注;今天王文洋被媒體追問,只答了「謝謝」,相當低調,但確實跟以往堅決否認不太相同,記者觀察,王永慶的後事幾乎由王文洋一手主導,還要協調二房跟三房之間的意見,長子的身分也拉緊王文洋和家族間的距離。
    2008/10/22 18:32
  • 王文祥:不排除回台塑 王文洋低調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大體明天入殮,今天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前往弔唁,說到當年創業的過程,徐旭東稱讚王永慶是台灣工業界第一代的領導人,也呼籲政黨別再內鬥,虛耗國力,說著說著不禁紅了眼眶。
    2008/10/22 08:30
  • 逾1.5萬人湧靈堂 王文祥:很感動

    王永慶長辭,不過卻樹立典範,靈堂開放第二日,前來弔唁的政商界人士不斷。其中,曾經連署發表憂心時政廣告的雲門舞集林懷民,回憶起驟逝的忘年之交-王伯伯,也是強忍眼淚,初估總弔唁人數超過1萬5千人,王永慶次子王文祥得知後,以「很感動」來答謝外界對父親的追念。
    2008/10/19 18:15
  • 王永慶么子 抱父親精神樂觀抗癌

    王永慶辭世,長時間居住在洛杉磯的小兒子王文祥回台奔喪,也才讓外界更認識到這位二房楊嬌生的次子。而王文祥去年回台的時候,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2年前,曾經罹患鼻咽癌,做了34次化療才痊癒,一場大病,反而讓他學會王永慶教他樂觀面對人生,以及作為管理者要回饋社會的精神。
    2008/10/18 18:27
  • 2子憶父 王文洋少話、王文祥激動

    王永慶去了三房妻子,只有二房楊嬌替他生了兩個兒子,王文洋和王文祥。10多年前,王文洋因為一段婚外情曾和王永慶決裂,或許這層關係讓王文洋很少公開談到父親;倒是長年住在美國的么兒王文祥說,他從小不能理解為何得到的父愛這麼少,長大後才發現父親把無私的愛和時間都奉獻給社會,簡單幾句話,卻說出身為王永慶的子女,心中複雜的情緒。
    2008/10/18 08:01
  • 王永慶靈柩回台 王家子女守靈堂

    王永慶家族龐大,光和弟弟王永在的第2代子女算起來就有17人,而今天早上王永慶靈柩抵達長庚大學前,二房楊嬌所生的子女,一早就到達靈堂等待他們父親回來,就連長久居住在洛杉磯的小兒子王文祥,也帶著妻子回來奔喪,靈堂內擺設了800株蝴蝶蘭,每一個人的神情都相當哀傷,場面令人鼻酸。
    2008/10/1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